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的國小同學會心得,
拖了這麼多天,終於打出來啦~XD(自己灑小花)
說實話,剛開始我很怕氣氛會很冷,
畢竟大家都很久不見了,況且又是第一次的國小同學會。
加上之前國中同學會各聊各的情形我自己覺得很嚴重~"~
當然也是愉快的,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所以一開始真的有點怕國小同學會氣氛會很冷。

不過,我錯了。

那天回到家,我首先就說:媽!這真是一個好棒的同學會!同學會就應該要這樣!

真的,真的很棒!XD這才叫做同學會!

這次同學會林林總總有21個人到場(我把只來一下下就走掉的也一起算進來)。
當初班上有44個人,將近一半的人來了~

本來導師說要來,後來還是沒有來@@
有點可惜呢!很想看看導師。

當天大家併桌圍坐在一起,只要一個人提起當年的什麼事情,大家就會七嘴八舌的接下去講,接著就是爆出一連串的笑聲,
當然也是有各聊各的情況出現,可是只要一個人起了話題,大家就會一起過來參予,然後絡繹不絕的講出更多當年的趣事XD
真的很棒!超融洽的!大家就像是一體的XP

真的好愛這種熱鬧的氣氛XDDD
而且很多人都變帥變漂亮了~也是有人根本沒變的,比方說某簡先生,你根本只有身高變高而已吧(飄)
接下來要來說說當天的一些趣事囉,由於聊得話題實在太~多了,我打幾個比較好笑的事情上來XD

先來說說某林先生,天哪!胖子,你變瘦了!(驚)
你應該是改變最多的人吧,不過你卑劣的個性一樣沒變啊(飄)
吃飯的時候他問我:「你以前是衛生股長吧?」
對耶,我都忘了我當過衛生股長@@
此時,豬頭皮接話:「她是外掃區的衛生。」
某林先生:「耶~我也是掃外掃的耶。」
我:「真的嗎?我印象裡怎麼沒看過你來掃地?」
某林:「因為我都沒去掃呀!」
後來我8月31日跟Stella去餐廳吃飯的時候聊到這件事情,Stella很明確的告訴我他真的掃地時間都不來掃都在亂。

我:「原來是這樣...難怪我記憶裡沒有看過你來掃地,對了,我記得外掃區附近不是有那個垃圾車嗎?」
豬頭皮與某林點頭,我:「我記得有一個男生滾進去過耶!忘了是誰了。」
此話一出,某林開始狂笑,某顧先生默默且哀怨的說:「那個滾進去的人就是我啦...」
嘎?我大笑,我是真的忘了是誰滾進去的,原來是某顧呀!
話說,某顧是准台大生囉~厲害!(鼓掌)
然後,其他人問說我們在講什麼,知道了之後笑得很大聲,勻暄也說她記得這件事情XP
某林笑的最大聲,結果某顧看著某林說:「你還笑!就是你把我推下去的啦!你有一次還推我進魚池咧!」
笑死我了XD這麼好笑的事情我怎麼會忘記XP
某林:「對吼~你還打電話叫你媽媽帶衣服褲子過來換嘛~哎呀,同學,怪不得我這幾年那麼寂寞,原來我少了一個可以欺負的人呀!」
對對對,某林真的很常欺負某顧,笑死我了XD

我:「原來如今的台大生當年曾摔進魚池和垃圾推裡...」我大笑。

腦海中竄過一幕,我問某顧:「你以前近視很嚴重對吧?」
某顧:「對呀,現在也是,當年你們把我眼鏡拿下真的都看不清楚。」
我:「我知道~眼鏡拿下來比1你還說那是3咧XDD」

講到某顧,我要先說一下,某顧那天點了兒童餐(義大利麵),有附布丁。
天呀,好吃的布丁呀!結果某顧硬是在我面前拖了23分鐘才吃完,弄得我好心痛,布丁呀~"~

繼續講某林的『事蹟』。
我問他他考上哪所學校,結果他說他現在在念原來那所高職的夜校,為什麼呢?
因為他竟然拿口香糖去貼監視器,還亂按火災警報器!結果被記過,後來操行不及格被退學,所以現在在重念夜校。。。
我說,好...好誇張。
這時勻暄說:,「現在只要火災警報器亂響就會第一個想到你耶,你已經變成我們學校的傳奇人物了!對了,為什麼你走了之後警報器還是會亂響?」
原來,某林有交代一個學弟要傳承他的衣缽。(飄)

此時某顧和某顏先生討論:「按那個警報器也需要敎?」
某林:「你們不懂啦~那個要先打開,然後吼~~~」
居然變火災警報器專家了(攤)

某林後來提到說某趙先生怎麼沒來,說他當年不該笑他,因為他終於明白他的苦...
原來是某天期末考考數學,某林先生肚子很痛!很想上廁所,結果老師居然不准他提早交卷,還要他檢查,某林於是說他很想上廁所,老師還是不准。
結果...某林居然就這樣直接在褲子誕生黃金了(飄)
他居然還挑吃飯的時候講= =還好那時我已經快吃完了~"~

話說,某林當年真的整過很多人耶,他一來的時候就先說:「各位同學,請原諒我當年的行為~」

總之,某林呀某林,事隔多年你還是一樣卑劣呀!(大笑)

豬頭皮一直處於思考狀態,他說他是在想當年的事情,對了,豬頭皮也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記得你以前口才很好,說故事課都說得很棒。」
對耶,我都忘了有說故事課了!
此時某顏轉過頭來問說我們在講什麼,明白之後說:「對對對,你以前說故事課故事都講超長的耶,我每次都在祈禱說你可以講長一點。」
我:「你是不是40號呀?在我後面。」
某顏:「對呀!我每次都在祈禱說你講長一點,這樣我就可以拖到下一次講。」
講著講著,記憶湧出,我說:「對了,我還記得老師有一次問我說『你這是還會講很長嗎?』」
結果家都在笑XP對,我真的講太長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當怎麼那麼會講,還記得老師有問我要步要去參加演講比賽,結果我推掉了。

總之,這也是一個被我遺忘的回憶~

中間有人提到林恩X先生,結果男生們就在講說當年把他拐進箱子裡之類的話題,反正就是在整他,哎,誰叫他太顧人怨了(飄)
安利說記得他以前小提琴拉的很難聽,可是他在拉的時候還一臉陶醉,沒錯= =

期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跟某顏說:「你以前不是有上過新聞嗎?就是國中學測那次呀XD」
某顏:「對對對,我要澄清一下那件事情好不好?我是說數學很簡單,一定可以過。結果他播出的時候居然給我剪掉我說『數學』這個字,我才沒有那麼誇張咧@@」
然後我又想到以前打躲避球的時候,有一次我要傳球給外場,結果某顏想去攔球,但是沒攔到,球也掉在地上,等於是被我打到,所以他就去外場了(飄)
那是我人生裡玩躲避球第一次打到人的耶XD哈哈XDDD
結果講出來,都在笑說某顏怎麼會被我打死,哈XD

然後,我突然想到之前某簡先生說我以前很兇,於是我問大家:「我以前真的有那麼凶嗎?」
結果居然爆出好多聲:「有!」(暈)
勻暄:「你以前超容易暴怒的耶!我都受不了你。」
某林:「對呀,你以前還跟我對罵你忘記囉?我罵你死矮子你罵我死胖子啊。」
我只記得他罵過我死矮子可是我可不記得我有罵過他死胖子(飄)
某顏:「也不是兇啦,只是就不敢惹你生氣,像以前掃廁所的時候潑水都會被你罵,我們潑水也不敢潑你。」
勻暄:「對對對!你們都只潑我不潑她,我很委屈耶!」
某顏:「因為不敢惹她生氣啊!潑你妳又不會怎麼樣~」

然後,又七嘴八舌的講了很多,天啊!我、我以前真的有那麼凶嗎= =?
我必須要說,我超震驚的!我根本不記得我有這麼兇~"~
某簡還說我以前很常捏他= =
後來我回家看以前國小畢業前給大家寫的資料本,每10個人裡面就有4個人對我說:「小姐,脾氣要改」(打擊)
真不敢相信,我以前真的有那麼誇張(攤)

至少我現在脾氣有改沒那麼誇張(點頭)
每人都有一段蠢過去嘛...同學們,請見諒!

講到本子,同學會一開始我就跟某林先生說:「你以前還再本子裡寫了一首矮子之歌給我看你忘記了嗎?什麼「從前有小矮子你看了就想扁...她怎麼會那麼矮...』之類的」
本來他好像忘了,一講他就想起來,有的男生還叫他唱,不過他忘了歌詞,我那天也沒帶本子,他只有後面同學會快結束的時候突然爆出一小段旋律,
現在聽來真的好好笑XD

吃完飯之後有些同學先去樓下玩電動的樣子吧,剩下12個人在聊天,
大家聊到9點快40分,想說中友10點關門的樣子所以就趕快走。

我們12個人也是聊了一堆東西,其中Stella本來沒有來,後來同學會開始後不久有人打電話給她激她過來她才來的。
由於Stella小姐怕某人跟他的關係會那個...(同學們,你們都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所以我就很簡單的帶過她那天的言行,反正,就是只能用HC來形容了!(不知道什麼是HC的人請私下問我@@)
喔,還有某顏先生說的三八(飄)

其實當天的爆點是在Stella和某人身上,不過由於第一手資料人臨時不來,所以第二手資料人們就在開始的時候講完了。
聽到的時候真是嚇到我,第二手資料人們當時也驚到。

講到這裡,後來我們12個人在聊天的時候某簡先生突然爆出說他以前暗戀過Stella的事情,
雖然是陳年往事不過突然講出來好嚇人(飄)

喔喔對了,某簡先生的酒窩消失了,以前覺得他的酒窩有點奇怪所以問他,他說那是他車禍的時候嘴巴流血醫生縫一縫之後拆線就有酒窩,
結果那天我問他:「你的酒窩呢?」
簡:「已經消失了@@」
話說,某簡先生考上北科大唷!(鼓掌)
當初真的想不到某顧和某檢居然可以這麼厲害(飄)因為以前是吊車尾的@@
真的很厲害呀~

話說,某何先生還有帶國小畢業紀念來耶,超懷念的啦!
當時拍照的時候某簡還穿西裝褲,大家有拿來調侃他一下。
然後某蘇先生那天有擺出畢業照上的POSE,好懷念唷!

最後,我問大家是不是都滿18了?大家都說滿了,問我說我還沒滿嗎?
我:「9月1日才滿。」
某顏:「那快了嘛。」
我:「事實上...我很希望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啦,這是第一次國小同學會對吧?也是我告別17歲的同學會@@」

結果...大家真的替我唱生日快樂歌啦XDD
好啦!其實有點窘,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一下(飄)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我真的還滿開心的啦XDDDDD喵哈。

某林還說壽星要請客才對呀!(笑)

總之,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又聊了一下下,大家就一起到一樓去,然後就散會囉~。

這次的同學會真的很開心!聊了好多好多事情~我以為我都記得,原來其實我都忘了那麼多事情。
而且真的很high啦XD

大家有都要各奔西東了,在這裡祝福大家未來都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
希望還有下次的國小同學會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