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傷害你的、能夠保護你的,只有我。

ULJM06163-Shot-5410    
 
 
*關於DIABOLIK LOVERS遊戲介紹,請點此觀賞*

*延伸閱讀:DIABOLIK LOVERS*カナ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ア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ラ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シュウ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レイジ 遊戲心得

*關於DIABOLIK LOVERS第二部MORE BLOOD劇情及遊戲心得,請點此觀賞*
 
 
走完了五兄弟,終於來到最後一人~也就是老么スバル昴!
說實話,在走其他人路線時對昴沒有太多感想,但走完之後...
他是我的本命啊>///<y17.gif  也是日本人氣投票亞軍!
昴真不愧被稱呼是DL的清流和小天使157.gif  

那麼,趕緊來體會昴的美好吧XDD

ULJM06163-Shot-4213  

選擇昴之後,他的反應是:

ULJM06163-Shot-4214  

當初我看到這句話整個呈現『蛤?!!O口O』的反應XD
許多人的心得文都說昴非常溫柔,所以這反應讓我措手不及哪。

ULJM06163-Shot-4216  

修當然一如既往地跳出來說"那個人"命令不許殺掉唯,昴顯得非常火大:「嘖!真是開玩笑。喂!你不要激怒我喔,不然我會殺掉你的!」

蛤蛤蛤?!!

這、這人到底哪裡跟溫柔扯得上邊...

帶著滿腹疑惑的我開始了遊戲。

ULJM06163-Shot-4221  

而更出乎我意料的還沒結束呢,在第一個章節Dark的序章,昴就直接吸血了!!
而且還是很挑釁的在教堂裡面。

ULJM06163-Shot-4240  

「哼,本來想說要是難喝的話就殺掉你的,看來似乎能享受一陣子啊,就先讓你活著吧。不過,只到我厭煩為止喔。」語畢,昴踹開教堂大門,頭也不回地離去。

我說...
昴你這樣跟開頭就直接大吸殺戒的綾人有什麼不一樣R44.gif 

明明10個心得裡,11個都說昴很溫柔是小天使啊~但這開頭那裡跟小天使劃上等號了?

在這之後,兄弟們又以西洋棋比賽做賭注,誰贏了就可以吸食唯的血液(唯怎麼常常被拿來當賭注XD)
為了捍衛自身,唯不得已也加入比賽,但結果當然是高手怜司獲勝。

正當唯不知道該如是好時,從頭到尾都在旁觀的昴居然把西洋棋盤弄個粉碎!

「你想對別人的東西做什麼啊!」昴憤怒。
「我只是接收比賽的獎品罷了。」怜司回應。
「我可不知道那種事,而且也與我無關,喂,你!」昴突然粗魯地握住唯的手並將其拉到他身邊:「你要在那傢伙身邊站到什麼時候,給我過來!讓那個眼鏡男吸血實在是太浪費了...嘿嘿。」昴不由分說,當眾吸血。
「為什麼突然做這種事?!」唯掙扎。

ULJM06163-Shot-4291  

綾人突然插嘴表示,連比賽都沒參加的昴憑什麼獨佔唯,昴不屑地回話:「吵死了!那種事與我無關!我只是對你們奪走我的食物感到生氣罷了,所以我要搶回我的食物。」說完,又大口吸血。

「一瞬間以為他是來救我的...到處被他咬...好像真的要被吃了...我今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呢...」唯內心強忍著痛苦和不安。

某天晚上,唯在庭園裡巧遇昴,因為是第一次到庭園、天色又黑,唯正愁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當然唯不會對一向兇巴巴的昴協助,而是暗自決定跟在昴後面走就沒問題了。
不過...昴走得太快,唯沒跟上,一下子又迷路了。

周遭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唯完全不敢前進。

「應該不會出現幽靈或是猛獸之類的吧...啊哈哈...」正當唯胡思亂想時,突然草叢裡傳來了聲響!

「...你在這種地方站著不動做什麼啊?」居然是昴!

ULJM06163-Shot-4317

ULJM06163-Shot-4318  

What!

我有沒有看錯?!

昴...暴力昴他居然...

臉紅了!!shock  

「話說回來,你不准對我以外的東西感到害怕!」昴又換上了平常兇惡的模樣,但是剛剛臉紅那幕我絕對不會錯過的XDD

而更令我驚訝的在這之後XD

某天在學校圖書館,唯意外發現睡著的昴,而且還睡得毫無防備,跟平常兇神惡煞的模樣完全不同;雖然吸血鬼的實際年齡不一定跟人類的計算方式一樣,但想到昴比自己小一歲,又睡得這麼香,唯忍不住覺得:「果然好可愛!♥」

雖然這張CG圖不是在這,是之後在音樂教室的,但同樣都是睡著的昴,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多可愛XDDD

ULJM06163-Shot-4665  

真的好可愛!!>/////<

而且真的是毫無防備的睡顏耶XDDD

正當唯準備悄悄離開時,昴醒了,唯對此嚇了一大跳。

「昴君,難道你是醒著的?!」
「...剛起來,你太吵了。話說回來,你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
「嗯?」
「就是...我很...可愛什麼的?」
「啊啊,嗯,看見你的睡臉後,我才意識到昴君的年紀其實比我小,所以就覺得你很可愛。」

重點來了!聽到唯這麼說的昴,他竟然...!!

ULJM06163-Shot-4335  

臉紅了!!而且這次是近距離特寫啊XDDDDDD

我瞬間明白了,這傢伙根本就是偽暴力啊,根本就是萌物一只!XP

後來,唯剛洗完澡衣服正穿到一半時,昴突然破牆而入!這讓衣衫不整的唯嚇到蹲在地上,不然會被看光。

「我還在換衣服!你去其他地方啦!」
「呿...好吵!我就是因為有事才到這裡來的,竟然叫我去別的地方,你是笨蛋嗎?」

這時,傳來了綾人的聲音,原來是因為昴吃了綾人的章魚燒所以被綾人追殺XDDDD
綾人怎麼在別人的路線都那麼討喜啊XP在自己的路線就...嗯!

「啊?!我還在換衣服啊,要是連綾人君都進來的話...?!」唯內心驚慌失措。

ULJM06163-Shot-4352

ULJM06163-Shot-4353  

昴突然大力砸牆,這讓外頭的綾人卻步:「啊?」
「綾人你不准進來。」
「啊?喂,剛才的事還沒有解決,你居然吃了我的章魚燒!」
「呿,不過是章魚燒,丟臉的到底是...」話未說完,昴又一拳揮在牆壁上:「誰啊!」
「夠了吧,快滾開!你再過來,我真的會把你弄壞喔!」
「啊?你是怎麼了,腦袋發熱嗎?居然生氣了??明明我才是受害者吧!啊啊~算了,真無趣,我去其他地方了!」

因為昴的吆喝綾人離開,唯鬆了口氣並向昴道謝,但昴表示他只是不想要有人打擾他的用餐時間罷了;見到唯依然蹲在地上,突然昴大力將唯攬在懷中。

ULJM06163-Shot-4378  

「像這樣子被我抱著、什麼都看不見,就不會在意了吧。」

昴...

你果然是偽暴力!!果然是大萌物24.gif  

而這次事件過後,某天唯準備要洗澡時,昴居然又出現了,理由是:「之前我不是在你洗澡的時候把牆壁打壞了嗎?雖然那是因為我那時很生氣,但還是做得太過分了,所以作為補償,今天我想讓你看我的身體。

欸~~~~~~~~~~~~~?!!!

「只有我看過你的身體很不公平吧?」

這什麼跟什麼XDDDDDlol.gif
而且昴還加倍奉還地在唯的耳邊吹氣,說這是補償的『特別服務』(噴笑)

更有一次,唯和六兄弟一起搭逆卷家的豪華轎車上學時,居然被三胞胎夾在中間,因為機會難得不吃可惜啊!(誤)
唯早早就向昴求救,希望昴可以幫忙拉她一把讓她去坐在昴的旁邊,但昴以『誰會對自己的食物伸出援手』為由拒絕,唯不得已只好想辦法靠自己的力量掙脫,但三胞胎愈靠愈近了!

ULJM06163-Shot-4514

ULJM06163-Shot-4515

ULJM06163-Shot-4516

ULJM06163-Shot-4517

ULJM06163-Shot-4518

ULJM06163-Shot-4519

ULJM06163-Shot-4520

ULJM06163-Shot-4521  

ULJM06163-Shot-4523

ULJM06163-Shot-4524

ULJM06163-Shot-4525  
 
然後,昴就突然靠近並將唯拉到自己旁邊了XDDDD

「喂!昴你在做什麼!」綾人不滿。
「吵死了!給我安靜坐在那裡!」
「欸~我才不要到學校之前都一直坐在綾人旁邊呢。」禮人抱怨。
「那是我想說的!!」綾人回嗆。
「那個...」唯心懷感激:「昴君,謝謝你幫助我。」

ULJM06163-Shot-4537

ULJM06163-Shot-4538

ULJM06163-Shot-4539

ULJM06163-Shot-4540

ULJM06163-Shot-4541  

小倆口(?)互看對方一眼後,分別氣到別過頭去:「哼!」

「喔...昴君居然會採取這種態度,真讓人感到意外。」怜司嘖嘖稱奇。
「你們兩個意外的相似啊。」修也附和。

這裡截圖用得比較詳細,因為我覺得大家的反應都好有趣XD
連昴跟唯兩個人在鬥嘴時,背後禮人和綾人也嚇到了XP

昴跟唯儼然就是小情侶無誤啊,而且是超幼稚的那種15.gif  

這段看得我超歡樂的XDDDD

愈玩愈會發現,昴的好隨處可見。

雖然他不會陪你一起走,但他會走在你前面引導你正確的方向,甚至時不時回頭看看你的情況。
花園迷路一事就是個好例子,後來更有一例是唯晚上不敢一個人走回家,希望昴能夠陪她,昴雖然拒絕,但放學時不但刻意走得很慢,還特意走人潮多的路線(平常昴都走人煙稀少又黑暗的道路)結果唯跟在昴後面平安到家了:)

雖然昴總是很兇惡又會摔椅子砸桌子,但他就是不會對唯動手;
雖然他總是兇唯,但只要唯道歉,昴不僅立刻態度軟化,還會檢討自己剛剛是不是太兇了XD

例如,唯去昴的房間找他,結果發現睡夢中的昴露出很痛苦的表情,手還不自覺伸了出來,所以唯立刻就握住昴的手,並試圖叫醒他;結果昴醒來的時候發現唯離自己超近又緊握他的手時,他...

ULJM06163-Shot-4556  

臉紅again!XDDD

昴因為害臊所以罵唯幹嘛亂闖進他房間又觸碰他,唯趕緊道歉。

「...為甚麼要乖乖道歉?因為我一直在呻吟所以你才叫醒我,也是因為我伸出手所以你才握住的吧。」
「嗯...不過,昴君可能會對我做的事情不太高興,所以...」

ULJM06163-Shot-4561  

又或者,唯某次看到昴在晚上進入森林,因為擔心所以跟在後面,結果發現動物們全部都圍繞在昴身旁撒嬌,而雖然昴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也說著『很煩,不要舔』,但那語氣和眼神非常溫柔,這讓唯非常意外也有了好感。
結果,唯被發現在偷看,昴臉紅著臉『呿』了一聲(又害羞了XD),然後把動物們都趕跑後,兇巴巴地瞪著唯。
知道昴君心情變得更糟了,唯立刻道歉。

ULJM06163-Shot-4690

ULJM06163-Shot-4691

ULJM06163-Shot-4692

ULJM06163-Shot-4693

ULJM06163-Shot-4694

ULJM06163-Shot-4695

ULJM06163-Shot-4696

ULJM06163-Shot-4697

ULJM06163-Shot-4698

ULJM06163-Shot-4699

ULJM06163-Shot-4700

ULJM06163-Shot-4701  

明明就很害臊,可是看到唯一直道歉他想發飆又發不起來XDDDDDD

哎唷這孩子真的超萌的啦>///<

換作是其他兄弟早就趁機敲竹槓(吸血或惡作劇)了XD

而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昴對唯也漸漸有了好感,他發現唯是一個堅強又獨立的女孩,他甚至還針對這點詢問過唯:「之前被吸血或是扭傷腳的時候,雖然你都會要求我住手或是等一下,但你都不曾尋求協助,難道你以為當個忍耐的乖小孩,你信仰的上帝就會不求回報的幫助你和包容你嗎?」
「不是的,雖然我相信神,但我並沒有依賴他,我認為只要是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就自己去做。」

ULJM06163-Shot-5259

ULJM06163-Shot-5260  

「就因為你是這樣的人...所以我才...」

但隨著情感的增溫,昴卻反而希望唯離他遠一點:「不要再繼續和我扯上關係了!再靠近我的話,我就將你弄壞!不只是你的身體,連精神...全部都...」
雖然這麼說,但唯卻發現說出這話的昴似乎比她更痛苦更哀傷...

唯也常常發現,昴每次從逆卷家的城堡回來住家時,心情總是非常糟,還會把自己的房間砸得亂七八糟,或是自己躲起來不讓人發現,這讓唯非常在意。

有一幕非常印象深刻,那是昴的思緒又陷入悲傷中,唯很擔心所以上前關心,昴口中說沒事,但卻露出了非常寂寞的表情;這時,昴突然摸了摸唯的頭,轉身。

「昴君你要去哪裡?」唯關心。

ULJM06163-Shot-4608

ULJM06163-Shot-4609  

吼吼吼!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但昴的那句『沒有你的地方』語調真的太溫柔了!!
溫柔到一種讓人心碎的地步啊TAT

明明不想要唯牽扯進來,明明警告過了,但這個女孩就是不聽勸啊,就是無法放著我不管,真是個傻女孩---可是昴也無法狠心對這樣的唯。

多複雜的心情。

而究竟為什麼昴會不希望唯接近他呢?他到底在為什麼事情煩心呢?

原因是,他的母親クリスタ克莉絲塔。

ULJM06163-Shot-4913  

克莉絲塔,有著高潔的美貌和氣質,被族人冠以『白玫瑰』的美名,但卻被六兄弟的父親逆卷透吾強暴後生下昴,無法忍受自己的聖潔被玷汙的克莉絲塔,精神陷入崩潰,只要看見透吾或是昴,便會不斷高聲尖叫和懼怕,讓她回想起被強暴時的情景和自己變得汙賤的事實。

「流著比誰都還要骯髒污穢血液的你...你要是沒出生就好了!要是你沒出生我就可以逃走...我就可以保持高潔的身姿...是你...是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精神錯亂的克莉絲塔有了自殘行為,她極度想以死來獲得解脫,但吸血鬼要死是很困難的,更何況透吾不准她死,所以克莉絲塔長年被監禁在城堡裡。
附帶一提,遊戲中沒有明確說明,但從科迪莉亞對克莉絲塔極度厭惡(比二夫人貝阿朵莉克斯還要厭惡),而且即便克莉絲塔發瘋又想尋死,但透吾仍然不放她走的情形可以推斷,克莉絲塔應該是透吾最愛的女人。
而在昴還小的時候,克莉絲塔清醒時曾偷偷交予昴一把銀製小刀,銀製的武器對吸血鬼而言是很危險的,她希望昴將來有一天可以殺了她,讓她從精神的囚籠中解脫。

曾有一次克莉絲塔趁守衛不備逃了出去,但還是被透吾捉了回去,昴當下曾想讓母親從痛苦中解脫,但只要他一靠近,與父親長得很相像的昴總會讓克莉絲塔放聲尖叫:「不!!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啊啊啊啊!!!!」
「我...能做些什麼?...沒有力量又弱小的我...流著骯髒又汙穢的血的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昴就在這樣的痛苦掙扎中成長,帶著銀製小刀一起。

所以每當從城堡回來時才會心情不快,因為母親如此痛苦,他卻什麼都做不到。
明明想幫助母親,但自己卻是讓母親厭惡的存在。

這也是為什麼,昴除了吸血之外,從來不會強迫唯做任何事情,因為他從母親身上知道被強迫的痛苦。
不想讓唯靠近,因為唯是個好女孩,不想讓唯被骯髒不堪的自己影響,也不想讓唯因此而吸血鬼化。

更是,在聰明的昴推測出唯體內的心臟是科迪莉亞的之後,除了不想讓唯吸血鬼化,更不願讓科迪莉亞甦醒,他忍耐著不吸唯的血,ˊ也從未告訴唯心臟一事。
昴他默默地,用他的方式守護著唯。

ULJM06163-Shot-4780

ULJM06163-Shot-4775

ULJM06163-Shot-4776

ULJM06163-Shot-4777  

吼吼吼!昴溫柔到我都要哭了啦TAT

昴後來有告知唯與吸血鬼走太近的話,她是會受到影響而"覺醒"(吸血鬼化)這件事,知道事實的唯瞬間哭了出來,昴藉故強行將唯壓在長椅上,用脅迫的語氣嚇阻唯,然後,放手。
很明顯,昴想故意讓唯知道變成吸血鬼的嚴重性,讓唯主動離開,他想放她走。

但唯,她只是靜靜地看著昴的臉。

「為什麼不離開!為什麼像個笨蛋似的一直看著我的臉啊!」
「我不走...我...自己也很想逃走...但我...」唯堅毅地看著昴:「我...很在意昴君。」
「唯...」昴衝擊,但隨即換上兇惡的面孔:「那隨便你了!會變成怎麼樣我可不管!」

之後昴採取更激烈的手段,他故意大肆破壞唯的房間,弄得慘不忍睹。
但是,唯並沒有生氣,更沒有因此離開昴。

「你...為什麼不生氣?」
「我的確很在意昴君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不過都已經做了,就算責怪昴君結果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所以等收拾完房間、心情冷靜下來後...如果昴君願意告訴我這麼做的原因,我會很開心的。因為我相信昴君,一定有非這麼做不可的理由。」

昴敗陣XD
離開唯的房間前,還說了一句『抱歉』。

好吧,這招沒用,那我故意到沒有你的地方、完全不理你總可以了吧!

昴在一次去城堡探視母親回來後,因為再度心情低落而砸自己房間的物品發現,牆壁也被打到出現裂縫。
唯在看到房間的慘狀後,四處找昴,結果還是讓她找到了。

唯不顧昴的不理睬,堅持一定要看看昴的手,她覺得昴的手使那麼大力砸東西,肯定會有傷口--既然你不告訴我你心情不好的原因,那至少讓我替你包紮傷口。
但因為昴是吸血鬼,傷口復元得很快,唯查看時已經沒有傷痕了;正當昴打算推開唯時,唯溫柔地觸摸昴的手。

ULJM06163-Shot-5226  

「...!」
「即使傷口癒合了,但疼痛感卻還沒消失吧,所以,暫時維持這樣。」唯輕輕地按壓著,希望能多少減緩昴的疼痛。
「...什......」

ULJM06163-Shot-5234  

「真是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恩...或許吧...抱歉...」
「吵死了,別道歉。」
「恩...」
「...只能到疼痛消失為止喔...」
「嗯!謝謝你!」
「.........」

昴敗陣againXD

好吧!威嚇你、搞破壞、不理你都沒用,那我只好放大絕了!!

昴在一次唯發現克莉絲塔畫像時,主動提及他母親的事。
他說,他無法原諒強摘白玫瑰花瓣的雙手(父親),和讓白玫瑰凋謝的人(自己)。
他會使純淨的一切變得骯髒污穢,就像他自己一樣。

好了,把一切都告訴你了,話說得這麼絕又明白,是聰明人都知道不要靠近我了吧,因為我是會使白玫瑰發瘋的醜陋存在啊!

「不,我覺得,昴君很美麗。昴君美麗的地方不只是外貌,因為常常生氣,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昴君很溫柔,我覺得,溫柔的昴君很美麗!」

昴HP值急速歸0並恢復無望XDD

之後過了幾天,昴獨自一人在學校頂樓想事情時,唯來到。
「算了,你很麻煩這點我已經習慣了。」昴不再將唯推開,他用溫柔的笑容這麼說。
「啊,我該說聲謝謝嗎?」唯受寵若驚。
「說啊,我是在誇獎你呢。」
「這樣啊,謝謝你。」有點開心,但唯又覺得似乎高興不太起來XD
「之前,你說過我很美麗吧,聽到你那麼說,就覺得一直認為自己很醜陋這件事情變得有點愚蠢。雖然在這個世界上最憎恨自己這點並沒有改變,但與以前相比,似乎沒那麼肯定了。」

ULJM06163-Shot-5344  

「所以,今晚,再多待在我身邊一會吧。」

換我被KO了XDDDDDDDD

然後,在最終章,昴請唯到他的房間一趟,唯還以為昴是想請她一起幫忙清理被破壞的瓦礫堆之類的。

「...我說,就算拜託你那種事,你一個都搬不動吧?」昴被另類KO。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我會加油的!」
「.........你試著搬搬看你腳下的石塊。」
「呃,可以的話希望能從小東西開始...」唯乾笑。
「哈哈哈」昴難得露出爽朗的笑容:「開玩笑的,無論是小東西或是大物品,我都沒有要麻煩你的意思。」
「咦,那你找我來...?」

昴突然靠近唯,然後,輕輕地壓制住她。
「三更半夜,男女共處一室,你覺得我要做什麼?」
「...!」唯睜大了雙眼看著昴。
「.........」昴沒有說話亦沒有動作,只是看著唯。

昴的笑容雖然笑得像是往常的惡作劇一般,但眼底卻沒有笑意。
他是認真的。

「...你...身體放鬆了,不抵抗嗎?」
「嗯。」因為喜歡昴,唯不後悔。
「...你沒有真正明白我這麼做的意義吧?我想要改變你的全部喔?」
「嗯。」
「我是要把你吃了喔?」
「嗯。」
「...你第一次和我在教堂見面時,曾經說過你並沒有打算被我吃了吧?」
「嗯,我說過,不過我的想法和那時不同了。愈認識昴君,愈覺得當初選擇昴君是正確的。所以...就算我改變了,我也不會後悔。」
「...我可是吸血鬼啊,一旦這麼做了,就再也無法回到原本的生活,即使如此,你也有捨棄神的覺悟嗎?」
「我不會捨棄的」唯微微一笑:「我依然相信神,也還是不太了解吸血鬼,我只是...很在意昴君。」
「...很在意我?」
「因為想要更了解昴君,所以想要全部接受,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喜歡昴君。」
「.........我也不相信什麼神,我也無法理解對我來說只是食物的人類,不過,你...」昴溫柔地看著唯:「只有你...」

ULJM06163-Shot-5390  

「唯,我喜歡你。」

在其他人的路線我並沒有刻意提起,奏人、禮人、綾人都是在強迫的方式下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與唯發生關係;修的話雖然是兩情相悅,但其實在唯同意之前就會上下其手了(笑)而怜司路線則沒有發生(因為有一大章節都在和科迪莉亞鬥智鬥力呢)

只有昴,只有昴是經過各種深思熟慮後,才做了這個決定。
而且從對話其實看得出來,昴雖然已經先靠近唯,但其實他還是留有讓唯拒絕的權利,而且還有一點點威嚇的意味,但在知道唯的真心後,加上他自己對唯的情感...。
他從來都不會強迫唯,他很珍惜她。

而且,這還是二位初次的吻,連親吻都是確定唯同意後才...
真的是,很溫柔啊!!!!!我的HP值也速歸0了>///<

其他五位哥哥們真的要好好檢討(笑)

後來,昴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黑夜,他帶著母親交給他的銀製小刀,獨自前往城堡。

充滿不安的唯,上前詢問昴,但心臟突然激烈跳動...

「你怎麼了?」
「沒、沒事,只是有點心跳加速而已...」
「!...嘖,那傢伙...看來已經沒有時間在這裡磨蹭了。」昴察覺科迪莉亞迫不及待想要甦醒。
「咦?」
「沒。話說回來,你之前曾答應過要聽從我的要求沒錯吧?」

那是,某次唯偷溜回教會幫忙時,為了讓昴不要破壞教堂並安靜離開,唯承諾昴將來要無條件答應他一件事。

「現在,就兌現那個承諾吧。」
「欸,現在?...我知道了,畢竟是約定好的,那我該做什麼呢?」
「......」昴一語不發,他緩緩走向唯...

ULJM06163-Shot-5410

「...當個好孩子乖乖地等著。」

喔!又是溫柔得令人揪心的語調><

吻的餘溫未褪,留下這句話,昴離去。

唯的心跳不再激烈跳動,但卻充滿像是失去什麼重要東西般的疼痛感...

「昴君...拜託你...快點回來...」

ULJM06163-Shot-5416  


Ending No.1:Good Ending

「真是的,竟給我添麻煩,昴...殺掉家主是重罪啊,你被逐出我族了,也請你離開這棟房子。」修如是說。

昴前往城堡,了結了父親,也殺了母親,讓母親從無盡的瘋狂中解脫。

「好啊,今晚就會離開,多謝關照。」

ULJM06163-Shot-5430  

「別死喔。」
「...嗯。」

修離開後,昴叫住了待在一旁的唯:「小刀,給你。」
「謝謝你。」
「這是你當好孩子乖乖等待的獎勵」昴微微一笑:「那麼...再見。」
「昴君.........!」

幾天後,離開的昴回來整理行李,唯見狀自然是跟了上去。

「你的心臟怎麼樣?」
「嗯?心臟嗎?這麼說來,從昴君離開後就沒有出現什麼異狀。」
「這樣啊...是消失了嗎?」昴意味深沉地自語。

昴接著說,有一朵只屬於他最頂級的白玫瑰依然盛放著,而這背後似乎還有什麼陰謀,叔父里希特也很可疑(昴真的好聰明!),為了保護那些以白玫瑰唯目標的瘋子,他今後打算去消滅他們。
當然,那朵最頂級的白玫瑰指的是唯,不過唯沒聽懂XDD
唯只是覺得,在說到那朵白玫瑰時,昴的表情異常溫柔,她從沒見過,不禁有些寂寞。
但雖然昴重要的人不是她,她還是---

「我有個請求,我想和昴君一起走,拜託你,能帶我一起離開嗎?」
「...可不能反悔喔。話說,到剛才為止,我還在想著該如何瞞過他們的耳目把你誘拐出去呢。」

接著,唯說了另一個請求,她想見昴那位重要的人,昴一聽差點沒有虛脫XD
「...你是笨蛋嗎,沒有明講就無法傳達給你啊...過來!」昴又臉紅了XDDD

昴吻了唯之後,臉紅著說那個重要的人就是唯XD
「咦?!我?!!」唯大驚奇。

ULJM06163-Shot-5544  

「一開始我的確只把你當成食物,你明明只是個人類,不過,不知何時,我開始在意你。明明又笨又遲鈍又頑固,而且還很煩人又完全沒有姿色。和你接觸之後...不是只當成食物,第一次好好看著你的時候,即使面對汙穢又醜陋的我,你也沒有將目光移開,而是用清澈的眼神回望我...」昴又吻了唯:「我喜歡你。」

「昴君...」唯感動莫名,結果下一秒昴又臉紅然後說這種話他不會再說了!XDDD

「唯,從今以後,為了要消滅那些瘋子,我有一段很長而且很危險的路要走,不會是普通人類女人所渴望的幸福生活...」
「我不需要幸福的生活和平凡的寧靜。」

ULJM06163-Shot-5585  

「拿著昴君所給我的這把刀,從今以後陪在昴君的身邊一起前進,我只需要這些就夠了。」
「絕對,不會離開你,我愛你。」


Ending No.2:Normal Ending

「昴君...我們聽從修先生他們的話這樣逃走真的好嗎?」
「...呿,雖然真的很想做個了斷,但沒有辦法,現在的我還無法打敗父親。」

昴只有成功讓母親解脫,卻無法戰勝父親,從城堡逃回來的昴,聽從修的建議和唯逃亡。

原本昴一直忍耐著不吸唯的血,但唯為了讓昴能夠有力量,所以主動奉上鮮血。

ULJM06163-Shot-5753  

久未嘗到唯鮮血的昴在掙扎中還是破戒了,而兩人今後將展開未知的逃亡生活。

「答應我,只能吸我一個人的血。」
「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Ending No.3:Bad Ending

唯在房中忐忑不安,然後,作為逆卷家傳聲筒的蝙蝠雕來了兩樣物品---

昴沾滿鮮血的銀製小刀,還有白玫瑰。

昴的計畫失敗,他死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唯崩潰。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當初沒能阻止他呢?!誰來幫幫我...如果能夠幫助我的話...我......連神都能捨棄!」

就在這時,科迪莉亞甦醒了。

ULJM06163-Shot-5759  

科迪莉亞表示,因為唯有著很堅定的信仰,昴也不會強迫玷汙她,所以她一直無法出現,但現在唯連神都可以捨棄,她才得以打破界線覺醒。
在唯震驚之餘,科迪莉亞說出了另一個真相:「昴那孩子因為發現了我的存在,所以一直忍耐著不吸血,一定是因為他注意到只要你保持純潔的靈魂,我就無法出現才忍耐的。真是的,天真的男人,跟他母親一樣。若他不管你的情況而吸了寄宿著我力量的血,說不定就不會死得那麼悽慘了吧。」

在GE或NE唯自始至終都不知道科迪莉亞心臟一事,只有這裡唯才真正明白昴隱瞞的用心。
了解了昴的真心和溫柔,唯下了一個決定---

她拿起了銀製小刀,刺向自己的心臟。

「凋謝的白玫瑰有句花語是---獻上生命。」


喔我的天啊,昴的心得我怎麼打得這麼落落長!
可是沒有辦法,因為昴的一切都好戳中我心啊啊啊>w<

玩完之後,完全可以明白為什麼昴被稱為小天使了!157.gif  

真的是好溫柔好體貼啊>///////<

好喜歡看他害臊得臉紅,或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就故意擺起兇臉孔的模樣XDD
才不會被你騙到咧咧咧XDDDDDDD

ULJM06163-Shot-5553  

不由得很心疼昴啊,一直抱著是自己這骯髒的存在害得母親發瘋的想法而活著...

而難得可貴的是,也因為母親的關係,讓他知道『強迫』的不可取,所以他完全沒有強逼唯。
或許也因此,讓他更敏感心細,所以才會注意到唯心臟的異狀,並守護在一旁。

昴曾說過他是可以分辨出血味道不同的人,一個人當時狀況的不同味道也會有所改變,可見他確實是很敏感的。

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唯每次被昴吸完血後就會使不上力,因為昴壓制住了科迪莉亞的心臟。
雖然沒有明確解釋,但覺得只有昴可以壓住科迪莉亞這點好強大,而且昴和唯的髮色又很相近,昴你才是官配吧!!!綾人走開XDD

昴的好真的是說也說不完啊~每個事件都好令人難忘,而且會一直不斷回想當時的畫面XP
像轎車很擠事件就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兩個人真的好幼稚XDDDD

這邊補充一下前面沒有提到的,某次放學途中唯在商店街看到昴正在盯著大型銀幕看,那是逆卷透吾參加的一個政治節目。
唯這時不知道透吾就是昴的父親,而體內的科迪莉亞看到自己的愛人自然是有所反應,所以讓唯瞬間暈眩站不起來。

這時,一個不懷好意的路人接近唯,而昏昏沉沉的唯當然無法拒絕,就在要被扶到不知道哪處時,昴出現了!一句話(一個兇狠的模樣XD)就把路人嚇跑XP

「你這個笨蛋!不會用自己的腳站好嗎?跟那種不懷好意的人走,是想被玩弄之後拋棄嗎?!你的處女之身是我的!!

大庭廣眾之下昴你說什麼!!!!!lol.gif  

唯整個瞬間嚇到清醒XDDDD

ULJM06163-Shot-5148

ULJM06163-Shot-5149

ULJM06163-Shot-5150  

嚴重懷疑昴你根本就是故意那麼說的XDDDDD

而昴立刻關心唯怎麼會突然頭暈,唯說不知道,心臟突然間很痛整個人也沒力氣;一聽到『心臟』昴立刻露出擔心的表情:「那現在呢?」
「嗯!已經好多了。」唯自己也納悶,原本痛得不像話的,可是昴一來就沒事了。

是不是~昴果然可以壓制住科迪莉亞啊XD

隱藏的Heaven篇劇情也很不錯!玩得超歡樂的XDDD

還記得之前昴看到唯的身體,所以也要給唯看他身體的事嗎?
這劇情Heaven裡也有XP

那是昴因為一直忍耐不吸唯的血,結果他自己貧血(噴笑)
超級虛弱的昴不得已只好拜託唯讓他吸血,唯自然是同意的,結果給昴吸了之後,原本前一秒還很虛弱的昴突然大笑說唯真的是笨蛋,居然會相信他還主動給他吸血。

「所以剛剛什麼貧血都是騙我的?!」
「笨蛋!當然是騙人的!」

ULJM06163-Shot-5703  

孩子你知道你的臉紅洩漏了一切嗎?21.gif  

結果,昴恢復了精神,但換唯貧血了,然後昴就提出:「既然你剛剛讓我吸了你的血,那這次換你吸我的血吧!」
「欸欸欸?!!!!」
「嘿嘿,不用客氣喔!吸吧!」

什麼跟什麼啊XDDDDDDDDDDDDDD

原來昴你是個講求公平的孩子,嗯嗯我知道了XP

還有一段是到了要集合上課的時間,但昴一直不肯起床,唯好心去叫他結果反被抱住:「上學快遲到啦!快放開我啦!」
「不要,我要曠課。」

哪來的任性昴!可是那個語調又好可愛喔XDDDDDDD

而隱藏篇裡最灑糖的莫過於以下這段,那是唯在走樓梯時差點跌下去,因為不知道是誰惡作劇在階梯的中央弄破一個洞。
在唯千鈞一髮之際昴帥氣現身,輕而易舉地抱住了唯。

當然,那個陷阱是昴用的斜眼.gif  

唯知道後非常生氣:「剛才弄不好的話,我可是會摔下去受傷或是死掉的耶!」
「才不會死呢。」
「欸?」
「你是我的東西,就算是我設下的陷阱,也絕對不允許傷害到你,所以才在最後關頭出來救你呀,能夠傷害你的人,只有我。」

太犯規了!!!!!>///////<

昴真的好溫柔啊~~~(太太這句話已經講幾遍了你說XDD)
我已經完全變成昴的俘虜了035.gif  

話說,我曾經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其他兄弟殺了逆卷透吾就可以成為下任當家,但只有昴殺了父親卻是被驅逐呢?

看到有遊戲迷推測可能是因為克莉絲塔並沒有正式的『夫人』身分,所以昴的身分比較敏感,因此殺了家主等同犯罪。
不過其實就算能夠繼承,估計昴也不會接手的。

是說,看到GE那張昴和修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美好,是我的本命和副命耶XP

感覺昴跟修的關係應該還不錯,NE也是修建議二人逃跑的。
在修的BE,也只有昴在修死的時候有說了一下話。

最後,附上昴的聲優近藤隆的Sample voice:

  

啊啊~昴的路線真的很治癒呢,將昴擺在最後一個攻略真是太正確了XD
onion_44.jpg

於是,至此DL六個角色全部食用完畢!XD能有個美好的收尾真是太棒了~

期待10月的續篇-More Blood-R07.gif  


Subaru1   

然後私心多放一張桌布哈哈哈XD

DLS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