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感受愛吧XP
[2007.07.26]夫妻私密對話。貳

。伊va。: 今天miffy來我家玩,我們一起看彩雲國XD
。小米。: 恩!真好
。伊va。  : 結果最後爆出以下對話
。伊va。 : m:你比較希望女主角跟誰配?
。伊va。: 我:這個嘛。。。
。伊va。 : m:劉輝、靜蘭、藍將軍還是路痴?
。伊va。: 我:不行,路痴是我的。。。(飄)
。小米。: 噗
。小米。 : 不行!小柳柳是我的...
。伊va。 : 哈哈哈哈哈
。伊va。 : 小米米(我抱)
。小米。: 小柳柳(我抱)
。伊va。 : 又一個夫妻的對話XP
 。小米。: 是啊!我又有夫妻對話可以寫了XDDD



小米米爆點真多XD喵哈XP
然後,一定要說。。。路痴真的超可愛的XD(小米米:親愛的!你還在彩雲新歡~"~)

小米米版:夫妻私密對話。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