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新聞的時候看到的~XD

花樣吳尊願爲愛犧牲

2007年08月30日 05:02  遼一網-華商晨報

《花樣少男少女》讓吳尊紅翻了,連帶著和Ella似真似假的緋聞。
熱播的《東方茱麗葉》裏,吳尊照樣還是個惹人愛的情聖角色。
昨日,“飛輪海”組合成員吳尊在接受記者電話采訪時,表示自己是個會爲愛情犧牲的人。
  
願意爲愛情犧牲
華商晨報:《東方茱麗葉》裏你演一個內心有矛盾衝突的人,這應該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吧?
吳尊:《東方茱麗葉》是我第一部戲,沒一點經驗,有很大的壓力,而且演的人物和自己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不過,到後來還算OK了。
華商晨報:贊同電視劇中紀風亮對待愛情的方式嗎?爲了愛情,他竟然和父親對著幹。
吳尊:贊同吧。我自己也是個會爲愛情犧牲的人。戲裏面,我一直是誤會爸爸的,因此才會幫著女朋友和爸爸對著幹。可如果爸爸也好,女朋友也好,還真不知道怎麽辦。
華商晨報:包括現在在拍的偶像劇,你演過了3部偶像劇,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哪個?
吳尊:我都喜歡,3個角色都不一樣。我覺得演戲是用心學習的過程,學習到就好。(會不會想要得獎?)以前從來沒想過得獎的事,但前幾天去韓國參加頒獎禮,走紅地毯覺得很有成就感,能得獎是一件很好的事。
華商晨報:演戲和唱歌,哪一方面是你發展的重點?
吳尊:都想做好。我現在檔期太滿了,沒有時間學一些東西。我想有幾個月的假期。
  
和Ella有緋聞不尷尬
華商晨報:在《花樣少男少女》裏,你和Ella演對手戲,《東方茱麗葉》裏和林依晨,還有這次《公主小妹》和張韶涵合作,哪個女生在你心裏分數會比較高?
吳尊:我沒有看到她們不好的一面,她們都很好,很善良。林依晨很主動,經常和我聊天,因爲她很有表演經驗,很清楚要和我在私下互相瞭解,産生默契。Ella就是很開朗的女生,我們就常講話,來瞭解對方,張韶涵也是。
華商晨報:“飛輪海”組合現在似乎是分別發展,平時很少見面,感情會不會改變?
吳尊:我們只有拍戲是分開的,做唱片錄音、宣傳都是在一起的。就是分開拍戲也沒有關係,我們會打電話,發短信什麽的,然後有空就會見面。
華商晨報:你看過內地的偶像劇嗎?有想要合作的女演員嗎?
吳尊:我沒有時間看,我知道劉亦菲,她是演小龍女那個嘛,能合作的話,很好啊。
華商晨報:和Ella的緋聞傳得很凶,會不會很煩?
吳尊:沒有,我能把這些東西看得很開。
華商晨報:遇到Ella會不會尷尬?
吳尊:不會,前幾天我們還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
 
喵哈,以前在學院有人發言說希望菲菲可以跟吳尊合作,
那個時候引起了很多迴響XD
很多人都滿支持這個夢幻組合的~
看樣子,有一點點曙光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