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在澳洲過,但烤肉月餅歡笑聲樣樣都沒少!XD

001  
 
其實說要烤肉也只是某天的臨時起意,沒想到真的付諸實行,更慶幸有真的舉辦,因為那天實在是太歡樂了XDD

這次與會的人員都是工廠的新朋友唷!有Nika、Mandy、Ryan、Harry、Yingi、Alex、Charlie和我,總共八個人,其實本來全員到齊的話應該還有Rina、Queena、Tracy以即姜姜的,但各自有事就沒辦法啦,可是我們精神是在一起的XP

而之所以會說沒想到有付諸執行是因為,根本就烤肉前一天才找好地點(大笑)

室友Vivi也跟我說我們烤肉那天好像會下雨要小心,所以整個很擔心。

但結果當然是一切大順利啦!而下雨也是我們烤完散會之後的事了,所以完全沒影響>w<

看看當時下午天氣多好!

10660655_799446433409298_1218612222_n  

那天約好中午12點在Coles超市見,一起採買食材,然後兵分三路,一部分人先去公園站位置,買完第一批的人先去公園會合,另一批再去亞超採買烤肉片。

總之等大家都在公園到齊開烤以已經快兩點了...XDDD但是這一點也不影響大家的興致,因為一開始烤整個就high瘋了15.gif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燒烤大神Ryan,根本就可以去開燒烤店了!我可以當股東嗎?XDDD

大夥邊吃邊喝邊玩邊聊,整個非常開心>w<

而在開烤前有個小插曲,就是我被搭訕了XD

對方是有著一頭金髮和寶藍色眼睛的Ethan三歲小弟弟,當時我在他旁邊盪鞦韆,結果他下來之後居然跑了過來叫我跟他一起玩(笑)

在陪他玩了幾個遊樂設施後,他說他哥哥在另一邊騎腳踏車,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

「沒辦法耶,我朋友在等我烤肉,你哥哥那邊太遠了。」
「還是你跟我一起用跑的跑過去呢?」
「不行哪,如果我跟你過去,朋友等不到我會很失望的,不能讓朋友難過對不對?還是你想要跟我們一起烤肉呢?」
「喔不不不,我不喜歡吃肉。」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老師吃肉的時候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音,我不喜歡,而且我牙齒不夠多,你看,啊~~~(張大嘴)」

是不是很.可.愛!!y17.gif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跟他去見他哥哥就是了(笑)倒是他爸爸謝謝我陪他兒子玩~

不過這位可愛的Ethan小弟弟後來哭紅著臉離開了,因為爸媽要他回家可是他不肯(秀秀)

是說,大家中間等玉米烤好的空檔還玩起了鬼抓人,我莫名其妙變成鬼,害我跑得超累,但是好有趣XDDD

就這樣大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愉快的澳洲中秋!005  

09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