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來澳洲滿兩個月囉!

01  
相較第一個月到處趴趴走,這個月很乖地好好工作15.gif  

而且比起剛開始的茫然摸索,現在已經步上正軌,甚至還有帶新人唷,雖然自己也舊不到哪裡去XD

上個月的21日我在壽司店的工作中度過,這次依然,只是這幾天我因為吃了不新鮮的生魚片,所以腸胃不聽話,不舒服了三天,讓我整個人快虛脫;感謝四面八方『藥廠』和『營養師』的關心,加上今天休假有了充分的休息,感覺好了很多>w<

跟某位『藥商』道謝時,對方還說:「謝什麼,藥用不到是最好的,所以不用謝啦!」

揪感心friend.gif  

不知不覺也兩個月了呢,但卻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兩年,大概我滿三個月的時候會說覺得過了三年吧XP

看到來自各地的包包們努力打拼,知道自己不孤單,也要好好努力!

有人跟我說來這邊不能只當小女生,要學著當大人,很難的一門學問呀,但我會加油!

澳洲以及朋友們,未來的幾個月也請多多指教唷y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