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徹徹底底的敗給日本的動畫~"~
之前在柯南家族看到說日本要停播柯南三週,
其實日本播放動畫好像很常會這樣,因為有的時候要播其他特別節目或是他們有棒球比賽之類的,
結果已經從停播三週改成六週(攤)

其實對我是還好,因為雖然有在載日本的柯南,但是華視的我一樣也有在看,所以其實只要能看到柯南我都OK啦!
雖然日本暫時停播,但依然有華視跟漫畫可看,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接下來這個就讓我很暈了~"~
因為彩雲國也很久沒播第二季的進度了(攤)
畢竟,現在唯一能即時觀賞到彩雲的就只有下載了,所以很暈~"~

第二季17集日本是8月4日播出,8月5日有載點,結果之後到現在日本每週都在播第一季的精華回顧,導致第二季的18集到現在還沒播(暈)
剛剛去看日本彩雲國官網,喔喔喔~

9月15日放送予定の彩雲国物語第2シリーズ第18話「日暮れて道遠し」の予告動画をご覧いただけます。

終於~要播第二季的集數啦XD
讓我鬆了口氣~總算能夠看18集了~
話說,彩雲國物語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結篇呢?希望原小說的作者寫快點哪~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