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不是我的排球辛酸史嗎?(驚)
原來我還發了這個東西呀@@
腦袋裡又浮現手腫起來的畫面(飄)
不過,去年的事情了,還滿懷念的(笑)

2006-11-11 12:04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6.11.11]腫

手,很腫很痛;但是感覺滿開心的,因為考試通過啦!

昨天星期五的體育課,老師突然說要考排球,是要考發球,10顆過8顆就可以了(只有一次機會),這個過了的話,這學期期末考體育就可以不用考啦,另類"保送"。

話說,我很不會打排球= =

以前打10顆大概才2~4顆過吧。

不過這天好像開竅了,練習的時候每打必過的=ˇ=
所以很開心XD

誰知道一考試時,感覺整個不對勁,好像有股很沉重的壓力和緊張感襲來,身體完全不聽使喚,真想逃跑呀。
常常看到或是聽到有人說什麼因為緊張或壓力就失常的,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些原因原因失常過,反而會因為這些壓力和緊張而更加努力,有更好的表現出來。

但是這次,我自己被嚇到了,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不過那種感覺我絕對不要再來一次~"~

總之,發了3球,3球都沒過。自己也傻了。

好吧,反正也不是只有自己沒過,大家期末考就加油吧。

自己後來還在一旁發了2球,都過去了。
這時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因為緊張而失常了,雖然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情形還是第一次發生(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後來,數數女生沒過的人,還有20幾個。
我發揮我的"話功",去跟老師要求重考第2次的機會。

恩,舌頭呀嘴巴呀,你們好厲害=ˇ=
老師終答應可以重考啦,大家好開心的=ˇ=
不過,重考也只有這唯一的一次機會。

後來,恩,我過啦XD

我過的時候大家都拍拍手還歡呼。原因:
1。蘋果(我的綽號)你太棒了,你終於克服緊張過啦!
2。蘋果,你打得這麼久,終於過啦,我們都替你擔心死了~"~(因為,重考時緊張感又來了,害我每發完一球就得轉頭跟大家哈拉一兩句才能消除緊張感才能發球,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真怕我又不過了,連老師都怕我會歇斯底里起來@@)

恩,總之,過了XD

期末不用考了=ˇ=

經過這重考,大部分的女生也過了,但是還是有少部分的人沒通過。

先不談過與不過,女生的手全腫了= =
ㄧ堆人手上拿著冰袋在冰敷(保健室阿姨辛苦啦)
大概是我們的出力點都不對吧?我也不是很清楚,真的不會打排球。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是女生裡手最腫的~"~

ㄧ點一點紅紅的,外加一大片紫色。

恩,不管了,反正有過就好啦。

昨天回家之後也在冰敷,現在貼著貼布。
稍微消腫了,但還是很腫。

現在只願手快好點吧,星期一還要期中考呢,GOGO加油加油~XDD


PS.發球的時候腦袋突然閃過"菲菲"兩個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