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的戲太多,有些沒有打出觀後感就這麼消失在記憶裡太可惜了,
所以效法小米米來個戲劇觀賞列表做為記錄y25.gif


然後好多實在年代久遠,就從2011年開始,其他的待回憶起再補上~

話說,這列表其實也是N年前就一直想著要效法想到現在才整理...XDDDD

名稱是粗體的點進去可以看到觀後感

。2014
Jan.
搜索
--意外的覺得好看。
意外的覺得很有真實感。
得知葉蘭秋最後的選擇的那一瞬間感覺有個炸彈在內心爆炸了。
不得不說,高圓圓真的好有魅力,尤其最後在郊外那白色連身裙,全身散發典雅的感覺,而其他時候又把那種神秘莫測演繹得相當好。
換做我是楊守誠也會被吸引的吧(笑)

「你是什麼時候愛上她的?」
「當我知道永遠再也見不到她的時候。」

冰雪奇緣
--這片後勁好強!表示我腦中一直出現Let it go的旋律,絕對生出心得!>w<

捍衛聯盟
--為了Elsa的BF:Jack而看(大笑)
覺得其實不難看,看捍衛聯盟的大家對抗Pitch的魔法大戰很刺激,而當聯盟的大家一個個被小朋友看不見時那受傷的神情很逼真。
不過,覺得很多東西和寓意閃得太快,好像才剛感受到什麼,馬上就被帶到下一個情境,沒有太多時間去思考,這點感覺滿可惜的。
看了之後完全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把Elsa和Jack送作堆了(笑)
這兩人好配哈哈哈,而且都是為了保護妹妹。
如果這片在一些比較有深意的地方可以多醞釀一些情緒會更好(如果Elsa真的跟Jack再一起簡直沒有更好XD)
 

。2013
Jan.
四大名捕

Feb.
BBS鄉民的正義
--有管過版,看了之後許多回憶都湧現啦~
覺得將上線的過程用虛擬動畫來表示很酷,最後能夠有奇蹟真是太好了。

魚乾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原本還以為部長真的被綁架,結果只是被顧客抓去男扮女裝跳舞XDDD
瑪麗亞部長我看到一直笑哈哈哈
莉央的過去揭曉時有酸酸的感覺。
結論是,就是很魚乾女風格的一部電影XD

畫壁

Mar.
派特的幸福劇本
--Pat跟Tiffany相處整亂奇妙的!XD雖然兩人的節奏好像不一樣而且又跳tone,但卻總是可以觸碰到對方心靈的感覺很棒:)
發現Tiffany一開始眼妝都是黑色煙燻,跟Pat開始練舞計畫後多了粉紫、粉藍的顏色,也許是反映內心也得到溫暖和救贖吧。
舞蹈比賽的評審完全不解為什麼得到五分這麼爛的分數Pat他們還這麼highXDDD
是說Tiffany發表老鷹隊的"研究"時超帥氣的。
最後看到Pat和Tiffany幸福的模樣一整個高興>w<
飾演Tiffany的Jennifer Lawrence太厲害,難怪是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君に届け
--這戲看得我心花朵朵開>w<
三蒲春馬真是意外的很爽朗很風早,多部未華子有把黑沼的感覺詮釋出來,最初的櫻花樹下一笑那幕超棒。
這,我一定會打出詳細版的觀後心得XD

May
黃色大象

June
靈異豪宅

July
初戀那件小事
--其實劇情上有許多我想吐槽的地方XD
主要是小嵐與阿拓的部分,照理說不應該在當下就拒絕阿拓嗎?也許當下太吃驚而無法做出反應,但之後小嵐和阿拓的互動怎麼看都像兩人真的在交往,雖然劇情似乎想營造出小嵐會和阿拓出遊都是因為小莫也有參加,但好比在橋上扭到腳那幕,小嵐居然直接就讓阿拓揹著,然後在心底竊喜小莫幫她提包包...
這重點搞錯了吧?!O口O
還有明明在和小莫聊天聊到一半,阿拓一叫就過去了,並任由阿拓摸自己的頭髮也沒有反感的行為。
所以當小嵐跟阿拓說:「我從來都沒有說你是我的男朋友。」時,阿拓的反應我完全支持:「那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算什麼?」
真的,到底算什麼啊?(炸)
整個很詭異的一段。
還有結局真的是只有戲劇才會出現的超完美Happy Ending,而且說真的結束的有點敷衍XD
不過,小嵐和小莫總算走到一起了,而且在知道小莫其實在小嵐還是醜小鴨時就喜歡了覺得還滿欣喜的:)
還有些劇情銜接上有不流暢的地方,覺得可以再多著墨點會更好的部分也有。
但不能否認有些行為還滿心有戚戚焉的XD
例如,看到小嵐和朋友們相信書中用什麼讓對方喜歡上自己的方法,那種蠢事我以前也做過(笑)
還有能夠多看一眼自己喜歡的男生就開心得要命的心情(大笑)
總之是一部很歡樂的片,但說實話如果這是我去電影院看的我應該會生氣這樣XDDD(逃)
最後要說一下,小莫學長很帥~以上!XD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勇敢傳說
絕命連線

Aug.
大上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伴我走天涯
命運規劃局

Sep.
風起
被偷走的那五年


。2012
Jan.
色遇
命中注定多個你
創:光速戰記

Feb.
鐵娘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楚門的世界
燃燒鬥魂
陣頭

Apr.
復仇者聯盟
ツレがうつになりまして/阿娜答有點BLUE
--這!!看了兩遍卻都沒有打過隻字片語的心得(遠望)
打算找時間再來看一次,然後一定生心得出來~~

Jul.
蜘蛛人:驚奇再起
名偵探柯南:第11位前鋒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Aug.
神鬼認證4
逆轉裁判
畫皮II

Sep.
狼的孩子雨和雪

Oct.
歌喉讚
--歌真的很好聽!當初就是看到很多電影中的合聲片段好聽到我心癢癢>w<
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在看電影前已經聽了很多遍,但不管聽幾遍總是起雞皮疙瘩!太好聽了~~~
劇情也許簡單了點,也有些地方有點點不太順,但電影的A Cappella真的太厲害、加分很多;而且跟一般的歌舞電影不同,不會明明沒怎樣也要唱,歌喉讚裡的歌唱片段是真的有必要才唱的,這點很欣賞:)


Nov.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看的時候心就一直被緊緊地揪住,直到結束後仍會不斷去思考內容的一部電影。
看到有影評表示其實第一和第二個故事都不是真正的真相,而該影評總結出的第三個版本讓我覺得非常可信呢,但~我還是願意相信第一個動物版本:)
然後,為李安得獎表示開心!!XDD

。2011
魔髮奇緣
王者之聲
血紅帽
大象的眼淚
野獸情人
神鬼奇航4:幽靈海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II
賽德克巴萊:太陽旗
賽德克巴萊:彩虹橋
暮光之城4:破曉I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