明天貝殼就要飛往金門囉,
今天是貝殼在台中的最後一天了@@

下午大概兩點四十幾分,貝殼陪我去郵局辦事,
之後她到我家跟我哈啦了一下,然後回去。
晚上跟家人邊吃飯邊看柯南DVD『第十四號獵物』,吃完之後貝殼打來,問我要不要陪她去拿眼鏡(昨天有陪貝殼去配新的眼鏡),順便陪她逛一下街,她要買夾腳拖鞋帶去金門。

之後就和貝殼出去拿新眼鏡,然後也陪她買了夾腳拖(逛了好幾家中於挑到好看的了~)
我自己也買了在我生日那天看到的一件自己很喜歡的T-shirt,淡藍色的,上面有個很大的"E",閃亮亮的,今天在貝殼的鼓勵之下買了。

貝殼:很少跟你出來逛街說,幾乎都跟我班上的同學。
我:對呀,很難得呢!XD因為你明天就去金門了,當然要跟你逛逛啦。

之後貝殼自己買飲料喝之餘也請我喝(貝殼,寒假回來換我請你XD)

幸好貝殼會帶新NB過去,不然就很難可以線上連絡啦!

我:到時候要多上線哈!
貝殼:一定的啦~~會跟你保持聯絡的啦!

恩,祝貝殼一帆風順~~~~~
and‧‧‧
小心不要被金門菜刀剖成干貝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