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製作了DL的圖簽~
這次由スバル和ルキ打頭陣,之後會陸續更新更多XD

2014.03.28 新增ユーマ

20140212  


2014.02.12

**Endlessly Love-スバル

0212-Subaru

I'm no angel

I'm just me

But I will love you endlessly

歌詞取自The Cab的Endlessly~

是一首非常輕快的歌曲,聽了心裡也會甜甜的,當時一看到歌詞我的天啊,這不拿來做圖對不起自己!XD

而且剛好スバル昴的外號就是天使,感覺就像他會臉紅著說:「我又不是天使!」(是是是~是吸血鬼XD)
然後繼而一本正經地說:「我就是我,而我會無止盡的愛著你。---這麼丟臉的話我只會說這一次!////」XDDDD


**Conceal, don't feel-ルキ

0212-RUKI 

若你看出 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 看你的眼神

歌詞曲自黃曉明的"風聲",帶有著惆悵的一首歌曲,也是電影風聲的主題曲。

其實還未走ルキ線(也還沒走天使線),但隱藏在他孤高眼神底下的傷痕卻彷若漣漪般滲透我心。

看似僅是淺淺波紋,但卻無法停歇地刺痛著。

當時打算做ルキ的簽名檔時,這首歌的旋律就立刻浮現腦海了,所以就製作了。


是說,自己都覺得兩張圖氣氛跳好大XD

那麼,就先分享這兩張,之後還會陸續放上其他人物的圖簽~

希望大家會喜歡005  



2014.03.28

**Only for you-ユーマ

0321-Yuma      

I'm not perfect

but I swear I wiil be perfect for you

歌詞同樣取自The Cab的Endlessly。

我的愛,只因你而圓滿,只因你而完美。

所有GE的CG圖中,最喜歡的就是ユーマ這張了>w<

瞧那不言而喻的幸福感!058.gif  

話說這張其實是我在飛往澳洲的飛機上做的...XD

因為原圖本身氛圍就已經很美好了,所以沒有加太多東西~



下次更新會是誰呢?XD

那麼,就以上啦180.gif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