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台灣時間凌晨快六點。
我醒著,不是因為早起,而是因為我前天車禍的傷口痛到我睡不著

前天上班路上出了車禍,詳細過程就省略了。

簡言之,我因為緊急剎車,所以就飛了出去然後還在地上翻滾。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出車禍,2012年的2月14日那天我也是在上班途中發生意外,而且那次飛得更高,我都還看到人間走馬燈了呢!

詳情請點此觀賞。

這次至少沒有看到走馬燈...

不過這次倒是滾得比較多圈(遠望)

發生事故後,馬上就有兩個阿姨過來幫忙,她們不但幫我將散落一地的包包和物品收好,還幫我將機車移到旁邊立好,更過來扶我到旁邊休息,還一直跟我說:「很可怕、很痛對不對,沒事的,休息一下就好了。」

阿姨謝謝你們!TAT

當下一直說謝謝,而且確實是嚇到了沒錯。

冷靜之後才感覺到左腳尤其是膝蓋好痛,然後打電話跟公司說我出了車禍,又打電話給家人。

由於當天凌晨是哥哥的第一個小孩出生的日子,家人全部都在醫院,我本來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電話,結果還是打給娘親了啊哈哈...

話說,我記得我去年意外時,雖然身上有擦傷,但並沒有嚴重到不能動什麼的,不過這次傷得比較嚴重,整個牛仔褲都染血了,當時穿的雪靴也磨破了。

最悲催的是,我看到傷口在我眼前華麗麗出現時雖然觸目驚心但也還撐得住(附帶一提最嚴重的傷勢就是膝蓋處),不過當醫生一擦碘酒我整個痛到飆淚!

超痛的啦啦啦啦啦啦啦176.gif  

然後隔天起床不意外地全身痠痛,尤其是身體左側,因為當時是左邊著地。

這麼說來上次是右邊著地真是剛剛好囧

然後就直到現在痛到睡不著嗚嗚,傷口一直有"啵啵啵"的感覺,娘親說可能在發炎吧。

老話一句,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啊!!TAT

會努力早日康復的><

順便提一下今天下午要去醫院看小姪女~看照片很可愛XD

繼阿姨之後我又多了姑姑的身分wwwww

姑姑我會更加注意交通安全的sick.gif  


追加,沒想到玩DLMB時一直嚷嚷著失血過多然後現在真的失血了(呸呸呸)

以上3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