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哈,個人認為是很經典一篇。
包括回文,整個妙到XD
記得我當初看到標題就立刻點進去,果然讓我尖叫XDDD
啊~麻衣讓柯南進軍金曲獎,真好。

小米米2007-05-23 20:38 發表於 語亦菲揚
小柳柳要尖叫了...
金曲首波嘉賓卡司曝光 倉木麻衣帶柯南登場

第十八屆金曲獎第一波嘉賓卡司今天公布,負責轉播的東風表示,因應台日文化交流年,將邀請兩組日本藝人「日本平民天后倉木麻衣」和由NEWS成員組成的新團體「手越增田」來台。到時他們不但擔任頒獎嘉賓,還將在現場演唱許多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代表作。

在日本和宇多田齊名的倉木麻衣這次是首度來台,對台灣歌迷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她的許多作品都成為卡通「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她的粉絲年齡層相當廣,從小學生到上班族都有,加上這位創作型才女擁有美麗亮眼的外型,預料來台將掀起不小旋風。

才貌兼具的倉木麻衣曾和台灣天后孫燕姿對唱,她相當期待這次的寶島行,希望有機會能與孫燕姿見面。而為了能開口用中文頒獎,倉木麻衣已經請公司同事幫忙買了一大堆的中文教材,現在還隨身攜帶學中文的漫畫,足見她的用心。至於表演的部分,倉木將帶著鋼琴老師隨行,演唱最膾炙人口的「柯南」主題曲。


向來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傑尼斯家族,此次派出NEWS成員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組成的團體「手越增田」代表出席。在電視和音樂領域都很活躍的兩人,上週才在日本推出新單曲,正處於忙碌的宣傳期。之前他們曾和山下智久等其他團員來台參加2002年國慶演出,兩位小帥哥將接下去年師兄松本潤的棒子來台頒獎,深感責任重大。

對於這次應邀擔任頒獎人,兩人表示非常榮幸,也勉勵自己,表演內容不要輸給其他國家的表演藝人。為了這次的表演,兩人正緊鑼密鼓地討論當中,包含新歌在內,希望一連串帶有手越增田特色的表演內容,不會辜負歌迷的期待。

另外,全民票選金曲最受歡迎男女(團體)歌手決選活動,從今天中午開始進行手機和網路同步票選,民眾只要撥打手機輸出mii簡訊發送到66688,或上imTV網站,就能夠參加票選,為所支持的歌手加油,投下神聖的一票。為求公正,一個手機門號和同一個IP、信箱,一天只能投一次票。
第十八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別頒獎典禮六月十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柯南耶耶耶!
只能說...小柳柳,要尖叫了!XD

話說,又到了金曲獎的日子了!(飄)。


---------------------------------------------------

。回文。


我:
天啊天啊天啊!!!
我...我真的尖叫了= =(被哥哥瞪了一眼)
管他...就算被瞪了還是要叫!XD
喔~~我的天啊XDDD
啊啊阿阿啊XDD
OMG~興奮死我XD
麻衣要來了,柯南要進軍金曲獎了,哈!XDD
我high翻天了我!
high指數破表了XDDDD

小米米:
我是神算小米米。
小柳柳,真的尖叫了!而且,尖叫的很誇張。
早知道,就不要發這篇。
小柳柳尖叫不完了!我妨礙安寧了!(飄)。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嘴巴快合不起來了XDDD
---------------------------------------------------


柯南首次進軍金曲獎,記得當初我在電視機前面超興奮的。
麻衣還跟小豬一起頒獎,
小豬還問說:你覺得台灣最帥的男藝人是誰?
麻衣:小豬。
結果小豬擺出了非常搞笑的滿足表情XD
再問:那你最想跟哪位男藝人一起合拍MV?
麻衣:(笑了一下)小豬。
又是一個超爆笑的滿足神情。
最後小豬問:那我要問你一個比較有難度的問題了,在你心裡,我像什麼?
麻衣:欸都。。。水晶包。

麻衣,你好可愛XD

哎,喚起我的記憶了~有空去找那天金曲獎的影片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