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和3/25這兩天跑到Sunnybank展開求職大冒險022.gif  
非常謝謝丸丸的熱心幫助>w<

IMG_6538  

丸丸因為在雪梨待滿4個月,移動到Brisbane的Sunnybank這裡工作,跟我連絡後,說那邊有很多工作機會,要不要去看看,和同伴們說了之後,大家立刻決定隔天就直接朝Sunnybank出發170.gif  

這裡小小解說一下,我在的地點是Bowen Hills,和Sunnybank一樣都在Brisbane,只是不同區域。

到Sunnybank可以搭公車或火車,我們首次出發選擇搭火車。

IMG_6517  

後來第二次我們改搭公車,發現公車其實比較方便,而且車程與火車大概差5~10分鐘而已,不過如果搭火車的話,還要步行30分鐘才會到Sunnybank的大商圈Sunnybank Plaza,公車的話是直接在商圈那下車,但收費比火車貴1點多元。

第一次到Sunnybank時,真的是非常呼應其名的超級大晴天!火車站附近有個很大的草皮,小朋友們在玩美式足球,好一個青春與蔚藍,而我們是揮灑汗水的徒步旅人XD

IMG_6547

天空真的很藍很純淨,自從一抵達澳洲後,發現天空總是那麼蔚藍。 

IMG_6546  

Sunnybank跟Bowen Hills是完全不同的兩樣風情,有點像郊區,但卻很愜意自然。

IMG_6545  

頂著豔陽,終於抵達與沿路上完全不同的熱鬧商圈,Sunnybank Plaza。

然後,終於和丸丸相會囉!y17.gif  

見面時因為太激動還瞬間擁抱+尖叫XDD

丸丸非常熱心地陪我們一起東奔西跑,甚至一馬當先幫我們去問店家有沒有徵人,又帶我們去吃好料,整個感動到無以復加24.gif 176.gif  

IMG_6542  

好久沒吃到飯了(那幾天一直吃泡麵XD),所以毫不猶豫大家都點了飯哈哈,而且這家日式料理店生意超好~我們還是等下午兩點去吃才剛好有位置呢。

之後就這樣一直在周圍的商圈投履歷,最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先去麥當當吃蛋捲冰淇淋吹冷氣後,再去丸丸的家作客,接著就回Bowen Hills囉。

IMG_6537  

澳洲麥當當的冰淇淋跟台灣的一樣好吃,而且還更便宜唷!y25.gif  

而這天,Henry很幸運地找到工作哩!也順利通過試工(試用期的意思,通常會是2~3小時,半天或一天),直接搬過去住囉~

陪Henry搬行李過去的同時,我們也展開了第二次的求職大作戰,再度尋訪Sunnybank周遭的商家,因為第一次去時間比較趕,這次我們比較早到當地,有更多充裕的時間。

這次我也很開心地得到了試工通知,明天就要去打拼囉!就在Plaza的shopping mall裡面~請祝福我吧!XP

另外,由於Joy確定要移動到達爾文了,加上MOMO也轉移陣地,以及正在努力中的Apple(剛好和我同名XD所以我改回我原本的英文名字Eva哩),因此我們這群也要暫時單飛了,但是單飛不解散唷!大家約定好存錢一起去skydiving187.gif  

我們就在mall裡面一起拍大合照哈哈,外國人大概覺得我們很奇怪吧XP

IMG_6643  

雖然我們是在出發前才在背包客棧上認識,雖然我們是在出發前十天才約出來聚會,但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已經建立出革命情感,要分別真的有些不捨,可同時也替彼此欣慰著!

約定好了,一起在澳洲體驗最不平凡的旅行!

最後,再次感謝我們的大貴人丸丸~~~

謝謝你幫我們那麼多,我們會好好加油滴!

IMG_6568

最後的最後XD

請大家幫我集氣哈哈哈,讓我帶好消息給大家005  

那麼,以上是Sunnybank兩次大冒險的經過~下次來分享Brisbane的市集趣X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