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今天在蘋果日報看到整個覺得好妙
好妙好棒好特別的禮物。
粉絲們真的很有心呢!大手筆而且又很特別,更符合了這次阿妹新專輯《Star》的名稱,
不今開始覺得,如果菲菲也有一顆星‧‧‧(飄)
不過不管有沒有,菲菲永遠都是一顆最耀眼的星星~


轉自:蘋果日報2007-08-16

阿妹天上星留名 證書為憑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新專輯叫《Star》,她的一群貼心歌迷花了3萬多元,上外國網站(http://www.starregistry.com/)為她訂購1顆天上的星星,有明確的經緯度和證書,未來她只要用20倍的望遠鏡,就可以在星海裡搜尋這顆以她為名的「阿妹星」。 
 

阿妹近來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Star》。


歌迷訂購專屬「阿妹星」的證書。

靠近獅子座星群
阿妹的歌迷很窩心,之前她低調過生日,歌迷買了50幾張CD堆成蛋糕給她驚喜;近來又有粉絲為她訂購專屬星星,因她是獅子座,這顆「阿妹星」的位置就落在獅子座星群附近,他們還為這顆星定了和她8月9日生日同天誕生。
日前歌迷將網站寄來的證書送給阿妹,她驚訝表示,沒想到會有人送她這樣的禮物,她太感動了!還表示要買望遠鏡,有空就要去尋找她的星星在何處。19日七夕她將在台中和高雄舉行2場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