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努力補齊"有柳就有米"這個分類XP

[2007.07.25]夫妻私密對話。壹

做完幾張菲圖後~小米米遲遲不講評,而在我狂戳之下爆出來的對話XP
。伊va。 : 妳還沒有說評語(我戳戳戳)
。伊va。: 我都講了(再戳,話說,小米米你都不閃一下嗎?一直讓我戳。。。)
。小米。 給妳戳是我的幸福XDDD
。小米。 : 好爆點的一句話(飄)
。伊va。 : 我。。。我笑了,笑得很大力XD好險現在沒人在(戳戳戳)
。小米。: 哈,你繼續笑吧,我那個有米就有柳惠有越來越多文章的...
。小米。 : 米柳生活小點滴XD

。伊va。 :。。。(驚)想像以後我再度看到這個對話。。。
。小米。 : 笑倒在地
。伊va。: 會笑暈

還真的...現在的我看到這個對話,真的笑暈了XD喵哈!

小米米版:夫妻私密對話。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