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兩天度過了柯南日XD
柯南你說,你怎麼會那麼帥XDDDD(眼睛變愛心)
話說,某人生日禮物送我柯南第10部電影《偵探們的鎮魂歌》的DVD~XDD
我晚點再來打一個禮物大全集好了XP

總之呢,某人是在我補習的時候拿給我的,回到家已經是9點14分,
邊開會邊用家族的活動獎品,
然後又小小的邊看了一下案發現場,
總之事情都用完之後已經是11點了。
之後加上真正開始專心看柯南是凌晨12點的事情了,
看柯南就是專心看,所以一定要把事情做完才看囉XDDD
看到凌晨2點多,喔!
柯南,你說,
你怎麼會那麼帥XDDDDDDD
基德也是,天,你明明戲份那麼少還那麼帥XD(柯南:搶我鏡頭耶。。。)
服部跟柯南的情誼也實在讓我看了很開心,他們真是一對哥倆好呀XD

大概因為之前去電影院看的關係,所以每次看到某些地方我就會想到:耶~記得這裡大家都大叫了一聲、這裡大家都笑了...之類的,
喚起了一些回憶,那是我們柯迷最真實的反應呢。
總之,很仔細認真且開心的看完了柯南,心滿意足的去睡覺=ˇ=

早上醒來,又看了柯南XD
不過是看我今年用壓歲錢買的《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柯南電影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瞳孔中的暗殺者》、《往天國的倒數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偵探們的鎮魂歌》和今年的《紺碧之棺》。
附帶一提,柯南的DVD總算快要齊全了=ˇ=都要感謝普威爾的計票根抽獎活動XD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又被抽中(祈禱)

離題了(飄)
看了《往天國的倒數計時》,裡面我最喜歡的三個鏡頭就是小蘭抱著柯南往下跳撞破玻璃求生、柯南奇滑板飛躍已斷的連絡橋過去就原太他們、還有最後的灰原本來要犧牲到柯南開車飛躍雙塔摩天大摩至結尾這裡,
天!
柯南你說
你怎麼會那麼帥XDDDDD

晚上又跟媽媽一起看《偵探們的鎮魂歌》,因為當初電影是跟靜小玟去看的,媽媽還沒看過這集。
因為是第三次看了,所以有發現了電影中間的一些伏筆,
原來老早就給我們提示了...只是沒發現罷了。
其實《偵探們的鎮魂歌》最好是看兩次以上,有些東西要想想才能釐清。
我記得我那時看之後跟靜小玟一直有個問題搞不清,然後那次媽媽過來載我們一起回家,在車上我恨靜小玟就一直討論我們的問題,
結果討論不出結果。
回到家後我才突然靈光一閃,原來是這麼回事呀!
趕緊打話給靜小玟,跟她說我想到的,這時才搞懂。

應該《偵探們的鎮魂歌》裡面伏筆比較多,所以第一次看的時候可能沒辦法很仔細的看,
但是事後回想就會弄清一些事情了。
像看完之後我問媽媽那個關鍵重點,難得每次看柯南都精得半死的媽媽居然會不知道,
講解之下她才:喔~~~原來是這樣唷!

總之,柯南真的好棒呀!XDDDDDDD
在那之後我又去重看了柯南漫畫,柯南你說,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帥XDDDDD

柯南萬歲=ˇ=

話說,每次看完柯南電影之後後面總是會有『柯南劇場版第X部,製作決定!』的字樣,
所以我們柯迷會每次都很期待來年的電影~

我突然害怕哪天看完電影之後,後面沒有這樣的字幕了,那就表示柯南要進入尾聲了吧?
很矛盾的心理,你會希望早點看他變回新一,早日完結篇,
可是我又很怕完結篇的到來,
我沒辦法想像當我看完這本柯南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下集的柯南可以看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以後柯南的集數將永遠的的定在那個數字,後面再也不會有了。
真到那一天,我想我會完結篇看得很慢,因為我不想跟他說再見。

可能有人覺得太誇張了,那不過是本漫畫,完結篇就完結篇了嘛!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柯南到這個地步囉~
我相信柯迷裡面應該不只我一個有這樣的想法。

現在的我只希望柯南繼續活耀在漫畫裡,並偵破各式各樣困難的案件吧!

哎~柯南你說,你怎麼會那麼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