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囉!應該滿多人都開工了吧?XD
雖然有點晚,還是來祝一下大家新春愉快、大吉大利!
 
話說,說是過年但我怎麼感覺還是滿忙碌的XD

除夕和初一在新竹過的,姐夫和姐姐訂了飯店全家一起聚餐同樂,飯店還有很棒的游泳池038.gif

然後,終於見到小姪女了喔耶~~~

因為阿姨我前陣子不小心(莫再提XD)所以遲了些看小姪女,之前都只有看照片。

現在看到小baby好可愛呀!24.gif  

而且剛好雙手拱起來很像是在拜年XP

更是任憑我們在旁邊玩XBOX玩到發瘋她都沒有醒太厲害XDDDD

而後初二初三上班上班~~~生意超好,雖然忙碌但時間一下就過了,同事們還一起互相取暖(絕非吐槽客人XDD)

嘛,那就是以上了!XP打得簡短但是其實歡樂、充實滿滿這樣~~~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304.gif   

S__27983875  

小姪女可愛嗎?XD是我哥哥第一個孩子唷005  

而且取名過程我有參與,剛好就是我第一個指名的名字!(驕傲)

以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