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了我自己發表過這篇文XDD
神鬼奇航三觀後感
恩,等DVD出了再去借來看一次(喵~)

2007-05-24 22:34 發表於 語亦菲揚
神鬼奇航三觀後感(放心,絕對沒洩露劇情)

恩~今天跟媽媽去看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沒辦法,朋友都沒人有看首輪電影的習慣@@反正我媽媽也看過1~2集而且跟我一樣愛XD)

在說我的感想之前,想先跟各位說一件事:看完電影之後不要立刻離席,後面還有最後的結局,絕對讓你大吃一驚XDD

其實這幾天我看報紙上都有說看完電影之後不要馬上離席(我那親愛的哥哥也特別提醒我),還有最後的精彩結局,但是後來發現還是挺多人最後音樂一下就起來走了,真是可惜那些人沒看到最後@@

一直都很喜歡神鬼奇航,所以這次的第三集讓我期待了好久!

這次的特效做得更好了,場面更加壯觀,配樂也是一樣的讚~尤其是最後的打鬥戲,帥帥帥、讚讚讚XDDD(大拇指)

話說也滿期待周潤發在戲裡的表現,可惜出場不多@@

我純粹說說我的感想,我認為第三集很不錯看,不過對我來說,如果最後的結局是這樣安排的話,那我還寧可就第一集結束就好了@@

因為我覺得第一集已經拍得很完美了,兩位編劇也說過當初也沒想到會拍續集;

而且這集死了滿多人的,不像第一集死得是壞蛋,而且覺得男女主角好坎坷呀,就第一集那樣給他們個happy ending就好啦,拍第二集、第三集折磨他們的~"~

好啦,這真的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兩位編劇先生還有良心,最後的結局我很滿意=ˇ=

真的有大吃一驚唷XD當時在場的人都:「耶~~」了起來(所以千萬千萬不要馬上離開XP)

另,最好1、2集都看過了才去看第三集,別沒看就直接跑去看第三集,編劇有安排很多呼映前兩集的幽默橋段,沒看過前二集的人會看不懂。

恩~總之,因為這是神鬼奇航系列的完結篇,有點捨不得它結束呀!真希望一直都可以看著傑克船長、伊莉莎白和威廉帶給我們許多冒險故事(天音:你剛剛才說捨不得折磨男女主角的)

神鬼奇航1~3真的好看,大家千萬別錯過啦XDDD大力推薦~~~!
 
一定要看呀XDD

PS。最後奧蘭多的鏡頭超帥XDDD我也有聽到後面有人這麼講,真的帥呀XD
   還有還有,其中有一場打鬥戲,是男女主角互相牽著對方一隻手,另一隻手則攻擊敵人,
   有點像神鵰俠侶在絕情谷龍兒跟過兒施展玉女心經對付公孫止的fu@@
   挺妙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