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關於國小同學的巧合XDD
首先,某簡先生大概前一個禮拜加我即時通,
那個時候是顯示他的名字,我就想說:喔~是以前的國小同學耶,當然是按加入囉!
後來他上線,看到他的頭像居然是菲菲的,驚到我@@

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應該是家族或是學院的菲迷加我,然後名字剛好一樣而已吧@@
所以就沒有主動去敲他。

結果昨天他敲我,第一句話就是:你也是菲迷?
難道說...
我:你、你是哪一位啊?
他:...以前國小坐你隔壁的啦@@

耶?!還真的是簡先生咧!
真妙,他也喜歡菲菲,而且還有加入學院,然後我問他:你知道柳兒主任吧?
他說他知道,而且後面還有說柳兒滿紅的XD
我:我就是柳兒。
他:...

結果,他一直到聊天結束都還呈現在震驚狀態,喵哈XD
然後,中間有聊一些國小的事情,天,我國小有做過那些蠢事?!
好吧,每個人都有一段蠢過去(飄)

總之,很妙很巧啦XDDD

然後,不久前看到何先生傳即時訊息說有哪些人會出席明天的同學會,
居然沒有看到Stella?!
我:媽~XXX(Stella)沒有要去耶!
媽:奇怪,怎麼她沒有要去?
我:對呀~我來打電話給她好了!順便問她上哪所大學。

播通了電話,哎~好熟悉卻又很久沒按過的號碼,居然我還記得起來。
聽到我的聲音,Stella居然猜得出是我XDDD(感動)
Stella電話裡聽起來一點也沒變嘛,很多那種反應、語氣跟措辭都跟以前一樣XD
聽起來很像回到以前在聊天,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畢竟,真的很久沒有跟她聊天了,
其實我們明明住得那麼近@@用走的根本不用5分鐘,3分鐘吧?
結果居然二年級就開始沒聯絡了(飄)

總之,聊天聊了44分鐘,真的是...女人怎麼樣都可以聊XD
結尾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我再講一下下就好@@
Stella:喔~不要啦!下次再講啦@@

真的前一模一樣XDD好懷念的ending方式XD
後來勸不動這位小姐來明天的國小同學會,結果我們約這個星期五一起去吃飯~XP
開心XD

然後,跟Stella聊了一些其他國小同學的事情,知道蓁她考上某某學校的某某系,
OMG,跟巧克力一樣!
後來上線,看到巧先生在線上,問他這件事情,耶(驚呼)~~~

我:你們應該是同班吧@@我想
巧:喔喔 真剛好 恩 只有一個班 我可能已經打過照面了 叫啥?
我:XXX
巧:喔喔 我知道 心理系迎新了,然後中友會同家,今天也剛家聚回來,不過他跑去上班了 所以沒跟我們續攤 

果然是同班的XD
整個就是妙呀~就是巧呀~~~
有請巧先生幫我跟蓁打聲招呼XP

哇...世界真的是很小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