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來澳洲滿七個月囉!

AU07  

回首這個月,依然是充滿認真工作與認真玩樂的一個月 15.gif  
 
不得不提之前發生的一個小意外,就是我在上班時意外撞到頭然後流血昏倒,當時真的是讓身邊的親友們擔心了,也讓我深刻地反省自身,不論做甚麼事情,都要好好小心再小心,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快樂地玩耍唷005  

而最近,碰到一些因為種種原因而不得不放棄在這裡的working holiday回國的包包,有的甚至來不到一個月就回去了,讓我不禁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這並非比較,而是讓我更加去珍惜我能站在這塊土地的機會。

所以,好好把握每個當下!038.gif   

不知不覺,時間也過去了一半,用眼睛和心點滴回憶經歷過的體驗,那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代的人生足跡。

嘿!澳洲,我們今天相識七個月哩,剩下的時間也請繼續指教囉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