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EXID 海外首場也是台灣首場showcase!
度過了歡笑與淚水交織的一晚。

EXID1  

*照片轉自EXID台灣之家
 
 
 
*表示現場其實有規定禁止攝影及拍照,所以都是用眼睛和心紀錄這一切,

 雖然最後還是有趁機拍了幾張(笑)


 於是此篇的影片都是轉自其他LEGGO的唷!感謝你們!!*


以前也有過追星的經驗,甚至曾經是某明星台灣後援會的幹部之一(笑)但參加韓星的見面活動還是第一次。

喜歡上EXID的緣由簡單來說,是先被哈妮的fancam吸引,而後漸漸認識到了五人五色的魅力,還有她們所做的一切努力,更是被率智超強的唱功所震懾,她的歌聲真的是太棒了!!

還是不在這加以贅述了,詳情請見~~~EXID*超越靈魂的歌聲Solji

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韓星的活動,所以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反覆練習了很多次的歌曲應援和牢記後援會的注意事項,希望活動可以不留遺憾的圓滿成功。

當天早上還要上班,下班因為交接而延遲,結果客運也延遲,害我一直處於心煩狀態,但等到抵達會場時,看見現場充斥著許多拿著周邊的LEGGO,以及耳邊不斷傳來的EXID歌曲,真的覺得很開心! 逛了一圈,將手幅、小卡、貼紙以及扇子等物品領取完後,加入了整隊的行列,直到六點鐘終於進入會場和就定位,心也安定了下來。

因為我們雖然位置比較斜一點,可是是距離舞台超近的第三排唷! 光是看著銀幕上EXID 1st SHOW CASE in TAIWAN的字樣,又開始興奮了起來,覺得能夠參與到EXID在台灣的第一場活動真的跟做夢一樣24.gif  

1  

而與我同行的陳查別說是第一次參加韓星的活動了,也是第一次可以近距離接觸明星,但他其實比較算是友情陪同我來參加這次的活動(笑)不過到最後~~~連他也被EXID的魅力給折服啦15.gif  

等待期間的心情真是上上又下下,但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七點,內心也愈加興奮了!>w<

中途還鬧了個小烏龍,在大概6:58時,燈光突然暗了0.5秒後又變亮,而那0.5秒全場還以為活動要開始了而尖叫,但也隨著光亮而啞然失笑XDDD

而七點整一到,光正式暗了下來,全場也發出尖叫聲。

結果出現在耳邊的是主持人吳建恆的聲音,說著宣導事項然後播放了安全宣導影片XD

而後大銀幕出現的,是一段成員們以Ah Yeah為背景音的開場影片,當中都是看過的視頻,頓時倍感親切,更加覺得能夠看到真人而感到無比幸運!

話說,看到影片中正花用手指借位彈哈妮真的覺得好可愛喔XD

影片結束後,開始倒數十秒,接著燈光一亮,EXID正式登場176.gif 176.gif  

喔天啊天啊天啊!!001 001 001  

現場看跟看小螢幕果然是不一樣的!!

真人就在眼前,而且距離好近啊啊啊b04  

第一首演唱的歌曲是出道曲Whoz that girl,請見影片~~~

 

我的位置是正對舞台偏左的地方,因此跟這位LEGGO的角度有些不一樣,但真的就是這麼近無誤>///<

緊接著第二首歌,就是締造逆行神話的Up & Down

 

兩首表演完,大好人吳建恆出場,請成員們自我介紹~結果團體介紹時有點沒默契XDD好可愛啊大家哈哈哈。

 

率智好犯規,居然放大絕說『我愛你』y17.gif  

不過說真的,大家的尖叫聲真的太熱情也太連續了,導致有的時候我根本聽不到成員的聲音,這點包括之後的訪談也是,現場應該有不少人是懂韓文的,所以當成員說完話時,就爆出了尖叫聲,結果將翻譯的聲音蓋了過去,讓我也聽不太清楚到底說了什麼,覺得有點可惜。(表示我也在其他LEGGO的心得文中看到有人提到這件事,希望可以等翻譯完再尖叫嘛XDD)

自我介紹而後就是訪談時間,大好人說難得來到台灣,可不可以看一下大家的個人技呀,此時腦海閃過惠潾的佛地魔哈哈哈XDDDD

結果LE說不然現場每個人對大家撒嬌一下如何,聽到關鍵字"aegyo"連我都震驚了啊,LE你也太會提議XDDDD

第一個先撒嬌的是忙內正花,她的撒嬌台詞是最近在韓國很流行的『我夢到鬼了』,一撒嬌完大好人就說他聽得都酥軟了實在太有魅力了啊,這句話經過翻譯後,正花立刻勝利地大叫,好可愛喔>/////////<

第二個是惠潾(我可以看佛地魔撒嬌嗎?XD),她直接效法率智放大絕說『我愛你』,一講完LE立馬站起身來想走lol  

而後哈妮好像發現LE的頭髮可能有沾東西或是亂掉之類的,伸手過去幫她用了一下,安氏姊妹花的互動讓現場響起了尖叫聲,連吳建恆都說不要活動剛開始就叫到沒聲音了XP

大家真的很熱情呢15.gif  

第三個撒嬌的人是哈妮,而她說的是『請你們多多愛EXID』,當然講完又是一陣暴動XD暴動的同時,其他成員還問了一下哈妮剛剛說了什麼怎麼現場反應這麼大XDDD

真不愧是有學過中文的哈妮,講出來就是不一樣XP

結果,大好人說率智感覺沒聽懂,所以哈妮再來一遍好了,此時正花跟LE連忙揮手說不不不笑暈我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而再說一次的結果讓LE再度彈離椅子想要離場哈哈哈哈哈,連哈妮自己都想找地方躲起來了XP

第四位撒嬌的人是LE,她直接用撒嬌的語氣講韓文的『撒嬌』,第一次看到LE撒嬌也太可愛又有趣了吧!! 186.gif   

講完之後LE還做出了害羞用拳頭掩面的動作,尖叫聲再度四起,之後吳建恆以他自己沒聽到為由請LE再來一次,LE還要吳建恆轉過去不要看她不然她會緊張(是會笑場吧XD),第二次撒嬌完後連哈妮都笑到快翻過去了XDD

最後一位就是既是隊長也是家中老么的率智,之前看節目就知道其實她很會撒嬌,所以超期待的!24.gif

而率智再開口前自己先大笑了是哪招XDDD

結果她說的是『率智,我愛你!』~~~但因為"率智"的率發音有點不太清楚,所以當場其實有點聽不太出來她在跟誰告白(?XD),而被全場+成員一起大喊"one more time!",率智也很配合地再一次撒嬌說『率智,我愛你!』,超可愛的啦>w<

此時大好人終於明白率智在說什麼:「原來是在說自己的名字『率智我愛你』啊。」

此話一出,全場尖叫,包括率智自己都眼睛睜大看著吳建恆,因為這樣講出來太像跟率智告白了啊XDDDD

大好人見慣場面,當然不慌不忙地說他是在替我們LEGGO說出心聲呢

嘻,真是謝謝了哈XDDD

 

影片雖然沒有拍到,可是現場很清楚地看到每當有人撒嬌完LE就會立刻從椅子上彈起來15.gif

不過LE你自己的撒嬌也是不惶多讓呀~~~XDDD

大福利的撒嬌完後是Q&A環節時間,工作人員推出了一個立板,上面貼了非常多的便利貼,都是之前網上粉絲們提問的問題匯集而成的,大好人說接下來要請每個成員到前面來選出一張問題然後回答;而因為便利貼上寫的都是中文,所以成員們很有默契地都是選有寫自己名字的問題XD

第一個出場的是正花,她選問題選得非~常~久~~~XDDD久到大家一直說bali-bali快點快點(笑)

而她選的問題是:如果正花你是男生,會選哪個成員當女朋友呢?

翻譯一翻完,所有成員立刻擺出各種姿勢吸引正花選自己R03.gif  

正花說如果她是男生的話,她喜歡清純可愛的女朋友,所以就有請四位姐姐們來演繹一下"清純可愛"吧XP
(話說這時不知到何處傳來巨大聲響,現場大家都嚇了一跳,直到現在我也搞不懂當時的巨響是發生甚麼事了@@)

然後正花整個就是相當興奮地坐在椅子上手舞足蹈,因為可以看好戲呀XDDDDDD

第一個化身清純可愛女友的是率智,她先是靠近了正花要她一起摸摸她的頭髮,接著她把馬尾一甩,然後走過去從背後抱住正花...

好可愛呀我也好想要被率智你這樣抱啊b01  

接著二號候選人是惠潾,默默說之前看一些behind the scene之類的影片時,就覺得惠潾的眼睛真的好大好圓,而且感覺她私下比舞台上更放得開,表情也更多更古靈精怪,知道她相對其他成員是比較內向的,所以希望將來她能克服這點,在舞台上一樣展現她的魅力!

而當吳建恆說接下來輪到惠潾時,她眼睛眨呀眨的真的覺得很可愛呢!

惠潾要正花用男生的聲音叫她的名字,然後轉身背對正花,看得出來惠潾想玩回眸一笑這招,結果醞釀的情緒在正花那超低音的"惠潾"出口時就破功大笑了XDD

我說不上來哪裡好笑,但真的當正花非常正經地用低音講出"惠潾"時超級有喜感XDDDDDD

之後惠潾撥了頭髮轉過來,用非常嫵媚(又喜感XD)的神情勾引正花,結果率智看到立馬說這不是清純是性感吧XDDD

但男友正花說清純嘛,當中有一點性感成分也是可以的唷

接下來換眾所矚目的哈妮,她要惠潾稍微推她一下,結果只見惠潾輕輕一推,哈妮立刻跌坐在地然後妖嬌美麗地對正花放電shy  

惠潾立刻擺手,感覺是在說"我才沒推那麼大力咧!"XD剛好吳建恆就說惠潾你怎麼推那麼大力啊,結果惠潾要哈妮也推她一下,她更誇張地跌坐在地,跌倒前頭整個像手機來電震動般地抖動著,超級喜感XDDDDD

最後是一向都酷酷的LE,但看了她先前的撒嬌後感覺她就是大黑馬啊03.gif  

哼哼,你們都還要別人推,太弱了,姊我自己就可以了  ---LE自己端正地跪坐在地,然後用非常美艷的眼神望向正花R05.gif  

結果這一表演,LE自己笑到整個人差點沒趴在地上起不來XDDDDDD

吳建恆見狀問說是不是因為做起來很不習慣的關係,LE立刻用非常游刃有餘的神情左右擺動食指:No no no~~~斜眼.gif  

而最終正花選擇的人,就是LE啦XDDDD

 

下一個回答問題的是率智,大好人緩緩念出題目:「你最喜歡海賊王中的哪個角色?」

率智毫不猶豫回答:「喬巴!」

而題目還沒完呢,大好人繼續朗讀題目:「那可以請率智模仿一下那個人物嗎?」XDDDD

於是率智就模仿喬巴走路加上發出的聲音,還解說了一下喬巴是真的走路有發出這個聲音喔XD

(1分11秒開始~)

   

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企鵝XDDDDDD(稱讚意味)

率智真的好可愛喔b04  

不愧是家中的老么,小巧可愛感真的與生俱來耶!

之後是惠潾,題目是:「惠潾你知道佛地魔吧?」

此時我心想該不會是要惠潾模彷佛地魔吧?XD

而翻譯邊翻也邊說佛地魔本來就是惠潾的個人技呀,但是題目沒那麼簡單!

「我想看佛地魔表演可愛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gif  

重點大好人還故意分兩段念整個超有梗的XDD

於是乎,佛地魔表演可愛頌,耶!y25.gif  

 

太經典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可以現場看到惠潾版佛地魔更是可愛版佛地魔耶XDD

是否上天有聽到前面我說想看佛地魔撒嬌?XP

接下來輪到哈妮,而前面的成員選完題目都有回到座位上聽講解,我們的哈妮歐巴選完題目後還站在原地等著聽題目,結果被大好人請回去:「請坐。」XD

而題目是:「哈妮姊姊,我想看你表演吃泡麵發出奇怪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這位提問者想必有看過哈妮在節目上的各種吃相吧XP

我們的哈妮歐巴用一種『這有何難』的氣魄要惠潾幫她拿麥克風,然後非常豪邁地表演起『咻咻咻』吃麵聲lol  

聲音之逼真彷彿現場真的有一碗麵在她手上XDDD最後還自己帥氣結尾:Thank you.R07.gif  

最後一位是LE,題目是:如果世界末日了,LE會帶哪位成員一起走?

現場大家高呼哈妮,我第一個也是想說哈妮,畢竟是安氏姊妹呢,結果LE說:Sorry, not Hani.8  

而她選的是率智和正花,原因是率智是姊姊,想必可以很好地帶領著她囉!

「怎麼有種敬老尊賢的感覺。」吳建恆如此表示,翻譯也無視吳建恆的請求如實翻譯給成員們聽XDDDD

然後率智就默默看像吳建恆,眼神充滿無辜又有點"幹嘛這樣啦"的感覺,讓罪魁禍首立刻說:Sorry~~~

其實一開始我聽到她選正花時是想說,會不會因為之前女朋友正花是選她XP

但聽到了率智的解釋,我心想,那莫非選擇正花是因為年紀最小最好使喚嗎?XP

而LE說選正花的原因是因為有正花在的話一定不會無聊(因為正花那麼吵XDDDDDDD)

結果,沒想到正花自己接話:「我覺得是因為我是老么最好使喚吧。」哈哈哈哈哈哈XDDD

更沒想到吳建恆接話:「話也不能這麼說,之前選男朋友人家是選你呀。」

面對正花滿滿期待的眼神(還有全場投向的眼神與期盼XD),LE說了一句:Yes.15.gif  

就這樣非常幸福美滿地結束了Q&A的環節囉!

 

而後工作人員收走問題版,但是成員們依然坐在原地,此時一個想法竄過我腦海,是坐著唱歌,難道是要唱 토닥토닥(Todak Todak/輕拍輕拍)嗎?!!!

結果是真的!!!!!!!!!

居然!!

居然會唱Todak Todak我真的很驚喜!!!b01  

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首歌,雖然它不是主打歌,可是當初聽到迷你專輯時就非常喜歡這首,在宣傳期時她們僅有唱過一次,而且是短版兩分多鐘的,並非全曲,更是在幕後的訪談中哈妮有說她當時只注意確認她耳機裡的音樂,卻沒確認麥克風的音量大小,結果演唱時她的麥太小聲了,讓她很自責,想必她也知道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在節目上演唱Todak Todak。

雖然我內心曾有期待她們唱迷你專輯中的新歌,但也覺得希望渺茫,沒想到真的演唱了這首歌!

我當下心情非常激動,完全沒料到可以親眼看見以及聽見EXID唱Todak Todak!

太感謝了,上天啊!001  

 

因為私心所以再放一段演唱的影片哈哈

 

能聽到現場版的Todak Todak有種一切都圓滿的感覺XDDDDDDDD

b04  

話說看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有兩段是率智和聲哈妮呢

之後,工作人員收走椅子,演唱我的另一大愛Every Night!!

再次表示可以現場聽Every Night、可以現場聽到率智在最後美麗的高音真的好幸福!cry  

 

不誇張地說,在最後率智唱出高音時,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resserver_002.gif  

而且最愛的兩首歌接在一起唱真的太完美啦!001  

演唱完畢後,成員們向大家揮手接著離場,現場有聽到一些人說:「不會是結束了吧?!」

哪有可能呢XDDD

果然,接著燈光一暗,大銀幕上開始播放影片,像是EXID在對我們LEGGO說的話。

背影音樂是Ah Yeah,即便主角們不在舞台上,但大家還是很團結地大喊應援>w<

話說,看到一段影片是傳說中的哈妮在排練時麥克風掉下去的畫面,看影片是沒有看到哈妮的麥掉了,但是因為排練時的那身衣服是他們前面坐著唱Todak Todak時穿的,本來就不方便跳舞,而且她的又是緊身的連身洋裝,所以看得出來哈妮跳得很彆扭,難怪麥會掉、高跟鞋也會飛掉21.gif  

之後背景音樂換成Without you,看到LE模仿哈妮跳舞那段好可愛喔XP

 

影片結束後,換了一套服裝的EXID再度華麗登場!

這次換的是我最喜歡的紅唇妝耶!!

之前宣傳期時的表演都有看過影片,而其中最愛在Goodbye Stage中的紅唇妝,雖然只有在節目上穿過一次,但因為很亮眼也覺得跟歌曲形象很搭,所以印象很深刻,沒想到會換上這套裝扮呢!y17.gif  

默默PO一下他們穿這套服裝演唱的影片XD

 

這場演出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大家看起來都特別融入在舞台上,不僅讓人覺得他們很開心,也讓觀者受到感染而快樂,更不斷比著L代表對Leggo們的Love035.gif  

好了讓我們回到Showcase現場XDD

換裝後依然是Q&A環節,第一個問題是休假最想做什麼?

惠潾說成員們之前有一起去濟州島旅行,所以可以的話還想再跟大家一起去旅行,吳建恆就問說有可能五個人都集體放假嗎?

LE說還是可以的,結果吳建恆說可以與否還要看經紀人呢,他就轉身望向幕後,然後說經紀人大哥說要再加油才可以喔~

接著LE說她想要去海邊,頓時讓我想到Showtime第一集被問到想去哪裡時,LE真的超想去海邊的,但因為三位妹妹們都想去遊樂園而只好配合XD

看來LE真的很喜歡海邊呀

這個問題沒有問全員,而第二個問題是問說大家最想要什麼超能力。

正花說她想要可以隱形的能力,這樣就可以看姊姊們跟誰在一起、平常在做什麼,此話一出惠潾立刻接話:「是跟蹤狂嗎?」XD

吳建恆接著問說難道正花真的不知道其他人都跟誰在一起嗎?斜眼.gif  正花表示雖然她知道,可是還是想要用雙眼確認嘛XP

之後率智大概以為會按照順序換她回答,結果吳建恆都還沒cue她,她就自動講了一堆,然後才被插話說還沒輪到你喔,害人家率智又露出"幹嘛這樣~"的表情(笑)

覺得率智那表情真的很可愛XD

接著是惠潾回答,她說她想要不用吃就可以飽的能力,嗯果然是吃貨無誤XD

但接著被LE更正,與其這樣不如擁有怎麼吃都不會變胖的能力不是更好?於是惠潾就改變她的答案了~但被吳建恆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就已經是了,結果惠潾回答但如果跟她在一起的話就肯定會變胖喔!

結果吳建恆吃驚地表示生平第一次被人家要求要跟她在一起的,他當然願意啊XDDDDDDD

之後是哈妮,她說她想要時間暫停的能力,這樣就可以想睡就睡,想吃就吃(被LE吐槽這理由很沒甚麼意義XD)

然後大好人真不愧是大好人,就說不然現場就來實現哈妮的心願吧!大家一起唱Ah yeah~Ah yeah~Ah yeah~Ah yeah~Ah yeah,然後哈妮可以在任何時候喊STOP!全場一起high起來,然後不管當時是什麼動作哈妮喊停我們就一定要停喔。

剛好Ah yeah的歌詞就有一段是Baby Stop!,真會set梗呢15.gif  

結果全場才唱幾句哈妮就迫不及待喊STOP!lol.gif  

是有多想玩啊XDDDDDDDDDD

話說連翻譯都很配合的靜止不動(大笑)

時間暫停後,哈妮歐巴居然是跑去彈每一個成員的額頭R02.gif  

當中惠潾根本不管暫停與否,被彈之後還想反擊XD

然後哈妮就非常開心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吳建恆吐槽說結果想要暫停居然只是想談額頭嗎?XP

接著LE回答她想要可以操縱人意志的能力,就像X戰警那樣,這樣就可以讓剛剛那位彈額頭的不要打我,結果大好人再次表示要實現LE的心願,LE就操縱那位自己彈自己額頭兩次lol  

最後終於輪到率智啦,她說想要有時光機可以操控時間,這樣她就可以回到LE操縱哈妮前,然後讓哈妮再自己打自己一次XDDD

結果大好人再度使出好人絕招,讓率智操作時光機,把時間倒轉到LE操控哈妮時,結果哈妮又被叫說要自己打自己頭哈哈哈哈哈哈lol.gif  

本來以為這環節要結束了,殊不知吳建恆又說其實哈妮可以在LE要操控她的時候讓時間暫停不就好了嗎,結果哈妮才恍然大悟對吼!於是再來一次~

結果不管哈妮喊了幾次STOP,LE根本就沒在耍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giflol.gif

不得不說這段雖然很好笑但其實很白癡XDDD但是沒想到這麼無所云的問題可以玩成這樣真的太好笑了啦XP

 

而之後是遊戲時間~當天晚上最幸運的15位粉絲就這樣出爐了!

第一個遊戲是打EXID的遊戲...嗯我是說是跟EXID玩黑白猜的遊戲XDD

首先,先由成員各抽一位粉絲上台,然後玩黑白猜,粉絲贏的話就可以拿槌子打EXID...XDDD

而開始的猜拳OP從黑白猜改成Ah yeah~Ah yeah~Ah yeah~Ah yeah~Ah yeah,男生女生配改成123搶搶搶。

真的是多希望可以抽到自己呀!!但沒那個命029.gif  

附帶一提,在男生女生配環節,吳建恆有說不可以上下只能左右,因為韓國人沒在玩上下這樣,還滿驚奇的呢。

而贏的粉絲可以得到玩遊戲的槌子一支,而該位EXID成員則是現場簽名在槌子上,更幫忙署名呢!多好呀!!005  

最好的就是可以得到打EXID的機會(誤XD),不過贏的粉絲們都很紳士地只有輕輕碰一下,誰捨得真的打下去呢XP

如果是我就會作勢要打超大力,然後是打自己

而輸的話雖然槌子上沒有簽名,可是成員會在槌子上輕輕一吻唷~

但不論輸贏能夠在台上與EXID成員近距離接觸就是大福利無誤!

 

 

暫時還沒看到率智、惠潾和LE這段的影片~

接下來第二個遊戲真的太爆笑了XDDDD

一樣是請每位成員各抽出兩位粉絲上台,接著會請那兩位相互PK,PK什麼呢?就是EXID成員會戴上耳機然後哼出聽到的中文歌,只要三戰兩勝猜對她們是唱什麼歌即可~

光聽就覺得超有趣啊,到底她們會怎麼唱出聽到的歌曲呢?XDD

而獎品就是EXID的特製耳機!也是現場簽名+署名,整個超級大放送啊176.gif  

輸的人則是得到EXID的簽名海報一張,也沒有不好呀!!很好捏!!

第一位有請正花,我只能說正花你到底在唱什麼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gif  

而且那兩位粉絲因為一臉迷茫,正花唱到都有點要爆炸了---啊我是唱得有這麼難聽嗎---這樣XP

話說我還瞄到在旁邊等候的哈妮整個笑到不行XDD

到底有多好笑呢?請聽~~~

 

我真的聽不出來第一首是小蘋果XDD

第二首三天三夜是還可以,寂寞寂寞就好我真的......XDDDDD

台下猜對的真的超厲害,話說那人剛好就在我身後不遠處XP

接下來挑戰的是惠潾,惠潾唱得很好耶!139.gif  

 

分別是蔡依林的我呸、Kimberley的愛你那些年

第三位是學過中文的哈妮,感覺就難不倒她XDD

結果出乎意料外的第一首超好笑,因為第一首根本就是台語歌啊XDDDD

但之後兩首哈妮都唱得超標準的!187.gif  

請聽~~

 

第一首追追追太喜感了我的天啊lol  

大概太印象深刻了,這個環節結束之後吳建恆還特別教哈妮怎麼用唱"追追追"XDD

 

不得不說第二首『夜太美』真是太有爆點了lollol

再來是LE,哇嗚嗚要聽超殺女rapper唱中文歌了耶24.gif  

LE整個就是超精準詮釋!一唱就知道是什麼歌,太了不起了176.gif    

 

是不是很猛!!那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和『姐姐』真是太經典了shock  

最後一位是我們的隊長率智,真不愧是主唱真不愧是歌王,第一首歌真的太好聽了現在想到都還是一陣激動啊XP

請聽!!

   

洋蔥整個讓人起雞皮疙瘩啊啊!!好想聽率智唱全首我的天啊001  

後來率智也說她真的好喜歡洋蔥(說了兩次XD),她覺得太好聽了真的很想把那首歌練起來,還跟現場約定下次練好然後來台灣唱>w<

感覺率智唱洋蔥一定超級無敵好聽!!onion_44.jpg  

煎熬你是我的眼也是,天啊隨便哼都好聽,現場真的有餘音繞樑的感覺,真不愧是超強主唱!!b01  

許率智大發!6.gif  

遊戲結束之後,EXID接著演唱Ah Yeah和I Feel Good~

 

私心多放一個以率智為主的影片XD雖然這位LEGGO沒錄到最後XD

 

我知道一定會唱Ah Yeah,但能夠親眼見到EXID演唱還是覺得像做夢一樣,興奮的心情從開場開始一直都沒有停歇!

而I Feel Good是主打歌中我比較少看演唱影片的(因為比較喜歡其他歌......XD)但現場看震撼度還是很大,而且這首歌的舞真的動很快,看她們又唱又跳又不斷送電波給大家真的覺得很厲害035.gif  

 

啊啊真的是好幸福啊onion_44.jpg  

接著,吳建恆說人這麼多,先請她們坐著休息一下,就請他們到舞台左手邊休息,剛好也就在我那邊的區域前方;吳建恆說,接下來這一段主辦方完全沒有知會EXID,她們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幹嘛XDD

而我們當然早就知道有要播應援影片囉!

只是根本不知道應援影片這麼催淚02  

看著應援影片,內心整個被觸動了。

開始時,調侃了一下LEGGO自身,說售票當日全台的LEGGO分成兩派,有買到票的和沒買到票的,有買到的人就如同哈妮一樣握拳雀躍,沒買到的跟哈妮一樣哭喪著臉XDD

話說哈妮哭的那段真的很好笑XD因為那是她參加Crime Scene2的節目時,因為太專注在調查,結果被自己的UP&DOWN音樂給嚇到委屈地哭的模樣XD

雖然悲情但真的好好笑XDDDD

當時我還看見舞台上的哈妮自己看到這段也大笑了15.gif  

還有率智在Every Night中讓人無解的妝容(率智乖喔XD)、哈妮被蜜蜂嚇到等等有趣的片段。

而笑過之後,是一連串的感動。

影片中的每一個畫面我都看過,完美的編排更是處處顯盡用心,更加凸顯了EXID一路走來的努力和她們自然不做作的原始魅力與自我。

即便不受人關注,她們仍然認真展現最完美的表演給大家,此時搭配的是哈妮傳說的那段影片,讓我想到曾經看過一篇報導,內容說道,假設哈妮那天因為只是小活動而偷懶不敬業,或是跳得馬虎、不到位,那或許就沒有哈妮傳說了;而正是因為她們用心地做好每一個演出,所以當機會來臨時,她們終於竄出。

這樣的想法在腦海中浮現的同時,畫面上出現了這一句話---

神會幫助那些自己也很努力的人。

心臟受到重擊,淚水已經濕了我的眼眶。

謝謝你們讓我們相信,只要擁有夢想並且堅持努力,我們一定也能辦到的。

哭了,眼淚奪眶而出。

望向EXID,她們不知何時手上已經有了衛生紙,早已經哭成一團(連翻譯也哭了!)

度過了兩年空窗期的她們,終於苦盡甘來,光是看影片就被如此觸動的我們,更何況是親身經歷過的她們呢?

想必內心一定是更加的激動吧。

後來看了飯拍才知道,她們很早就哭了,而且正花還哭到抽蓄cry  

感謝製作影片的EXID台灣首站,你們辛苦了!!

 

再來一個現場版+影片結束後的訪談:

 

現場版的影片沒有拍到,正花當時是第一個先走出去拿禮物(EXID台灣之家準備的素描畫)的,而當她接過畫時,她的臉整個糾結在一起,因為她還在哭而她正努力忍著,那表情真是令覺得可愛又心疼028.gif  

而率智手中的蛋糕也是EXID台灣之家準備的,是EXID五人與台北101的造型蛋糕,之後有從蛋糕業者的PO文中了解,蛋糕上的紅唇造型是因為看了她們一場演出的造型就是穿著紅唇裝而發想的靈感,沒想到這麼剛好成員們當天也是穿著紅唇裝拿著蛋糕,整個超級巧合!

但我想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吧,所以當這些巧合發生時才會如此美好。

1


2

*照片轉自小蜜坊-Lulu's Little Land 自家手作烘焙FB

4  

*照片轉自EXID台灣之家FB

在感動的氣氛之下,請EXID分別說幾句話,過程中團員仍然難掩淚水,也各自替彼此拭淚、安慰。

 

說真的,最愛哭的就是率智和LE無誤,每次這兩人哭得唏哩花啦時,另外三位都會在旁邊鬧(笑)

沒有看過五人同時大哭過,而這次五個人全哭了。

而對於率智和正花的感想特別有感觸:

「我們真的是很不起眼的,而大家這麼愛我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我們明天就要回韓國了,我們的人在韓國,可是心卻留在台灣,希望能再次和大家相見,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在認真參與行程和跑活動時,有時候我們自己心裡也會有一點複雜,會想很多和一些煩惱,每當這個時候,粉絲的應援還有你們LEGGO對我們的愛,可以讓我們更加努力、有動力讓我們能繼續往前進。非常感謝給我們這一輩子難忘的禮物,希望很快就回來見大家。」

你們一點都不會不起眼,你們是最耀眼的。

你們的努力、付出和帶給我們的一切,都是最耀眼的。

嗚嗚嗚無論看幾次應援影片都會想哭cry  

話說,記得哈妮很不會比愛心,結果在現場努力鑽研愛心怎麼比的模樣真是好萌XD

而率智都哭成那樣了哈妮你還笑她也太沒良心了啦XDDDDDDDDD

而且你自己不是也在哭嗎XDDDDDD

5  

表示這是自己少數拍的幾張:)

哈妮真的是很寶的一個人哈哈XD

最後,EXID全員與現場觀眾合照後,便下台了,看著哈妮下台我不禁擔心希望哈妮不要再撞到了XDDDDD(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不懂的人請搜尋關鍵字XP)

而吳建恆也感謝大家造就了美好的一晚,之後說我們加油,他要先走了21.gif  

接下來,全場LEGGO不斷喊著安可,燈光也配合我們的呼喊一明一滅;終於,EXID在安可聲中再度登台,表示想再和大家拍幾張照好嗎?

當然好呀!!XP

拍完照後,問大家想聽什麼歌,結果全場頓時充滿一堆歌名的叫喊聲XDD

老實說想聽的歌太多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選哪個好哈哈~

結果,在成員們手勢的"誘導"之下,安可曲就是造就這一切奇蹟誕生的UP&DOWN囉!038.gif  

 

意猶未盡嗎?再來一段!

 

這次真的和大家說再見了,在聽到他們說是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時內心都開始不捨了,但如大家所見現場氣氛非常high!成員們也很享受當下的時刻005  

之後,就是擊掌時間囉~主辦方在台上討論了很久,可能是在討論怎麼樣規劃動線比較順暢吧,大概討論了有十分鐘之久。

而後,成員們出現,開始了擊掌活動。

DSC08611

DSC08605
 
*表示哈妮被工作人員擋住了沒法入鏡(遠望) 

因為在前方第三排,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而當時正在天人交戰,因為其實我有做率智的應援板,很想讓她看到,但看前面上台的LEGGO大家都是咻咻咻擊掌完就走了,沒有人手上有拿東西,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把板子拿出來,但決定機會只有一次,錯過還不知道有沒有下次呢,所以我就把本來收好的板子快速拿在手上。

第一個擊掌的是LE,她用中文說了謝謝,我也回了謝謝,她很專注地看著我呢!24.gif  太有誠意!

第二個是率智,我一手跟她擊掌完後立刻瘋狂指著我的板子,她的視線順著我的動作移動,接著她稍微睜大了眼睛,然後雙手合十點頭說:「고마워~」(謝謝你)

天啊~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可是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resserver_002.gif  

之後是惠潾,本人看眼睛更圓了呀,很可愛~

再來是哈妮,不知怎地覺得哈妮周圍好像有聚光燈,她的人看起來充滿了一股朦朧美,或者我該說夢幻感?XDD

總之就有一種特別不一樣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她太美了035.gif  

最後就是正花,也是很誠摯地看著我的眼神,覺得她的五官真的好漂亮,很精緻shy4  

五人都用中文說著謝謝,並且都很真摯地看著我的目光,充分感受到她們對LEGGO的重視035.gif  

而且她們的裝都好精緻,近看更美了~話說我好喜歡率智的長耳環,耳環隨著率智的擺動而舞動著並閃著隱隱光芒,那畫面真的太美太有吸引力,在我腦海裡縈繞不去。

擊掌完,走向出口,覺得這晚就像夢一樣,是一場極美極美的夢。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EXID在台灣的第一場SHOWCASE,其實自己原本是沒有搶到票的,一直到開演前一個星期才幸運地從一位無法到場的大大手中買到原價的票,本來都放棄希望覺得這次無法看到EXID了,所以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最後還是有機會能參與這一切!

當初剛開始喜歡EXID時,壓根就沒想到可以有一天見到她們本人現唱演唱,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音樂一下,而她們就在眼前的那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還有最後精彩的應援影片,當時所感受到的一切會深深地留在心中。

辛苦所有後援會的工作人員還有主辦方,更謝謝EXID!

期待EXID能再來台灣!

2015年7月18日,EXID 海外首場也是台灣首場showcase,圓滿落幕。

Exceed in Dreaming! Let's Go!

EXID   

*照片轉自EXID台灣之家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