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收到小米米寄給我的禮物XP

首先,是柯南胸章XD


好可愛的柯南XDD

另外~


期盼已久的4月30日的Upaper台北捷運報的菲菲報導XDD
小米米特地幫我要的XP

內容:
劉亦菲秘訓告別神女生涯
本報訊 【2007-04-30/Upaper/36版/娛樂】
接下「功夫之王」,簽下新經紀公司之後,劉亦菲的最新功課是跟「仙子」說再見,改當一位又酷又帥的「打女」。
據知,劉亦菲目前在橫店接受「功夫之王」製片方一連串秘密訓練,每天9點到晚上9點,整整12小時的課程,相當辛苦。
每天除了武術訓練,包括功夫暗器、武功套路等,還有外籍老師貼身進行的美式英語教學,好讓她熟練掌握涉及古代、現代兩部分的純英文台詞。武術指導袁和平要求非常嚴格,經常會突突擊視察劉亦菲的功課完成情況。


老早就讓簡報冊空出一個位置等著報導來啦XD
當初傳給我的簡訊還留著呢(大笑)↓

小柳柳,今天Upaper有茜茜and我...我我幫你要到了!今天,我朋友有拿XD

記得當時在學校看到,整個超highXD
那個時候差點叫出來XD
然後把這件事情拿給柚子她們看,她們都說我只要菲菲要high到不像話了XD
還說小米米人真好呢(燦笑)
再次謝謝小米米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