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柯南第11部電影版《紺碧之棺》票根贈獎活動名單出來了~
馬上去查,中獎囉XDDDDDDDDDDDDDDDDD(超級無敵大燦笑)
名單好長!複製下來貼到word去看,有16頁@@
先搜尋我的名字,居然沒有(整個驚到)
後來冷靜冷靜,我有寄三封信過去,分別是以我、媽媽和哥哥的名義寄過去的,
我跟媽媽的是參加A活動(抽VCD和DVD的),哥哥的是B活動(抽電影版的彩色漫畫)
因為當初要票根的時候只要到了九張,參加A活動的話DVD的話要四張,VCD二張,B活動則是一張就可以參加抽獎,
八張拿去參加DVD的,剩下一張想說不寄白不寄,雖然中獎機率比較小(B活動名額很少)
果然B沒中。
接著膽顫心驚的搜尋媽媽的名字...
找到了XDDDDDDDD
中了中了中了XDDDDDDDDD(灑花灑花)
中了「第14號獵物」的DVD~XP

我記得媽媽那張我是寫「第14號獵物」DVD,我自己是寫「引爆摩天大樓」DVD,中了媽媽的~
喔yes!有中就好!XP

這下子我的柯南DVD就只差「引爆摩天大樓」、「世紀末的魔術師」和「水平線上的陰謀」就齊全啦!

感謝老天=ˇ=感謝普社=ˇ=感謝柯南XP
 
DVD要中獎也是很難的呢!因為DVD的話是只限前兩百個名額,然後再從那兩百張信封裡去抽的,所以能中看我多開心XD

普社也公佈了抽獎實況:


 

總之~開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