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性格南轅北轍的父子刑警如何一邊查案一邊使人歡笑滿滿XD

1   
 
Bitter Blood/ビター・ブラッド

《Bitter Blood》是由雫井脩介的原作改編的同名日劇。佐原夏輝(佐藤健)是對犯人與受害者都加以同情的溫柔認真刑警,其父鳥尾明村(渡部篤郎)是查案熱情投入的怪人精英刑警,性格相反的兩人意外成為拍檔合作破案,是一部集犯罪與正義、戀情與親情、充滿喜劇元素的推理刑警劇。
除了佐藤健首次飾演刑警,也是五月天第一次演唱日劇主題曲「Do you ever shine?」。

。第1話。
2014.04.20

第一集真的好有趣XD

佐原和鳥尾這對父子檔真是火花四射!>w<

IMG_7867  

不同性格的兩人組成的拍檔,化學效應滿滿,很是有趣:)

鍵山班的大家雖然出場短但簡潔有力的外號立刻讓人充滿記憶點與特色,有Chaser(追蹤者)稻木、Bachelor(光棍)古雅、SkunK(口臭)富樫以及這些外號的取名者鷹野,而鳥尾的外號是Gentle,至於佐原是Junior『二代』!XD

剛開始還覺得這些前輩很硬派,但其實鍵山班就是一個家庭,在見到無法坐視他人受到傷害而衝動行事的佐原被毆打時,規矩放一邊,敢欺負我們家二代可是要你好看!

IMG_7860

IMG_7861

超有義氣的大叔們XP

就連鍵山部長也會去開導失志的佐原並和鳥尾談心,真的是很棒的團隊。

而鍵山班中的一點紅前田瞳由忽那汐里飾演,是個柔道高手,一出場就氣勢非凡地壓制住搶劫犯,在之後的銀行搶案中也帥氣制伏歹徒。

IMG_7859IMG_7876

當頭髮放下時,又是不一樣的氣質。

IMG_7857IMG_7858
IMG_7880

忽那汐里變得好漂亮:))

而瞳正是十年前就殉職身亡的前田刑警之女,前田曾是鳥尾的部下,她和鳥尾都發誓一定要抓住兇手。

特別的是,這次不賣關子,開頭就直接告訴我們幕後黑手的真面目,是由及川光博飾演的貝塚剛久,在這集的銀行搶案中,他就在圍觀群眾中,最後甚至還留下了炸彈。

IMG_7868IMG_7865

期待這條主要伏線見光的那天。

而主角佐原乍看之下會以為他是個感情用事、問訊過程還會同理心氾濫落淚的感性刑警,但緊要關頭還是發揮了智力的觀察力,掌握最佳時機讓警方突襲銀行,順利逮捕歹徒。

與父親鳥尾一同制伏兇嫌的那幕太有默契!就連否認也異口同聲(笑)

IMG_7870

IMG_7872

IMG_7871

IMG_7873

最後可愛的爸爸還買了高級西裝外套給兒子呢,超可愛(大笑)

口中嚷嚷著外套內裡花紋很俗,但一接到緊急任務,仍然穿上外套帥氣出動~

IMG_7863

這對父子拍檔真的魅力爆棚!>w<

雖然首集論不上是緊張刺激,但是角色之間的互動及鮮明度和劇情本身的明快節奏很好地吸人目光,期待日後兩人更多的化學效應XP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