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走過,始終如一ˇ對柯南的感觸 這篇
每個人的回覆都好有趣XD
而且發現學院裡喜歡柯南的人挺多的嘛(大笑)

小米米:
我只能說,對科南這小鬼頭又愛又恨。
十年過去了...我們長大了!科南還是小一的小鬼頭。
不管是一年還是十年,時間好長腳步好快。
這些年,身邊的環境換了!身邊的人也換了!有變有不變。
每一年都會因為柯南在拿出來回味感嘆一次(os:這句有點小誇張啦!= =)
科南你好卑鄙,每次都來害我們的陷入無限感嘆中。

下個十年呢?小鬼,你是不是還是小一?
雖然很忌妒,不過,請你繼續當小鬼頭吧!(新一:我才不要#)

開始大爆走(凹)。
最近,也許真的老了!好容易陷入時光悲傷中。
隨便一首歌一點事物都會有想哭衝動。
唉!
我陷入十年一年的情緒當中了!=..=

---

後記。

經過三個白痴女人(柳、馨:只有妳吧?)數字遊戲過後。
十年過去,科南你也該17歲了吧?小蘭園子也該27了!新一永遠停留在17歲。
最幸福的是誰?

小馨:老少配。
小柳柳:。。。。。。好可怕~"~
小米:天啊= =
科南:小蘭姊姊,妳需不需要練習迴旋踢?


小馨:
「10週年了...如果用一般的時間算的話,柯南應該已經變得跟新一一樣了吧。真是令人驚訝!」--山口勝平(新一&怪盜基德的配音員)

新一一直是17歲,柯南7或8或9歲,這樣柯南加10年,然後新一不變,
如此這般的話,柯南根新一差不多大耶!=口=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如果在10周年後柯南才變回新一的話,
這樣就有時間暫停的效果了!哈【17歲的柯南變回17歲的新一】

不過,柯南,你還是快點變回新一吧!我亂想看新一跟小蘭甜蜜的樣子!=ˇ=
但是,10年後的小蘭變27歲!= =" 老少配!?@@
太可怕了,不要再想了!= =
但是如果團圓的話,名偵探柯南就結束了耶!~"~
不然,新一跟小蘭團圓後,快快生個小孩,然後再取名叫柯南吧!XD

【小米說叫新一二世!哈】


小紫:
柯南,真是陪我度過我的成長,到現在還是
每次電視上有再播放的時候,我總是非常任性的把家裡的電視佔據,只因為要看柯南!!
有時候我還會忘記看,媽媽還會提醒我去看呢~~

看到這篇文才發現到,原來柯南也陪伴了不只我的成長
是許許多多人的成長,那就套用我同學的一句話:你沒看(柯南)?那你就是沒有童年阿!!可憐喔~~呵呵


ur爸爸:
嗯= =看到前面三位的留言
我只能說,柯南..........你就別長大了!
看看,你的粉絲都那麼可愛..>_<
嗯,回到正題說柯南
我只想說................柯南,多謝你給我一個好回憶
還有...........要完結篇時...........記得要完美喔= =+


小晴兒:
嗯嗯. . . !!我雖然喜歡柯南的時間沒有那麼久. . . .
我是從看了第一彈柯南的電影之後. . . .
瘋狂愛上柯南的. . . .^///^
馬上上網查了很多柯南的資料. . .
總而言之. . . 柯南讚到不行啦!!
總之希望柯南的完結篇新蘭能在一起. . .
我真的很喜歡新蘭配(得罪支持柯哀配的人. . . .抱歉唷). .

話說柳兒的那張圖做的很不錯. . .
我喜歡柳兒模仿蘭說的那段話. . .^^

其他:
雖然沒像柳老師有那麼多的感觸...
但柯南算是那麼多推理系列中...
最出類拔萃的...
10年能發生的事情真的好多呢...

柯南啊 對他好喜歡唷 只要他和小蘭要在一起樣子(我就心裡想說不要小一的柯南.要17歲的新一.這樣才配嘛)
我最喜歡他說的話:真相只有一個 我也始終如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