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在澳洲迎來了我的生日。

0901  
人生中首次生日是在國外過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從來沒想過自己總有一天會在國外過生日。

雖然在國外,但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各種型式的祝福y09.gif  

那是,台灣的親友、還有國外的朋友和這裡結交到的朋友,大家的祝福。

吃到了滿滿愛心的蜜糖土司和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遠渡重洋的炸薯條,去了一直很想去的咖啡廳和Sea World、在河畔搭船看了美景,甚至還在最後差點被整XD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麼用心地幫我慶生:)

即使生日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日子,但回想起那些祝福,就覺得非常溫暖,那些感動會永遠長存我心中,成為我生活中的動力304.gif  

更要更要感謝25年前的9月1日娘親千辛萬苦生下我>w<

媽媽,真的好愛你唷!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大概是很用力地抱著你說我愛你吧!035.gif  

眾多的溫暖和感謝深深地放在心底,化為下一個里程碑的新動力~ 最後,感激緣分讓我們彼此相遇:)))

人生的新篇章翻頁了,開始...落筆。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