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日記本平穩地落在掌心上。

沒有絲毫受損,它靜靜地被我抱在懷中。

 

抬頭看向昴君,他會把房間弄得這麼凌亂,果然是有什麼理由的吧。不然,他大可以連同日記一起撕碎的,但是他卻沒有這麼做。

用著狠毒的話語挑畔,動作張揚,但是握著日記的手卻是與之不和諧的小心翼翼。

 

分明是怕弄壞日記啊…

 

不知道昴君為什麼要迴避我,不知道昴君為什麼要做這些事,可是,明明昴君也很痛苦的不是嗎?

為什麼不告訴我………

 

但是不行,說好不再去深入昴君不願說的事,所以,我只能等。

我願意等。

昴君,我相信你會告訴我的。

我能夠這麼相信吧,我想這麼這相信的。

 

一心只想追上昴君,回過神來已經被綾人君和禮人君圍住。

雙手被反扣,不論怎麼抵抗,壓制住我的力量絲毫未減,相對則是步步逼近我的禮人君,雙頰上是與綠色眼眸不相符的紅暈,他正因為成功捕獲獵物而感到興奮。

 

不…

 

「放開我!」

「喂!那邊兩個混蛋!」

 

望向禮人君的身後,是因為激動而全身顫抖的昴君。

 

「昴君…」

「啊咧啊咧,這不是昴君嗎?嗯哼~你是想加入我們嗎?」

「…………」昴君原本向前邁出的步伐停住,取而代之的是沉默。

「喂喂,就不能給點反應嗎?」綾人君不悅。

「…………」

 

我睜大眼看著昴君,但他只是避開我的視線。

 

「哎呀呀,看起來是打算袖手旁觀了呢,難道說~昴君和我有著同樣的嗜好?」

「笨蛋!像你這樣的變態,這個家怎麼可能會有第二個!」綾人君嗅著我的味道:「看起來是真的對這傢伙膩了哪,想把食物讓給兄長們吧。嘛,我是覺得只要能吃都無所謂。」

 

後頸的肌膚被綾人君的鼻息挑動著,我忍不住顫抖。

而昴君,只是沉默。

 

為什麼?

 

「嗯哼,既然前飼主都無話可說了,那就一起好好享受吧,小賤人♪」禮人君的舌頭舔上了我的臉。

 

「不要!住手!」我用盡全力抗拒。

「哪有你說住手就乖乖住手的笨蛋!」綾人君騰出一隻手,從肩膀扯破我的衣服。

 

「呀!!」衣服撕裂的瞬間,恐懼湧入我的神經。

 

「嘿嘿,要從哪個部位開始咬呢?」

 

耳邊聽見綾人君迫不及待的舔舌聲,眼前的視線被禮人君充滿慾望的表情佔據,完全看不見昴君的身影。

 

「我要開動囉~♪」張口,尖銳的獠牙清晰可見。

 

不…不要!

 

昴君…

昴君………救我!!

 

我絕望地閉上雙眼放聲尖叫───

 

「放手。」

 

近在咫尺的聲音,我睜開眼睛,昴君不知何時取代了禮人君的位置。

 

「不許碰這個傢伙。」

 

「……什麼?」綾人君語氣充滿詫異。

「這傢伙的血也好,身體也好,全部都是我的東西。快滾。」

 

昴君的眼神和語氣有著難以形容的不可逆,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昴君,我不禁為之震懾。

 

「你在說什麼啊,現在才正要開始爽,沒你這樣攪局的吧?再說,你這陣子不是都不甩她,剛剛不也跟木頭一樣在旁邊看的嗎?」

綾人君雖然反駁著,但氣勢明顯輸了一半。

 

「要怎麼對她,是我的自由。」

 

「哎呀呀~出現了呢,么子的任性!」禮人君在一旁露出誇張的神色:「你現在擺明就是不想讓玩具被搶,就無理取鬧的小孩子哪。」

「吵死了!少裝年長了,我可從來沒有承認你這個萬年發情期是我哥哥啊!」

「是怎樣,想和本大爺幹一架嗎?啊?!」只顧著和昴君生氣,綾人君無暇顧及按壓住我的手,力氣愈來愈大。

 

手被抓得生痛,我不由得發出呻吟。

 

「呿……真的很煩啊!!」

 

一聲巨響,窗戶上面開了個大洞!

 

「哼,其實要多開幾個洞也是可以的,啊?」昴君冷笑:「差不多快從這傢伙身邊滾開了吧,不然我就用暴力強制你們離開!」

「嘁!不過區區一個笨女人,你居然這麼認真,真沒勁。」鬆開了我的手,綾人君沒好氣地說:「她根本沒有被玩弄的價值,還不如去街上找吃的咧!」

 

「綾人君~等等我啊~~~」禮人君追著大步離去的綾人君,還不忘回頭嘻皮笑臉:「下次再一起玩唷~小賤人~~~」

 

心跳並沒有因為綾人君與禮人君的離開而緩和,反而餘悸猶存地劇烈跳動。

握著手腕,紅印清晰地烙在上面,發麻地疼痛。

 

我抬眼看向昴君,他也正看著我。

 

…不要迴避我。

 

內心祈禱著,我的視線牢牢地望著昴君,希望將心中的想法傳遞給他。

一步步向昴君靠近,每走一步,視線就跟著模糊,即便失了焦,我仍然努力對上昴君的雙眼。

 

…不要避開我的視線,拜託……

 

走到昴君身前,我聽見他不平穩的呼吸聲,身體微微顫抖。

 

雙手攀上昴君寬廣的後背,我抱住了昴君。

 

「太好了……」在眼淚低落之前,我將臉龐埋進昴君的胸懷。

 

沒有迴避我,太好了…

相信著昴君,太好了……

 

「你………」昴君語塞。

「謝謝你…昴君……」

 

謝謝你救了我。

謝謝你,沒有推開我…

 

昴君僵硬的身體逐漸放鬆,他緩緩舉起手,感受到髮梢正被溫柔的觸碰,但下一秒───

 

「開什麼玩笑!」伴隨昴君的怒吼,他推開了我。

胸口猛地刺痛,我努力抑制痛楚。

 

「為什麼……為什麼………」昴君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幻:「為什麼要抱著我?為什麼還跟我道謝……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一直靠近我!!!!」

 

從沒聽過昴君如此聲嘶力竭的吶喊,他嘶啞著聲音,連我的心也跟著被撕裂了。

 

「昴君…你不要這樣……」我捂著胸口向前。

 

「還要靠過來是嗎?好啊!」昴君衝上前,將我壓制在沙發上。

 

「唔!」好痛…昴君壓著我的手好痛……

 

可是,內心更是疼到我快不能呼吸了………

 

「啊啊,這麼想靠近吸血鬼,我看你還真的是覺醒了啊。」

「覺…醒?」

「哼,就是吸血鬼化的意思。人類只要和吸血鬼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慢慢吸血鬼化,你就是因為這個關係才被丟進這間屋子的。」昴君不帶情感地訴說。

 

什……

 

「……騙人………」我的聲音止不住的發抖。

「哈!騙你做什麼?你難道就沒想過,被莫名其妙帶來吸血鬼的巢穴是為了什麼嗎?難道就只是和我們一起上課一起混日子?你是白癡嗎!!」

 

我會…

變成吸血鬼……?

 

過於震驚,我腦中一片空白,嘴唇微張,卻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啊……?

 

「突然……告訴我這種事………」我用盡全力拼湊出完整的句子:「突然說這些……我不懂啊…………」

「是你逼我的……」昴君低語:「我也不想告訴你這些啊…」

昴君咬牙,似乎是在克制什麼。

「後悔了嗎?所以我不是說了不要隨便靠近我了嗎?你真是個不聽話的笨女人…」昴君淒然道:「我一直忍耐著…一直、一直忍著……你自己靠過來的話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昴君……」

 

壓著我的手和身體不斷顫抖著,我想幫助他,但我什麼都做不到。

 

「聽好了……」昴君語氣凝重:「我現在已經把你身邊的使魔都支開了,大門就在那,隨便你要怎麼做,我不會管。」

 

語畢,昴君放開了將我壓在沙發上的雙手,他撇過頭。

 

這是在…讓我逃走?

 

轉頭望著大廳的那扇門,只要踏出去,我就能自由…

就能夠,離開這個吸血鬼的地方,回到原本的生活?

 

可是………

 

回頭,我靜靜看著上方的昴君。

 

「…為什麼還不走?」紅色的雙眸直盯著我,眼神中滿溢憤慨和不解:「為什麼像個笨蛋似地一直看著我的臉啊?!」

「我不走。」內心意外地平靜。

「你……你這個傢───」

 

不待昴君說完,我吻上了昴君的雙唇。

 

「這是…做什麼……」昴君像失了魂似地跌坐在沙發上。

我緩緩起身,伸出手輕觸昴君的臉頰。

 

昴君沒有體溫的肌膚冰了我的指尖,但我沒有退縮。

 

「…你還不懂嗎?」

 

昴君呆然地望著我,迎上他的視線,我想將我的真心傳達給他。

 

「……………不懂。」

 

我瞬間似乎也失去了溫度。

 

「人類的情感那些,我怎麼可能懂!!」

 

『哐』地一聲,昴君粉碎了一旁的圓桌,不只桌子,還有周遭所有看得見的東西,全都遭到無情的侵襲。

我大力呼喊他名字,但他充耳不聞。

 

就在這時,身後傳起了一個懶散的嗓音:「吵死了…」

回望,是修先生。

 

「啊啊?!你跑來這裡做什麼?」昴君毫不客氣。

「睡得正好,因為你們太吵所以醒了……」修先生慵懶地伸了懶腰:「吵到我連音樂都聽不到了啊…」

「呿!那種事我哪知道啊!」

「昴…你要胡鬧也該適可而止,老頭子還是會回來住的啊。」

「啊啊?!」昴君一腳踹飛了家具的殘骸。

「唉………煩死了………」長嘆一口氣,修先生突然以極快的速度重擊昴君的腹部。

 

「唔…!」

來不及反應,昴君已經倒在地上。

 

「昴君!」我驚恐地跑到昴君身旁。

「真是的,使力氣很麻煩啊,不過這樣就能老實點了吧。哈啊…」打了個大哈欠,修先生繼續以懶散的語氣對著我說:「你也真是的…在旁邊瞎慌,不要妨礙我的睡眠啊。」

「是…很抱歉。」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我實在無法將眼前這個隨時都會睡著的人,和剛剛一拳將昴君打倒在地的人聯想在一起。

「……嘛,奉勸你一句。」

我抬頭。

「……沒有做好覺悟的話,你還是不要管他了。」

「…覺悟……?」

「唉……說話真的很麻煩啊,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啊。去睡了。」

 

看著修先生離去,我內心衝擊著。

覺悟…嗎?

是指,變成吸血鬼的事嗎?還是……

 

「唔…」昏睡中昴君痛苦呻吟。

 

看來那一拳真的揍得不輕……

凝神思考,當務之急,決定找個人幫忙把昴君搬回房裡。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