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最近停擺許久,因為正在準備考試。

其實早該上來宣告一下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拖到了現在,或許是自己也想下定一個決心了吧!

 

自從開始工作以來,還是堅持著寫blog,只是想替自己的回憶留下文字,讓自己日後能夠有所回味與紀念,但自從到國外打工假到回國後,生活漸漸被忙碌給堆積了,導致發文愈來愈少,有些說好一定會生出來的文章也沒動筆,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了(鑽洞)

記得以前很流行一句話,時間這種東西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我是連擠都慢慢怠惰去擠了,覺得很慚愧呢!
 
雖然後因為邊工作邊準備考試的關係,有了一個堂堂正正的理由不用blog,但今天唸書唸累的時候,突然一個心血來潮想看點以前寫的東西舒舒壓,這才發現,我還是很想也很喜歡寫blog的,而且多虧那些記錄下來的歷程,讓我回想起自己都差點遺忘的自己。

還有因著blog和大家交流的點滴,真的是很懷念。

因此,在這裡正式發表閉關修練的同時,也決心今年一定要考上!!

考上之後,要好好整頓這裡!

並且將之前未能完成的文章,寫出來。

雖然不知道在經過這麼久的停擺之後還有多少人記得這裡,但我還是想寫,想填滿那些缺。

期許自己下次更新時,是宣告好消息之時!

請再等一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