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貝殼來我家~
給貝殼看我那篇抒發的文,說實話,這種東西我平常不是隱藏就是設密碼,再不然就是心底想想而已根本不會打出來,因為我不太想讓別人看到我那一面。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把它打出來了。

貝殼當場就回文,而且很搞笑的叫我轉過去不准偷看,喵哈。

結果暱稱還是用我隨口說的"被金門菜刀剖開的貝殼"哈哈XDD

留言果然超阿貝風=ˇ=

本來我就是那種不好的情緒走的很快的人,加上貝殼的搞笑,心情好超多~

之後邊哈拉邊幫貝殼做菲菲桌布,貝殼實在有夠愛這張菲圖的呀!每次看到都一直傻笑XP



用這張幫她做好了一張桌布~我看她以後在金門只要打開NB看到桌布就會開始流口水了吧XD

在她回家後我又用別張菲圖做了兩張,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說:「還是會讓我傻笑的那張比較好看!」恩~一定會這樣=ˇ=

反正~她高興就好囉=ˇ=

話說,還沒幫她做五月天的桌布@@我從沒做過五月天的圖,這下子要來搜圖了。

快九點半左右的時候貝殼過來載我去諾貝爾買藤井樹的新書,等等就要來看囉~~~~~

總之,今天很高興貝殼過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