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非常華麗的美食之旅
這是小米米在5月3日~5月5日之間來台中覓食的故事XD

之前和小米米說了很久的美食之行終於成真了(樂轉)

日期還沒到就開始在期待5月3日小米米下台中>w<

那三天真的是享用了非常多的美食啊15.gif  

以下,是做為開場的第一天~~~


米柳美食之旅Day 1 *5月3日
玩麵PASTA


第一天(第一餐XD)是晚餐,選擇平價又好吃的玩麵PASTA做為第一站y09.gif  

b1

先和小米米在廣三SOGO會合~想到之前吃R Star Cafe時也是在廣三會合的(笑)

玩麵雖然是小小的一間店面,但是時常客滿呢,我和小米米當時也是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入座。

剛好有優惠方案,選擇最基本的義大利肉醬麵、培根蛋汁義大利麵和招牌奶油蒜辣義大利麵搭配濃湯或沙拉(任選一)只要99元,於是我和小米米選擇了濃湯來暖胃。

b2

這是小米米的餐點,麵一端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b6

蔬菜濃湯非常番茄(笑)很健康。

b3

我則是點選青醬系列,不得不說,其實我是不喜歡青醬的,但是玩麵的青醬系列真的大推,怎麼吃都不會膩呢187.gif  

而且玩麵的青醬是先裝點在麵的旁邊,再依自己的喜好酌量拌著吃,我當然是全拌的(笑)

尤其這道蒜辣義大利麵的辣真的很開味,是吃了會上癮的那種唷03.gif  

b5

玩麵PASTA是平價卻吃起來超值的一家餐廳呢eating.gif  

b7

店裡也裝飾可愛的小擺設:)

吃飽喝足後,眼見時間還早,步行到附近的金典綠園道散步。

意外地,尋得好所在。

b8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金典綠園道,樓下的座位好有設計感,當天適逢下了整天的雨,空氣瀰漫著潮濕的味道,但在悠閒的氣氛之下,聽著動聽又應景的"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完全心靈舒適。

悠閒地聽了許多好歌後,我們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這只是華麗美食之旅的開端,敬請期待真正精彩的第二天y25.gif  

b9  

最後附上金典裡的裝飾,好可愛>w<想到了電影UPy09.gif  


《玩麵PASTA》 
台中市健行路103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04-2321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