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一片漆黑。

 

這裡……是哪裡?

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

 

昴君…昴君你在哪裡?

 

回頭,發現了昴君的身影。

 

「昴君!」我大喊。

 

但昴君沒有理睬我,他只是朝著無盡的黑暗走去。

 

「昴君!昴君!」我不斷吶喊,但昴君的身影卻愈來愈小。

 

不要……不要走…!不要丟下我………

昴君……!

 

「昴君…!!」我驚恐地睜開雙眼。

偌大的天花板映入眼簾,我正躺在床上,全身是汗。

 

剛剛的…是夢?

 

可是…心跳得好快……餘悸縈繞心頭,我止不住喘息。

 

這是…第二次了?

自從那天碰到昴君他們的叔父後,接連幾天昴君都陪在身邊。

看著沒發生什麼事,昴君也稍微鬆了口氣。

 

但在那之後,我接連兩天都做了一模一樣的惡夢。

 

「咳咳……」過於恐懼,我發現我沙啞得發不出聲。

 

沒事的,只是夢…

閉上眼,我試圖保持鎮定。

 

但一闔上眼,剛才的影像無情地侵襲而來。

 

「不……!」我整個人埋在棉被裡。

 

明明只是夢,但卻有股莫名的真實感…

真實得令我無法呼吸……

 

「昴君…昴君……」反覆唸著昴君的名字,內心稍微平靜下來的同時,我起身下床。

 

喉嚨還是很渴,但是比起這個,更想快點見到昴君。

幾乎是用跑的來到昴君房前,我敲門。

 

「晴依?」打開門見到昴君的瞬間,我鬆了口氣。

「發生什麼事了?」昴君滿臉擔憂。

「對…對不起……這種時間過來……」胸口上下起伏著。

「我沒有要你道歉,我是問你到底怎麼了?」

「那個………」因為不安,所以什麼都沒想就跑過來了,我瞬間語塞。

「你的臉色很不好,是被欺負了嗎?是綾人?還是禮人?」

「不、不是的!」我阻止想要衝出去的昴君:「就是…做了惡夢……」

「……………」

 

昴君望著我的眼神充滿了……同情?!

 

「唉…」昴君長嘆:「我還以為……又不是小孩了,別因為一個夢就慌成這樣,你害怕我更緊張啊。」

「對不起…」我委屈地低下頭。

「真是的…過來啦。」昴君將我擁入懷中。

 

啊……昴君的懷抱……好安心………

 

我伸出手回擁,整個人依偎著昴君。

 

「不害怕了吧?」昴君的聲音從頭頂傳來。

「嗯……」

「做了什麼夢?」

「夢到不管我怎麼叫你,你都不理我……一個人走掉了………」想到剛剛的夢境,不自覺顫抖:「把我留在黑暗裡面…一個人走了……」

「笨蛋。」抱著我的臂膀加強了力道,深怕會失去我一樣。

「不要做那種傻瓜一樣的夢啊…我不可能拋下你離開的。」

「嗯…」我乖巧地點頭。

「別再發抖了…晴依,頭抬起來。」

 

順著昴君的話抬頭,迎上他溫柔的目光,和他溫柔的吻。

 

「嗯……」嘴唇上傳來的熱度,彷彿要把身心都融化了,有些搖搖欲墜。

 

「可惡……」昴君低語。

「咦?」

「別……用那種表情看著我。」昴君滿臉通紅。

「什、什麼?」連忙低頭,我露出了什麼奇怪的表情嗎?

 

「看到你的那種表情…會失去理智啊………」

 

瞬間感受到雙頰燙得不像話,我把臉埋在昴君胸前。

 

「真是的…」昴君輕吻我的前額:「先說好,是你自己在這個時間主動來找我的,又露出那種表情,天亮前別想從這個房間出去了啊。」

 

「嗯……」我羞澀地點了點頭。

 

「惡夢什麼的,馬上就會讓你忘記的。」

 

 

-*-*-*-

 

 

「不…不要!!」我尖叫著醒來。

 

第幾次了…這是第幾次了?

我將散亂的頭髮集中到右頸,雙手來回不斷梳理。

 

數不清是第幾次了,但夢境卻一次比一次真實、一次比一次可怕。

夢中的我不論如何聲嘶力竭的吶喊,昴君始終充耳不聞,就像沒看見我那樣。

甚至…還穿透過我的身體……

就好像,我是幽靈……

到最後,連昴君的身影都不再出現,只有我一人置身於黑暗。

 

恐懼擴散全身,身體劇烈地顫抖,我奮力咬牙才能撐著下床。

扶著床邊的桌椅,我一步步向前行。

 

因為惡夢去找昴君也僅有那一次,每當從夢中驚醒我都安慰自己只是夢,別讓昴君擔心。

但這次……我撐不住了………

 

啊……好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的夢境過於可怖,喉嚨發狂似地乾渴,無法騰出力氣去克制任何事,我攙扶著牆壁走到廚房。

 

───咕嚕咕嚕咕嚕。

 

不夠……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還是不夠……

 

不知飲下了幾杯水,我決定放下水杯。

從來沒有喝水喝得如此急躁,從未如此渴到令人焦慮……

 

我正在……

 

「覺醒……」嘴裡緩緩吐出這兩個字,我定了定神,往昴君的房間走去。

 

費了很大的力氣來到昴君的房前,卻發現門扉敞開。

推開門,地上的棺材是翻開的,房內空無一人。

 

不……

 

想到了夢中我怎麼都找不到昴君的情景。

 

不要啊……

 

我無力地跌坐在昴君的棺材旁,痛哭。

 

「昴君…嗚嗚……昴君…」啜泣得太過厲害,我沒注意到身後的腳步聲。

 

 

-*-*-*-

 

 

從夢中驚醒,我發現我居然渾身冷汗。

可惡……開什麼玩笑!

 

我竟然會被一個夢嚇到…

 

可是,夢境實在太過真實,夢中,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晴依。

就好像她消失了一樣。

 

想到之前她慌張地跑來找我的情景,內心不由得一陣亂。

 

不行,我得去確認她的安危。

掀開棺材,我急忙奔向她的房間,卻發現她不在房內,只有一床凌亂的被單。

 

可惡………那傢伙跑哪裡去了!!

這樣不就跟夢裡面一模一樣了嗎?!

 

不…我必須要冷靜。

這麼晚了不在房間裡,難道是又做了惡夢?

如果她做了惡夢,那麼,她只可能去一個地方。

 

我火速衝回我的房間。

 

門是半開的,我推開房門,只見一個弱小的身影趴在地上泣不成聲。

晴依……

 

我上前,從背後環抱住她。

 

「昴君……」她虛弱地轉身,一臉慘白。

「晴依…」

「昴君…你去哪裡了?」斗大的淚珠落下,我發現她原本靈動的雙眼,如今卻哭到滿布血絲。

「別哭,我哪也沒去,我就在這裡。」

「你騙人…!」她沙啞地哭著:「我一直找你……拚了命的找你……可是你都不在!!你騙人……嗚嗚………」

 

我讓她的頭靠在我肩上,不斷安撫她因為哭泣而抽蓄的身體。

 

「沒事的,我就在這裡,我不會丟下你的。」

「嗚……嗚嗚…………」

 

見她這樣,我的心也徹底碎了。

 

緊緊抱著她,直到她哭累了,安然睡去。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