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的第一個念頭‧‧‧
妙。
很妙的一個經歷。
雖然用不到,不過也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呢!
那兩張電影兌換券現在就在我的柯南百寶箱裡(大笑)

2007-07-27 19:42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7.07.27]天上掉下來的柯南...

恩亨~事情是這樣子的~

柯南新電影紺碧之棺是7∕20上映,在差不多上映的一個月前,中國時報舉辦了一個「名偵探柯南 紺碧之棺」電影贈票 活動,

活動辦法就是進入它們的活動網頁,回答幾個電影的相關問題,答對之後填好個人資料送出,被抽到的人就可以獲得2張電影交換券(就是拿交換券去電影院就可以免費換到柯南的電影票)

當初我純粹好玩去填的,事後也就忘了這件事情。

結果。。。

24日郵局寄來了一封掛號信,給我的,那時我就在納悶了,怎麼會有我的掛號信?

因為後來比較忙,今天早上媽媽才去幫我領回來。

打開一看,耶?



原來。。。原來我中獎了!?

後來仔細看一看,上面說兌換日期到7∕26

昨天就過期了(飄)

不過想想,應該是22、23那時寄到的,因為剛好這幾下午家裡都沒人在,所以才沒收到。

可是我20日就去看了。。。就算那時收到,也早就不需要了@@

總之,就把這兩張留著做紀念吧(笑)

真的想不到。。。會中獎。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