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去看不能說的秘密了!
跟貝殼、巧克力一起去德安華納威秀看。
喔天啊!周董你說,不能說的秘密為什麼這麼好看!
「你彈得那首歌好好聽喔?叫什麼名字?」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一切,都從這句話、從那首曲子開始。





剛開始,覺得只是很單純的校園之戀,淡淡清新的,而且充滿音樂的。
然後開始猜想,那個秘密是什麼。
真的,到中後半段的時候我整個實在是不懂,怎麼回事呀?
等到一切終於明白的時候,驚到我。

解釋時候的手法處理的不錯,像巧克力就說有些電影後面的解釋會不清不楚,
但是這個處理的就很不錯,
總之,到最後一幕的時候我整個很屏息凝神,
啊...還好,她還在...
最後,伴隨著鋼琴聲,出現了那張照片,
看到照片的剎那,
我哭了,整個就是飆淚。

然後歌開始響起,天哪!我腦海中第一句話就是:「周董你說,你幹嘛拍得這麼好看,害我哭成這樣!」
整個眼淚停不下來,其實好像也不需樣這樣誇張,但眼淚就是自己掉,然後整個心被震懾到。
這就是所謂的感動吧?(剛好我又是那種很投入劇情的人)

天,周董你說,不能說的秘密為什麼這麼好看!
突然想到新聞有說,林青霞四天內看了兩遍,兩遍都感動到落淚。

後來跟貝殼去廁所,
在廁所裡面待了一下下終於冷靜了許多,
貝殼說她要不是因為跟朋友來看要ㄍㄧㄣ住的話,她早也就跟著哭了。
問大家意見,都說好看呢XP

然後我們坐手扶梯下去的時候,聽到後面的一男一女在討論剛剛的劇情,
不錯唷~男的看得很仔細XP

這部片真的很棒!我已經決定了,等將來DVD出了我一定要去買!
好久沒有這樣單純又清新且扣人心弦的片子了。
我一定要說,周董的琴藝真不是概的!XDD
有些台詞也實在說得很棒XDD(請去看我這篇:不能說的秘密-典藏紀念冊限量版電影原聲帶

黃秋生真不愧是前輩,演技沒話說,彈吉他那段真的好好笑XD還有跟周董跳舞那裡,
那段我報紙上有看到,周董說拍那段戲的時候黃秋生真的超投入的,害周董有點手足無措,
不過效果很好呀XD周董那段的表情整個就很不情願跟老爸跳舞,FU有到~XDD
不過我必須要說,最後看到黃秋生在跑那裡,整個有點替他感到不捨。

總歸就是一句話,不能說的秘密好看啦XDDDDD
而且我是乖小孩,人家周導有交待,絕對不能把秘密說給沒看的人聽唷~我不會說的=ˇ=

你心動了嗎?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等你去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