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放出公演名單後,O社又公布了新追加的演出者...
櫻井孝宏!!

01  

*初版演出陣容請點此觀賞*

一陣子沒去關注,沒想到五月底就默默追加了出演卡司,當時還在想著『今後預計會追加出演卡司』這句話不知道可能性多大,結果真的出現了考爺!24.gif

是以十三支演義2諸葛亮的身分出場,雖然很開心也很喜歡諸葛亮,但是覺得如果是ルキ就完美到不行這種話我會說嗎?XDDDD

真的很想聽現場的ルキ呀!>w<

不過能聽到諸葛考爺已經很棒了y09.gif  

04  

畢竟DLMB那場已經有四人,是所有場子中最多成員的,再多一個ルキ實在不太可能。

另外,新加入的聲優除了櫻井孝宏還有下野紘,也公布了8月2日和8月3日兩場的司儀:

02  

完全不意外的司儀名單...XDD

此外,也邀請到了演唱主題曲的歌手們參與這場盛會,官網上那句『出演キャストは今後追加予定です』已經消失,看來陣容是確定了。

名單如下:

★出演キャスト 岡本信彦、小野友樹、柿原徹也、梶裕貴、木村良平、KENN、近藤隆、櫻井孝宏、下野紘、 杉山紀彰、鈴村健一、田坂秀樹、立花慎之介、津田健次郎、鳥海浩輔、羽多野渉、花江夏樹、 日野聡、前野智昭、松岡禎丞、緑川光、宮内敦士、森久保祥太郎、安元洋貴、遊佐浩二、代永翼

★出演アーティスト 織田かおり、canoue、やなぎなぎ、吉岡亜衣加、love solfege(feat.真理絵)

※五十音順、敬称略

※出演者は予告なく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真的真的好想飛日本啊!!y17.gif  

要不是現在人在澳洲說甚麼都想去搶票XP

嗯!總之明年的PARTY我一定會殺去現場的!XDDD

坐等屆時視頻公開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