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Rice(汎汎)起的頭XP
讓有柳就有米再添一筆!XD
事情是這樣的,跟汎汎討論著明天的聚餐,然後聊到我的pixnet來:

。伊va。 : 話說,你有空到我BLOG來玩吧@@
。天才汎汎。 : 狀態的那個嗎
。伊va。: 恩~
。天才汎汎。: 我不敢點
。天才汎汎。 : 點了就出現菲菲了
。伊va。: 我裡面不止菲菲啦= =
。天才汎汎。 : 哈哈  好啦

然後,Rice點到了"有柳就有米"的分類去:

。天才汎汎。: 小米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伊va。 : 女
。伊va。 : 學院的一個幹部
。伊va。: 跟我一樣是主任的@@
。伊va。 : 我們感情很好
。伊va。 : 她跟我們同屆的,北部人
。天才汎汎。: 我忌妒了

天啊!上次是我被小米米的朋友們忌妒,
這次,換小米米被忌妒了!(大笑)

。伊va。: 你
。伊va。 : 被嫉妒了
。伊va。 : 喵哈
。小米。 : 為啥忌妒XDDD
。伊va。: 估計是看到有柳就有米。。。
。小米。 : 妳那目前才3篇耶
。小米。 : 我就被忌妒
。伊va。: 哈哈
。小米。 : 那我這的10篇妳不就被醋淹沒了XDDD

我的估計沒錯,之後問Rice的確是看了"有柳就有米"~
那時分類裡只有三篇文章,結果小米米就被忌妒了,喵哈XD

剛剛把以前的米柳私密對話給補齊了~現在這篇剛好是有柳就有米的第10篇XD(灑小花)
 
小米米版:米=柳,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