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說截止了,有點傻眼,
沒想到這麼快就截止了,不到一個月說@@
結果,菲菲始終沒法在票選結束前回升到前十名>"<

Ella小短腿 《蘋果》10大美人奪冠 踹扁志玲

【黃瑜琪、劉妍伶、吳禮強、╱台北報導】《蘋果》10大美人票選經25天激烈拼鬥,昨中午12時截止投票,短腿「S.H.E」Ella以5844票搶下「蘋果第1美人」寶座,以699票之差,擊敗5145票的第1名模林志玲,Ella昨不可置信地說:「怎麼可能。」

出乎意料
本票選由木瓜霞發起先讓讀者提候選名單,選出前30美在壹蘋果調果局(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PollVoteResult&TitleID=408)投票,投票時間自7月29日至8月22日中午12時截止,這次票選採會員每人3票、上網投票,過程公開。 
 
 
Jolin雖沒擠進《蘋果》10大美人,仍有大批J迷力挺。

粉絲嗆Jolin迷
然而自投票第1天起,粉絲不斷質疑灌票,從蕭薔、蔡淑臻、孫芸芸到林志玲,都是粉絲強力攻擊的目標,不料黑馬Ella後勁十足,迅速竄升第1,蔡依林(Jolin)粉絲酸說:「Ella不能算美卻佔前頭,讓人覺得很悶,台灣沒人了嗎……應是Jolin佔前頭丫」, Ella粉絲回酸:「你投的那位更稱不上美人吧,說假人還比較實在。」演變到最後成了J迷和E迷互嗆的口水戰,Jolin最後只得第13名。 
  
 

 
S.H迷幫投票
Ella昨先是驚訝說:「哇,怎麼可能!」隨後機警表示:「所以是要寫短腿Ella擊敗長腿林志玲嗎?」她說自己近來運氣好,常在票選獲第1,例如大陸「12位明星公主」票選也奪冠。
對灌票,Ella說不清楚,但她說Selina和Hebe粉絲會幫她投票,「應是歌迷很熱情吧」。

名模叮囑勿忘我
「第1名模」林志玲昨則在香港代言OSIM美腿按摩機,獲封「亞洲第1美腿」,如今在《蘋果》10大美人屈居第2,林志玲經紀人江怡蓉昨轉述她的回應:「謝謝大家支持,這陣子在大陸拍戲,較少在台灣曝光,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第3美蔡淑臻感謝粉絲對她美的肯定:「大家對美的感覺不同。我對美很講究,認真維持身材和肌膚,連化妝也不馬虎。」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陳喬恩、名模隋棠分居7、8、9名,票數只差1票,足見票選激烈程度。
小龍女劉亦菲1819票、蕭亞軒1811票、G奶天后Jolin1734票,票數不低,可惜後繼無力被踢出10美外。


No.2
林志玲昨在香港出席OSIM活動,要粉絲別忘她。

No.3
蔡淑臻昨獲封《蘋果》第3美,自認對美的要求高。

《蘋果》10大美人看過來
No.1 Ella 5844票
No.2 林志玲 5145票
No.3 蔡淑臻 4009票
No.4 李玟 3193票
No.5 小S 2590票
No.6 蕭薔 2053票
No.7 孫芸芸 1975票
No.8 陳喬恩 1974票
No.9 隋棠 1973票
No.10 大S 1943票
註1:投票時間:7/29至8/22中午12時
註2:30名美人總投票數:4萬9825票
資料來源:壹蘋果調查局


話說回來,新聞有提到菲菲,這也算是一種安慰吧,我想@@(攤)
本來想說,菲菲在台灣還不是很有名,所以自然不求得第一,但是至少要擠進前十名,
結果在截止的前幾天被刷落了~"~
至少,當初靠大家的努力e-mail給蘋果日報提名菲菲,所以才能讓菲菲入選前30美,大家都努力過了~
而菲菲在每個菲迷的心裡,也永遠都是NO.1~!
下次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