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四周日本票房冠軍!柯南系列電影票房最高的一部!

b05  

台灣官網:http://www.conan-movie.tw/
日本官網: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STORY


全國緊急事件發生!

「緊急接近中!這艘船可能被放置了爆破物...」
京都.舞鶴港灣的晨曦,出現了一艘身分不明的船隻,遺留在船上的檔案及物品經搜查發現,全部皆非來自日本國內。此一新聞的報導,讓日本全國陷入恐慌。

突然被襲擊的日本海上防衛艦『神盾艦』!

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人,一同參加了神盾艦的體驗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成員的示範下,親眼見識到氣勢非凡的空中對戰練習。這時候,神秘的敵軍突然來襲,演習旋即變成了真實的激烈對戰!小蘭與少年偵探團成員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感到十分恐懼與不安。在海上自衛隊冷靜地應對處理下,戰況總算平息了下來,但是卻摸不清敵人的目的為何。在此同時,艦內發現了一隻自衛隊員的左手殘肢,那隻手上戴了一只時間停滯在5:30AM的手錶...!在如此不尋常的事態下,大阪府警方與京都府警方也緊急出動直升機前來現場,協力展開調查。而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

危險度150%!!與看不見的敵人進行諜報戰!

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以及在大阪的平次、和葉的協助下,柯南與灰原、阿笠博士對此一事件展開調查,赫然發現某國的間諜『X』竟然正潛伏在艦上!究竟間諜『X』是誰?自衛隊員的左手、謎樣般的女性自衛官,他們之間又有甚麼關聯存在呢?在這艘神盾艦上所發生的事件,其實正蘊藏著一樁牽連日本全國的巨大陰謀!

間諜所持的尖銳刀刃正朝向平次!甚至連小蘭也有危險!
「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因為新一是名偵探」
承諾過的約定,一定要守護的夥伴。

如今絕海的緊急任務,柯南將全力大反擊!


180.gif180.gif180.gif  


還有五天就要上映了!真是超興奮的XDDD

5  

而且這次是系列劇場版中,票房最高的一部!24.gif  

完全好評如潮,更是許多報導中,都指出這次回歸了推理路線,所以更讓人期待了y17.gif  

柯南好成績的效應完全看得出來,台灣這次宣傳活動也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呢,官方網站上也首度一點進去首頁,就直接是預告片,可見對柯南的支持:)

這是第二次以『海』為主題,不知道又會迸出甚麼樣不同的火花?

而且,這次的特別來賓是柴崎幸唷!沒有想到這次來賓這麼大咖XDD

6  

每年就在期待這一天035.gif  

待望柯南繼續大顯身手!R45.gif  


以下,貼出相關新聞:


180.gif180.gif180.gif


柯南第17彈創紀錄 絕海的偵探破10.8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12/today-show27.htm?Slots=Show

柯南打敗「偵探」無敵手!「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第17彈「絕海的偵探」4月20日在日上映,目前已挺進第8週,觀影人次達291.5萬多,累積票房為35億940多萬日幣(約台幣10.8億元),打破最佳票房保持者第13彈「漆黑的追跡者」的35億日幣,成為目前該系列的NO.1,可見柯南的影迷只增不減。

「絕海的偵探」動畫製作得日本防衛省海上自衛隊協助,超級戰艦等畫面震撼有看頭,該片將於7月5日在台上映。

180.gif180.gif180.gif  

《絕海的偵探》問鼎柯南最高票房 回歸高水準推理
http://www.nownews.com/2013/06/06/340-2947736.htm

「名偵探柯南」最新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在日本上映至今七週,總票房已破34.5億日幣,被看好挑戰系列最高票房;電影絕佳的口碑,更被視為找回初期經典劇場版的高水準推理劇。 柯南雖是「長不大的小學生」代表,但在此次電影版,廣獲各年齡層粉絲的支持,所以票房節節上升,更成為「柯南」劇場版系列第一部連續4周拿下日本票房冠軍的電影。

電影根據日本著名推理劇大師櫻井武晴的腳本改編,以發生在高科技艦艇上的反間諜戰為主題,這次也特別與日本防衛省海上自衛隊合作,大量採用戰鑑素材,聲勢浩大,連帶讓本集柯南格局提升至影響全日本的緊急事件。 故事描述柯南一行人難得有機會,參加海上自衛隊舉辦的「神盾艦」體驗活動,沒想到因此捲入一場間諜事件當中。電影不僅有高潮迭起的劇情,更出動兩艘超級戰艦,挑戰前所未有觀影震撼,柯南將與看不見的敵人進行諜報戰,面臨危浪絕海的緊急任務。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在日本上演至今共七周,除了本身的超高品質外,於日本網站上的評分也相當高。有網友認為這部劇場版找回了推理的感覺,並回到《世紀末的魔術師》與《瞳孔中的暗殺者》這種初期經典劇場版的水準。目前日本累計票房約為34億5220萬日元,已暫居柯南劇場版系列第2名,期望能突破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35億日元的最高票房。台灣將於7月5日上映。 

180.gif180.gif180.gif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日本票房驚人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22387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紅不讓,自4月20日上演至今,連續四週皆榮登日本票房冠軍,這也是「柯南」劇場版系列第一部連續四週勇奪日本票房冠軍的作品,現仍持續熱映中,總票房預估可超過35億日元的記錄。

上週末日本黃金週假期雖己結束,中、小學也已開學,但挾帶著超高人氣及口碑,加上各年齡層觀眾的廣泛支持,《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仍強勢連續四週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這次的海上間諜話題也可謂切合了當下的時事熱點,此外,在電影結束後,片方還發佈了今年年底將上映《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資訊,日本動畫史上最有名的小學生偵探對上最厲害的盜賊,一番好戲也值得期待。

號稱「柯南」史上最強間諜推理的《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除了這部電影本身的超高品質外,於日本網站上的評分也相當高,且網友的評論也幾乎是一致好評。有網友認為這部《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場版找回了推理的感覺,並回復到《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與《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這種初期經典劇場版的水準。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訂於7/05全台上演。

180.gif180.gif180.gif

「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締造「柯南」劇場版系列票房最高紀錄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30612/3/zek.html

名偵探柯南第17彈「絕海的偵探」在日本自4/20公開至6/09日止,強勢挺進第八周,累積動員人數291萬5894人,累計票房為35億940萬6150円,創「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歷代票房新高!超越了至今保持最佳票房紀錄之第13彈「漆黑的追跡者」的35億日圓票房成績,成功更新了歷代票房之最高紀錄,榮登柯南劇場版系列第一名,現在日本仍熱映中!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前三名之票房紀錄: 1. 今年 (2013年) 第17彈「絕海的偵探」(累計票房:35億日圓940萬6150円) 2. 2009年第13彈「漆黑的追跡者」(累計票房:35億日圓) 3. 2002年第6彈「貝克街的亡靈」 (累計票房:34億日圓)

「絕海的偵探」成績斐然,一推出上映,就創造柯南劇場版首周票房最高紀錄,為去年第16彈的106%!還連續四周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冠軍,在日本黃金週上映的強片環伺下,能夠四周拔得頭籌,實屬不易!

號稱「柯南」史上最強間諜推理的《絕海的偵探》,除了這部電影本身製作的超高品質外,首次起用寫推理日劇出身、從未接觸過柯南的新編劇-櫻井武晴,以諜戰推理做噱頭,創造了全新風格,並回復到初期經典劇場版的水準,因而獲得了良好口碑和超高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