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出生了啊XDDDD
哈哈,其實是我筆下的"晴依"終於有頭有臉了XP
感謝我那貼心又有才華的推坑殺手姪女穎穎推我入DL坑又讓我『看見』我女兒!>w<

簡單介紹一下我女兒晴依(笑)

就是我最近寫的Diabolik Lovers同人小說的原創女主角啦XD

(閱讀列表請點此觀賞)

然後男主角是天使スバル昴這樣XP

由於是原創人物,一直都只能在腦海裡想像晴依的樣子。

這時不由得怨嘆為甚麼當初painter不好好學XDDDD

然後!某個推我進入乙女遊戲坑的魔人---我的姪女穎穎,她幫我達成了心願!

01  

晴依啊!麻麻終於見到妳了啊!!001  

喔v真不愧是我生的XDDDDDD

我家女兒怎麼樣啊?XP

麻我好驕傲!!y17.gif 035.gif

當然,我的女兒怎麼可能只有一個表情XP

02  

害羞了害羞了!!我那倔脾氣的女兒害羞了XP

然後忍不住腦補一下www

o1o2  

「可是我...只想跟昴君一起去煙火祭典啊......」
「......哼!////」

大概是這種感覺?XDDDDD

另外,我家女兒最大心的莫過於她的笑容了!所以怎麼可能不來一張笑靨呢>w<

03  

不是我偏心,麻我真的好喜歡女兒妳的笑顏24.gif  

有種周遭都亮起來的感覺022.gif  

最後...

04  

穎穎說,她畫這張時腦中想的正是最後一幕。

另外,這張有個半身版~

05  

好好地睡吧028.gif  


超級感謝穎穎的>////<

見到晴依的瞬間我真的感動!!(淚奔)

可惜我們都不會上色,不然好想直接表現她的黑亮長髮,腦補一下上色之後站在天使旁邊,哇嗚嗚(興奮啥XD)

穎穎也說變成黑髮之後,感覺晴依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呢,開玩笑這我家女兒然可以XP

可惡果然應該要好好學painterXD

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有這個機會看到我女兒出世,內心的情緒真是無法言喻,穎穎,有你真好!阿姨愛你唷>////<035.gif  

然後我們這位小小畫家兼推坑殺手也有話對晴依說(笑)


Dear 晴依:

該怎麼說呢...

終於看見你了!!!

畫完妳時真的是好開心 好感動啊!

那麼好的女主不畫下來實在可惜不是嗎?!

期望Apple醬(柳兒醬)為你寫續集♥

by 推坑殺手 穎 2014.03.01


晴依麻真的好為你感到驕傲XDDDDD

能與你『相遇』真的是很幸運y09.gif  

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可以見面的!麻會加油的>w<


最後,再來一個腦補XP

14031  

嗚嗚晴依,原諒麻把你頭髮用壞了,可是麻真的好想看你黑髮跟天使的銀白髮對比啦!><

穎穎拜託不要氣我亂整她頭髮XP


這真的是我出國前最好的禮物了,穎穎,真的很謝謝你005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bolik Lovers Subaru スバル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