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28日,
是一顆星星殞落的日子。

這天,一顆星星離開了我們,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有這顆星星的存在。
現在看到她的圖片總會有些感慨,
翻閱以前的雜誌,偶然看到她的圖文報導,
裡頭笑得燦爛,但是伊人如今已經不在。
僅以此篇再度緬懷許瑋倫。

獻給最閃亮的那顆星-瑋倫。
2007-01-29 20:26 發表於 語亦菲揚
圖文作者:mi米(小米米)&柳兒(我)

1月28日,也許世界的角落有新生命誕生,有伴侶正邁入禮堂,而在台灣這裡,有一顆星星...殞落。
就像流星劃過天際,但她的甜她的氣質她的才氣,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獻給那顆最閃亮的星星,許瑋倫。

有一首歌,送給妳。
願妳能夠繼續當個快樂天使。

你是為愛而生
你知道嗎 你是因上帝的愛而誕生 在你的生命中 你已接受祂的愛
你知道嗎 你是因上帝的愛而誕生 在你的生命中 你已接受祂的愛
在萬物被創造的那一刻起上帝的愛就已存在 隨著我們友誼的成熟
因為你在地球上的存在 我們共度了快樂的時光
你是因為上帝的愛而誕生 儘管現在你已經得到了祂偉大的愛
你是因為上帝的愛而誕生 儘管現在你已經得到了祂偉大的愛









mi米:

前天昨天今天,電視上一遍又一遍撥著瑋倫的畫面。
車禍身亡、紀念輯,好多好多,越看越鼻酸。
一場車禍,一個生命一顆星星就這樣走了!
有個人這樣說「我想,瑋倫並沒有離開我們,只是到另一個地方去生活。」
是啊!瑋倫並沒有離開我們,她只是比我們早一步去人生的最後一站。
人家說美好的回憶,總是在離別後。
今天,跟小柳柳在製圖,一邊製圖一邊看瑋倫的圖還有一些影片,啊!我記得這個...等等的話,
也許心情很悲傷,可是,邊看這些東西,又有種很懷念感覺。
有一本網路小說,上面是這樣說的當事過境遷,所有的人都遺忘了,
這一輩子,都還要牢牢記得,我們曾經,曾經為了誰而奮力鼓動心跳,那一聲一聲存在於生命中恆久的感動,
無論如何,都不要忘了。
星星的光芒消逝了!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有一顆星星,是妳!許瑋倫。
願妳在天堂做個快樂天使。
  
柳兒: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瑋倫的圖,也是我第一次…做已經消逝的人的圖。
這種感覺好複雜,圖中的人依然甜美如昔,笑靨如花,
但是圖中的人,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太能夠完全接受瑋倫已經走的事實,
早上醒過來,想到的第一件事情:許瑋倫昨天走了…
真的,跟夢一樣。
只是,這夢是真實的。
看著報紙上面寫的:
「許瑋倫-1978/11/13~2007/1/28,得年28歲。」
看著那個『~2007/1/28』,我忽然覺得,好難過喔…
後面的日期,不應該只到2007的吧?
瑋倫,雖然我不是你的忠實粉絲,可是我很欣賞你,
你不僅氣質好,也很才華洋溢,豎琴、鋼琴、吉他、二胡都難不倒你;
看著電視上不斷重播你生前的倩影,真的很難相信,你就這麼走了…
我還記得,以前看過你上『快樂星期天』的節目,
那個時候林依晨、楊丞琳等若干好友都去了,坐在一旁報你的料、替你的事情打抱不平,
那時,你依然笑得燦爛。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絕對不會有人想得到,2007年的1月28日,會是你成為天使的日子…真正的天使。
現在,只希望妳在天堂,能夠繼續綻放你以往的笑顏;
張開你的翅膀,快樂的飛翔吧!
做一個美麗的天使,做一顆閃亮的星星,
瑋倫,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