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柳私密對話再度出現,
不過這次根本也沒有很私密呀(飄)
而且,讓我有點實在不知要怎麼演下去啦!(大笑)
首先,某米看了我的超級大改版之後,
回了:為啥我是慫恿,小戀就是支持= 3=
我:你本來就是慫恿,對話為證=ˇ=
。小米。: 換啦換啦
。小米。: ←整個就是慫恿人
你自己說的啦啦啦XD 

and then...

某米:口亨!
沒關係!這次算妳贏= 3=
我:你好好笑XDD
本來就是我贏呀XD不用說算我贏啦啦啦XDDDD 

接著...

某米:口亨。
那這次是妳佔上風,沒有下次了= 333=
我(心裡OS。3愈來愈多了@@):你怎麼那麼可愛,喵哈哈XDDDDDD 

結果,某米開始大反攻(飄)
她在看了我的9/1-18th Birthday 聚會這篇文之後說:哎呀!只有想哭啊?不是說都有眼淚了嗎?←開始計較了!
我:好啦好啦,我改(飄) ------------------------→(OS。抱歉!我還是把它改回原本的了^^")
某米:喵哈哈哈。
↑整個很樂,不知道在樂啥的傢伙。
我贏了!YA! 
我:我們。。。可以結束這場戲了(飄) 

某米持續進攻:
我就跟妳說沒有下次了嘛!
妳看妳看,這不是↓
小米: 哎呀!只有想哭啊?不是說都有眼淚了嗎?←開始計較了!
柳兒: 好啦= =我改
小米: 不過
小米: 其實我想說的是....
小米: 小米米的生日禮物也讓感動到想哭
小米: 應該是讓我感動到想哭吧= =
柳兒: 喵嗚~
柳兒:你。。。算了= =
小米:呀哈哈哈~~~
小米:←整個很樂
柳兒:= =
小米:不過你該恭喜...
小米:有米就有柳又多了一篇了XDDD


是呀!我這的有柳就有米也多一篇啦!
不過話說回來,這齣戲好難演=口=整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攤)
 
小米米版:夫妻私密對話。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