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逆時針(背景音樂)
詞:王海濤 曲:toby gad 
我用想追過風的速度穿越最遠的邊陲
反常規飛行的滋味或許帶來過迂回
魔鬼是流言出沒周圍卻無法左右對不對 

我不是你的誰
在逆時針的周圍
找不到前方的人才模糊得原路徘徊
我用我的規則
感受我要的生活
不理睬的誰你不必明白怎樣的我
sometime sometime

反方向追逐光芒的我黑夜讓我更執著
感謝愛傷害是種獲得我才更懂那個我
當命運將那答案變成錯的我沒你想得那麼脆弱 

*repeat

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是你的誰
我逆時針的來回
不會因謊言作祟就想讓誰瞭解真偽
我用我的規則
感受我要的生活
就算最後沒人能夠明白怎樣的我
sometime sometime 

我為真實的愛流淚
我明白勇敢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