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星期四,與Zoo和虎牙來到『隱し藏』-隱藏居酒屋市政店品嘗超美味的丼飯! 24.gif  

25  

這是我們三人第一次到隱し藏,而因為位置關係感覺真如其名一樣相當隱密呢,差點要騎過頭了XD

01  

外觀是低調的日式風格,竹牆的右側布置成小型庭院。

02  

一旁有設置桌椅,倚在小型的古典翠綠旁別有一番風味,像是能夠短暫遠離城市的小所在。

04  

03  

喜歡店門口的裝潢,即便坐在外頭等待,也很有風情。

05  

牆上妝點著簡單卻別有心裁的菜餚吊牌。

隱し藏分為二樓,一樓是吧檯區,距離師傅們很近,感覺坐在這裡用餐好像自己也變成日本人一樣(笑)

06  

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經過了用竹子做為扶手的樓梯後,來到了像小包廂的位置。

07  

配上昏黃的燈光,整個超有氣氛!>w< 似乎立刻就置身於日本的居酒屋了15.gif  

09  

就連燈飾都很日式:)

10  

窗外的布置似乎在勸人來到這裡就一定要好好喝一杯(笑)

08  

趁著無人時趕緊補捉照片,果然不一會二樓的位置就坐滿了。

光店裡的居酒屋氛圍就讓我們三人很興奮,美食通虎牙和Zoo我是不知道,但我是第一次到這麼日式的店用餐(不包括連鎖的日本料理店XD),所以一切都覺得很新鮮y09.gif  

意猶未盡地回到座位上,我們開始研究菜單。

11  

菜單是竹製的封面,而內部更是精緻。

12  

這些圖片全部都是手繪的喔!是不是很厲害?187.gif  
看到栩栩如生的圖片,很想每個都點XD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我們各自決定了今日的餐點eating.gif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的部分。

13

14

15

16

店家雖然沒有特別說明,不過我們覺得吃的順序可能從最左邊開始往右,因為愈往右味道愈重。
即便只是開胃的前菜也不馬虎。您瞧瞧~

17

全都是魚卵XD

接著,進入重頭戲03.gif  

首先,是虎牙的餐點~

18

比目魚肉完全入口即化,配上魚卵和著飯大口吃下,很過癮!
而加了一旁的金桔汁之後,整體的味道又更有層次。

19

再來,是我的餐點~

20

在點餐的時候有問過店家,梢楠鰻米食和另一道蒲燒星鰻丼哪裡不同,店家說明梢楠鰻米食這道是用梢楠木來煙燻鰻魚,所以會融入不同的風味在其中。
感覺很特別,所以就決定是它了XD

21

或許也因為是薰烤的緣故,所以魚肉的部分比起一般的鰻魚肉油脂較少,而魚皮微焦的部分雖然有些些苦味,但是完全不影響,反而還加分呢!吃到的第一口全身充滿了幸福感035.gif  

最後,是今天公認最豪華(同時也是店裡最貴的丼飯XD)~ Zoo點的特級海鮮丼飯!6.gif
 
22

或許照片感受不到,但這一碗相當大,比我們任何一個人的臉都大,端上來時我們三人都忍不住發出讚嘆XD

23

蝦子的頭部填滿飯,再圍繞著各式的新鮮生魚片,還有干貝、海膽和魚卵,配上蔥飯,完全豪華!

虎牙看到這道,似乎很想要再加點似的扼腕(笑) 不過並不是比目魚鰭邊肉丼不美味,只是這特級海鮮丼飯實在是太特級了(大笑)

三人互相分享彼此的美食,吃得相當滿足,最後配上附湯,完美的ending。

24

除了丼飯和單點的下酒菜,店裡還有一些有趣的飲品,像是咖哩和哇沙米口味的汽水!XD
這次沒有點,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囉:)

隱し藏真是一家隱藏好店呀!XDD

26         

《隱し藏》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2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周一、周二公休
04-22514286


※後續:雖然已經吃飽喝足,但虎牙哥臨時提議去喝下午茶,於是乎XD 
    下午茶食記:與悠閒共舞*胡同Who Together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