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長途飛行後,終於抵達澳洲啦!

1031599667634

3月20日下午4點半的班機,媽媽有來送機,事前半開玩笑地跟媽媽叮嚀到時候不可以哭,她真的沒哭(但自首說她回家有哭XD)

我是在分離時差一點點就要哭了,但還是沒有哭,因為必須要堅強。

一開始先在香港轉機,然後改搭澳航,這段真的很驚險,因為我們只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一下飛機整個用衝的,幸好來得及。

話說,上次去香港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XD真想再去玩一次啊~

從香港飛到布里斯本約八小時五十分,這是我搭過最長途的班機,上一次是去柬埔寨當志工;而一上飛機清一色都是外國人,跟飛香港的時候完全是不同的光景。

在飛機上有遇到一位華籍的空服員Howard,人超好!看到我在用PS編輯食物的照片有過來看,然後跟我說去澳洲不要吃太胖XDD

話說澳航食物還不錯吃,空服員也都很活潑,點餐時還跟我們說不要害羞(笑)

重點是我們看到幾乎外國人人手一瓶瓶裝酒,看起來似乎很好喝,詢問之下知道是澳洲國產酒,有白酒跟紅酒兩種,於是各來一瓶XP

1031598061986

紅酒真的滿好喝的,入口有澀味,但流過喉嚨後卻只覺得芳醇,白酒的話酒精味比較種所以也比較苦澀。

喝完之後很好睡這樣...y25.gif  


不過說來也奇怪,我以為我應該睡了超久吧,但等我張開眼睛居然才只過了一小時(驚)

結果我到後來只睡了不到三小時,後面乾脆直接繼續用電腦,默默地打完一篇日劇心得和做了一張DLMBユーマ的圖,然後用到最後就吃早餐了R10.gif  

布里斯本比台灣快兩小時,我的兩小時就這樣默默不見了XD等回台灣再回來唷~

抵達布里斯本時是上午六點半左右,天空是很美很陽光的蔚藍,就這樣在機場拍下了澳洲的第一張照片(即是最上面那張)

住的地方離市區走路約30分鐘,算非常近了,下圖就是從住的地方往外看的樣子。

1031564910565

然後去辦稅號和開戶,中間還一度迷路一直問老外,最後還是靠著Google Map到目的地...XD

第一天真的一整天都在走路,不禁讓我想到柬埔寨的日子,似乎也沒有走這麼多XP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拍了許多街景照~走在國外的路上真的感覺很新鮮呢。

1033697347253  

1031564155735

1031563676903

1031564752599

1031564567297

之後還有去Woolworths超市採買,也去逛了中國城的超市,等回到住宿的地方都已經傍晚了。

1031563638402

上圖是Story Bridge,在河畔旁休息喝杯喜歡的飲料一定很愜意。

1031563783087

1031564058773
  
1031565078120          

抵達澳洲的初次晚餐是---泡麵XDDD有加蛋和花椰菜,飽到不行,因為大家都覺得超餓而煮了兩包,但因為已經餓過頭了所以吃到最後整個很撐XP

大家都在哀哀叫早知道不要吃兩包,還滿搞笑的15.gif  

最後洗完澡躺在床上整個瞬睡XDDD

話說回來,今天第二天也一直在走路,但感謝一位同住宿的學生,帶我們走了捷徑,省了很多時間,也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看看(還有去大創XD)

喔對了這裡的麥當當冰淇淋比台灣便宜耶!XDDDD

出門在外尤其是在國外真的跟在家鄉是截然不同的,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說完全不覺得麻煩是假的,但相信一定可以好好過的!

才剛開始,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很多事情都要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