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柳私密對話再度現身XD

。小米。: 小柳柳
。小米。: 我再次爆點
。小米。: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一定是那個小柳柳吼
。小米。: 小姍姍♥ 說:有了新歡,就不要我們這些舊歡了。
。小米。: 噗噗噗...
。小米。: 小柳柳...
。小米。: 妳,好像嚴重被忌妒了XDDD
。伊va。: 噗,那個,他們是你的高中朋友嗎?
。小米。: 國中好朋友...
。伊va。: 喔喔~
。伊va。: 哈,你跟他們說了什麼?
。小米。: 就我們在講聚餐的事...
。小米。: 然後,我話比較少一點
。小米。: 他們就說我有了新歡就忘了他們
。小米。: 開玩笑的說...
。伊va。: 哈哈
。小米。: 恭喜發財
。小米。: 我又有新文可以發了XDDD
。伊va。: 哈,我也這享用這些文到有柳就有米
。小米。: 哈XD
。小米。: 歡迎XDDD
。小米。: 我又再次爆了
。小米。: 小姍姍♥ 說:
忙著跟他的小柳柳談情說愛>”<



我居然被嫉妒了(飄)
不過,這就表示我跟小米米好到一個不行了XDDD
小米米那有更詳細的,喵哈
夫妻形象,深植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