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大受歡迎的怪物冰,我們來囉!

01   
 
5月1日,天氣晴。

為了迎接好麻吉Yu短暫從紐西蘭回國,和Jakie以及Hikaru約了一起早午餐,午餐結束後,我們很臨時地決定到『路地 氷の怪物』去吃現在很紅的復仇者聯盟怪物冰。

聽聞開店時的12點至1點比較沒那麼多人,但適逢五一勞動節吧,到現場時人還是很多。

9  

Hikaru比我們先到,他說來的時候人都排到草皮上去了,現在算比較少的。事實上我之後看到許多人分享的照片,確實我們這時人算非常少的了XD

2

店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路地怪陪我們一起等待。

11    

在熱天下排隊等候,等了兩小時,我們終於可以入內嚐冰啦!

8

我們的目標自然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怪物冰,而且開幕期間,到5月14前第二件冰品還有半價呢,當然不能錯過囉。

每一份冰品還可以自由選擇兩種小配料。

12  
 
在一樓就座後,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因為沒想到會等這麼久。

Hikaru說這是他第二次來,他上次是坐二樓,環境很好,非常安靜;畢竟大排長龍,一樓的門一直是敞開的,所以比較炎熱。

不過能進來享用冰品已經很滿足了y09.gif  

路地怪抱枕也很可愛~

10  

終於,冰品上桌!

4

由黑芝麻和花生組成的索爾冰,旁邊還有他的標誌鐵鎚~

01  

黑芝麻非常香,很濃郁187.gif  

5

抹茶和黑芝麻構成的浩克冰,抹茶也很香濃,配上同樣醇厚的黑芝麻非常好吃

02  

本來浩克的配件有一隻綠拳頭,但因為冰品實在太熱門,所以配件已經賣完了。

6

我和Hikaru的配料都有這道白玉紅豆,同樣非常熱門,很容易就賣完囉。

7

這是我所點的鹽漬櫻花凍,會選這道純粹因為中間那顆粉嫩的花朵(笑)

吃起來微鹹微鹹,清涼涼很舒適~

13

同樣是人氣配料的蜜汁栗子,感覺日式冰就是要配上這酸甜好滋味。

1  

Yu沒有吃冰,她點了宇治抹茶,不過同樣是抹茶,但沒有抹茶冰的濃郁可口,讓Yu有點失望。

而由於怪物冰實在太受歡迎,當天還遇到了TVBS的新聞採訪。

3  

據悉經過口耳相傳與新聞報導之後人潮更多了,而且因為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排隊,所以要來朝聖請早唷!

由於Jakie有事先離開,所以這次我們只吃到了兩款冰,因此特地跟朋友虎牙借一下他的復仇者冰大團圓照XD

33853  

左上和右下就是我們沒吃到的鋼鐵人(覆盆莓、柑橘)和美國隊長(棉花糖、鮮乳)。

四位一起出現果然很華麗005  

Hikaru說他上次就是吃美國隊長,但他覺得棉花糖比較不對他的口味。

此番朝聖雖然等待許久,不過也算值得,因為抹茶和黑芝麻真的很濃郁,冰也很可愛:)

你消暑一夏了嗎?038.gif  



《路地 氷の怪物》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04-23766776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ji2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