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悠哉悠哉的看著柯南漫畫時...
地面開始搖晃@@
晚上睡不著,於是在看柯南漫畫,
那時是凌晨一點多快兩點,突然感到地面在晃...
然後突然晃得有點大,我還看著電腦桌上的印表機心想:等印表機掉下來我再跑(飄)

微微的止住之後,又再晃了一次。

今天看報紙,芮氏規模是6.6,台中震度是4級,幸好全台沒有人傷亡。

結果親愛的娘親看完新聞之後問我:你知道有地震嗎?
我:知道呀。
媽:睡太熟了...根本不知道有地震(汗)

耶鬥,我看我們家只有當時還醒著的我知道有地震而已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