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的某天,偶然遇見"傲慢與偏見"
讓我瘋狂的愛上這部作品。
也一直在推荐別人看XD恩,大家也都說好看!
看到這個帖,又讓我想再去看傲慢與偏見了~

[2007.05.27]我的傲慢與偏見*簽名檔3張
2007-05-27 11:30 發表於 語亦菲揚

這次是。。。傲慢與偏見的主題簽名檔XDD 
喔,我就不說我有多愛這齣戲了,之前說過好多遍了(大笑)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做外國人的圖,感覺很不一樣。  
那麼,就請各位看官跟著我進入1797年的英國,體驗關於傲慢與偏見的愛情故事~   


 
 
這張~我覺得很唯美,感覺很浪漫XD
所以不想加太多東西,因為本身給我感覺就很棒了~。
PS.上面的法文意思是...我愛你 


 

這是劇中的某段情節,男女主角終於...XDD(消音)
那段在戲中也是很唯美的,
拍攝的時候有位工作人員跟導演說:真希望我是劇中人(我也希望我是) 


 

這張,我愛XD 
我覺得這張的綺拉真是美極了~整個很古典很漂亮~  
 
最後,希望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租DVD看看(硬要宣傳)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