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來澳洲三個月哩!

140621  
    
照片是當天在日本餐廳和同事們合影滴:)

在滿一個月和兩個月時,都感覺很像已經過了一年和兩年,當時還想說會不會滿三個月時覺得過了三年呢,但現在只覺得『什麼?!又一個月過去了?』15.gif  

是說,滿三個月也表示再過幾天就滿100天囉!或許也因為如此,其實有挺多事想分享的,就留待滿百天紀念文再來好好訴說囉y09.gif  

三次的21日都在工作中度過,而且很巧地都是在壽司店,更巧的是三天都很爆炸忙...(被同事兼室友Vi白眼XDDD)

不同的是,這次有了大轉變---換工作囉!R07.gif  

是去醬料工廠上班,壽司店的工作在6月22日那天告一段落,咖啡廳改成一周只上一天。

其實去工廠對我而言是個大挑戰,因為我從未有類似工作經驗,需要些時間來習慣工廠的作業程序。

對於告別熟悉的環境投入新氣象,自然是有不安的,但告訴自己必須要勇敢前進,不能停滯。

懷著感謝的心情謝謝在這裡遇見的人事物,抱著感恩的心情謝謝在台灣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我會好好加油170.gif  

話說,本來想在滿三個月前完成高空跳傘Skydiving,可惜那天天公不作美,教練說跳傘會有危險所以取消--下次絕對復仇成功XP

希望『來澳洲一定要做的事』清單上的完成事項能愈來愈多!03.gif  

澳洲,請繼續指教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