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星期六早上九點多起床,跟媽媽兩個人再次確認了一下行李,

十點左右,出門囉!
去朝馬那裡等車。
結果等車的時候,媽媽問我要不要去便利商店買零食或是飲料在車上
我:哪裡有便利商店@@?
媽:轉角那裡就有了,全家。

全家...是吧(賊笑)

開心的去挑了幾包我愛吃的零食,買了飲料,然後開始搜尋我的"目標"。

有了有了XD

柯南收集卡和柯南卡片收集冊映入我眼簾(燦笑)
1包25元,先買個2包再說(飄)
想知道柯南收集卡長什麼樣子,點我

後來坐車的時候,在車上看了我從圖書館借的《希臘羅馬神話故事》,
因為星期天還在北部,跟補習班請假,所以要來自己惡補一下。

看著看著,突然有點想吐。

腦海中突然閃過柯南某集裡小蘭也是在車上看書,結果頭暈想吐的情景。
喔~我明瞭了

我暈車了(飄)

會明瞭是因為,書裡小蘭那時也以為自己暈車,其實她是感冒發燒的關係。
明白自己暈車之後,有點驚到,原來我半規管這麼脆弱(飄)
第一次暈車,看樣子在車上真的不適宜看書。

正當我剛把書闔起來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說東西趕快收一收,要到了。
真是剛好XD

結果,巴士居然把我們放在交流道上(暈)
明明問的時候說有到長庚,對,真的有到,可是怎麼會把我們放在交流道上~"~
後來聽阿姨講,好像現在周末都是這樣的@@

總之,扛著行李走到長庚醫院外面的站牌等姨丈來接我們,
後來沒過多久姨丈就來了,結果到三阿姨家後,老爸跟阿姨他們打過招呼、坐一下之後就先到台北去辦事情了。

三阿姨端了一鍋仙草請我們吃。恩,消暑啊!

結果硬著某賓表弟的要求下,阿姨、姨丈、媽媽和我跟表弟一起去燦坤。
居然讓我在燦坤看到菲版天龍八部的DVD,還有普通版跟精裝版。

精裝版好大,要999元。
問題是,怎麼普通版也是999= =?(謎)

看到完美世界遊戲包,"如果台灣也是菲菲代言就好囉!"的OS不斷浮現。

後來表弟買了一個新鍵盤。
在結帳的時候,看到一個超可愛的隨身碟,小小的,白色的,超可愛XD
可惜只有1G(凹)
等我那台壞了再說。

話說,在燦坤的時候看到許多硬碟,
就讓我想到我那台才買了4、5個月就有秀逗徵兆出現的80G硬碟,一陣心酸~"~

有空再拿去修。
還好友了上次經驗之後,這次有留備份,不然我看我又要哭死~"~

之後晚上阿姨帶我們去一家吃到飽迴轉火鍋吃大餐。
那裡生意真好,我們還站了一下下才有位子坐。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超保XD(大滿足)

回去之後,表弟、阿姨、姨丈跟媽媽打麻將(喵)
我去表弟房間用電腦,這時有個小插曲。

表弟幫我開電風扇,怎麼開?
用遙控器。
驚到我,這麼先進@@

上了即時,剛好小米米他們在開會課,聊了一下天。
結果發現表弟有在完美世界online,心中OS一下:如果完美世界台灣的代言人也是菲菲該也多好~

之後就是去洗澡,恩,我喜歡阿姨家的浴室XD
有2個蓮蓬頭,一個是普通那種,一種是很大的,直接從你頭淋下來那種。
我喜歡那種直接從你頭上淋下來的蓮蓬頭,會讓我想到瀑布(飄)

洗完澡看電視去,邊看電視邊做運動,然後,跟小米米簡訊傳情(喵哈)

結果,他們麻將打到凌晨三點多才收工。
咦?我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也是那個時候睡的(飄)

本來看完天才衝衝衝就要睡,結果剛好有柯南重播,剛好是播出黑暗組織伸出的魔爪那集,
日本明明是2小時特別節目‧‧‧華視就是要每週半小時播就對了,
套句話,能看就是福了(點頭)
雖然有看過下載的,可是柯南就是百看不膩呀=ˇ=
所以就看了@@

看完之後,"華視威秀"播十面埋伏,我因為沒看過,之前雖然聽很多人說不好看,可是還是想看看。
所以就還是看了(喵)

我是覺得,不會不好看,不過結局我不喜歡= =
有種"耶~這樣就沒了?!"的感覺。

看完之後,剛好他們打完,所以大家一起進入夢鄉(喵哈)

桃園行,第一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